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87、落荒而逃

087、落荒而逃

    我当时整个人都兴奋的不行,呼吸都开始急促了起来,一股无名之火更是在我体内升腾了起来。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忽然窜出了一个想法,那就是趁现在,一举拿下李可儿,拿下我日思夜想的女神!

    我再次伸出了手,这一次,我要彻底脱掉她的小衫,然后脱掉她身上的所有,彻底得到她!

    我的手在微微的颤抖,这一刻的我,内心非常的紧张!

    可是,在下一刻,我伸出去的手却又忽然顿住了。

    不行,我不能这么做,那么做,不仅侮辱了心目中的女神,而且,我也触犯了法律。

    一个声音在我心里响起,让我稍微清醒了过来,可是,紧接着,又有一个声音响起。

    万超,这也许是你唯一的机会了,你不是整天都想着她吗?如果你放弃了这次机会,以后,她就会成为别人的妻子,但那时,你就什么都得不到了,快吧,趁现在,趁她醉酒什么都不知道!

    此时此刻,我的内心之中在天人交战,最后,兽性竟然战胜了本性,我竟然真的伸出了手,一把抓住了李可儿的小衫,随即用力的一扯。

    这一下我用力极重,一下就把李可儿的小衫扯开了,随后,我整个人都向李可儿扑去。

    我的双手抱住了李可儿,我抱的很紧,因为我忽然有一种感觉,似乎,当我拥抱了李可儿,就拥抱住了整个世界。

    所有的委屈,所有的心酸,在这一刻全都化为乌有了,唯剩下,怀中的李可儿,她静静的沉睡着,那好看的睫毛还在不停的颤抖,呼吸如兰,气若游丝。

    我低下头,一口吻在了李可儿的嘴唇上。

    李可儿的嘴唇很软,也许是因为醉酒的缘故,上面凉冰冰的,还有一股酒味。

    早已学会了接吻的我,自然不甘于只是亲吻这么简单,我伸出了舌头,撬开了李可儿的牙关,随即慢慢探了进去。

    我找到了李可儿小巧的香舌,用力的吸住。

    只是,这时候我忽然感觉到李可儿似乎动了一下,我被吓了一跳,本能的想要松开李可儿。然而,就在我刚要松开李可儿的时候,我忽然感觉到,她竟然开始回应了起来,起初那回应只是轻微的,但随后,她的回应竟然越来越强烈。

    我瞪大着眼睛,一脸惊愕的看着李可儿。

    此时的李可儿依然闭着眼睛,我可以确定,她还没醒。

    难道是她下意识的吗?

    管不了那么多了,就算她醒了又怎么样,她没有拒绝我,甚至还主动和我接吻,如果这样我还退缩的话,那老子还是不是男人了!

    想到这里我抱着李可儿,开始激烈的和她亲吻了起来,而我的双手也开始在她身上胡乱的摸了起来。

    而李可儿在我的激吻之下,她的呼吸也开始重了起来,起初,那声音还很小,但随着我的亲吻越来越激烈,她喘息的声音越来越重,最后,甚至演变成了呻吟声。

    李可儿的脸色红彤彤的,双眼微闭,嘴巴微微张开,带有一丝香气的气息从她的口中喷出,全都喷在了我的胸口,弄的我浑身瘙痒难耐。

    我再也忍不住了,伸出手就要去脱掉她的丝袜。此时,我好像化身成了一头野兽,只想着发泄体内的欲火,已经忘记了怜香惜玉。

    我抓住李可儿的腿,然后双手扯住了她的丝袜,用力一撕。

    超薄的肉丝被我瞬间撕扯开了,她光洁的美腿瞬间展露在了我的眼前,我变态一般的拿起她的腿亲吻了一番,随即就准备继续去脱她的裙子。

    然而,就在我的手刚刚触碰到她的大腿根部时,李可儿的电话忽然响了。

    我艹,这一下险些将我吓尿,而且,这铃声来的太过突然,仿佛一盆冷水,一下就淋在了我的头上,将我体内熊熊燃烧的欲火,一下就浇熄了。

    我咽了口吐沫,随即看着衣衫不整,丝袜被我扯碎的李可儿,暗道,我刚才都干了什么?

    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

    李可儿虽然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但她毕竟是我的老师啊,我怎么可以对老师做出这样的事,如果我真那样做了,亵渎了她,如果她知道后,还怎么见人?

    我抱头跌坐在了地上,万超,你他妈王八蛋,你知不知道,刚才差点毁了李可儿,毁了她的清白,毁了她的名誉,甚至,毁了她的一辈子!

    电话铃声已经不再响起了,整个房间死一般的寂静,唯有我的心跳声还有李可儿的呼吸声在传出着。

    此时的李可儿被我扔在床上,身上衣衫不整,丝袜早已被我撕扯的千疮百孔,身上的小衫,也彻底被我脱掉,她的嘴唇上甚至还留有着我的一丝唾液。

    我仓促起身,随即转身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我不能再呆下去了,此时的李可儿太过诱人,我怕我还会把持不住自己,做出连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的事来。

    只是,当我刚要打开门离开的时候,李可儿的电话却再次响起了。

    我顿住了脚步,此时已经半夜一点多了,这么晚了,是谁还在给李可儿打电话呢?

    难道,是和李可儿喝酒的那帮人?

    亦或者,是李可儿的未婚夫?

    这一刻我突然很好奇,李可儿,会和什么样的人喝酒呢?

    她的未婚夫,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的好奇心已经被勾了起来,下一刻,我慢慢走到了床边,随即从她的包里找到了手机。

    只是,当我看到手机上的来电显示之后,整个人都愣住了。

    因为,给李可儿打电话的,竟然是李强!

    都这个时间了,李强为什么还会给李可儿打电话?

    难道,李可儿与李强之间,真的有什么事吗?

    他们,是什么关系?

    上一次,李强在这里说过,李可儿已经有了未婚夫,不过,李可儿似乎并不喜欢那个人,两个人还大吵了一架。

    李强既然知道李可儿有未婚夫,而且似乎还认识那个人,那么,为什么还缠着李可儿?

    换做以往,我肯定是不敢接这个电话的,但这一刻,不知怎么,我竟然鬼使神差的按了一下接通键,然后,把手机放在了耳边。

    当电话被接通之后,我立马就听到了李强的声音。

    只是,他的声音很急促,大叫着:姐,你在哪,我发现了你的车,你在哪,有没有事,是不是去医院了?姐你说话啊,姐,姐……

    听到李强的话我整个人都愣住了,他,竟然管李可儿叫姐?

    李强,李可儿,他们全姓李!

    这一刻我忽然明白了,原来李强,竟然是李可儿的弟弟!

    李强还在电话那头拼命的大叫着,我知道他很急,很担心李可儿,于是对着电话那头说:她没事,只是喝醉了,放心吧,她很安全。

    我刚一开口,电话那头就安静了下来,随即就听李强冷着声音问:你是谁?

    在那一刻,我真的很想说,我是万超!

    我不想再隐藏自己对李可儿的情感了,我喜欢她,非常非常喜欢,我真的想告诉所有人,我喜欢她,而不是一个人,偷偷的躲在角落里看着她。

    可是,话到嘴边却又怎么都说不出口。

    是的,我怂了,我害怕了,我害怕当我说出来自己是谁之后,就连和李可儿之间的师生情谊都没有了,我怕李强找我麻烦,更怕李可儿的未婚夫报复我!

    于是我挂断了电话,然后深深的看了一眼李可儿,下一刻,我打开门,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