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88、我的上衣落在李可儿宿舍了

088、我的上衣落在李可儿宿舍了

    我夺门而出,落荒而逃,出了李可儿宿舍之后,更是一路狂奔!

    这时候我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跑,我不能让李强知道我是谁,更不能让李可儿知道,今晚是我救了她,因为我不知道,当李可儿知道我对她做过的事之后,要怎么去面对她。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我发狂似的跑出了学校,随即找准了方向,往家跑去。

    我跑的飞快,没一会就跑到了李可儿撞车的地方,只是,离得老远,我就看到那竟然停着好几辆车,李强就站在一旁,一边来回走还一边打电话,我见状被吓了一跳,急忙躲进了一条胡同里。

    李强似乎还在给李可儿打电话,一边打一边骂,他身边的那帮人我却不认识,都不是我们学校的,但一个个的都穿的很体面,看样子也都是富家子弟。

    此时,其中一个小子就问李强,可儿姐没事吧,她在哪,和谁在一起呢?

    李强闻言就说,没事,你们回去吧,这里的事我会处理,哦对了,不要告诉王崇明那小子我姐出事了。

    那几个人点了点头,然后各自驱车离开了,只剩下李强还在那里不停的打电话。

    而此时,我的注意力已经不再李强身上了,脑海里只回荡着三个字,三崇明!

    王崇明我知道是谁,当初,王若卿来学校找我,身边带着一个帅哥,那个帅哥,就叫王崇明!

    后来王若卿还让他给我爸下跪,可是他不肯,还在我家出言不逊!

    李强,为什么要和那些人强调,不要让王崇明知道李可儿出车祸的事?

    而且,为什么李强对刚才那些人隐瞒了李可儿和我在一起的事实?

    难道……

    这一刻,忽然有一个想法在我的心里一闪而过,下一刻我瞪大着眼睛,心里大叫,不可能!

    因为我忽然想到,当初李强说过,李可儿的未婚夫,是王家的人!

    而刚才,李强又提到了王崇明!

    难道,李可儿的未婚夫,是王崇明?

    我艹!

    我在心里大骂了一声,王崇明虽然很帅,我承认,是个地地道道的富二代,高富帅。而且,从王若卿的身上就可以看出来,王家,也就是我姥爷家,一定很牛逼。但是,就算再牛逼,家族背景再强大,那个王崇明才多大?

    18?

    20?

    22?

    恐怕,那个王崇明也就和我差不多的年纪吧,而李可儿,在未来,竟然要嫁给他?

    我苦笑,看来,这个世界,只要有钱就什么都能办到啊!

    有钱,可以让漂亮的女人,别人心目中高不可攀的女人嫁给自己,成为自己的女人,甚至,可以把她们当作玩物,肆意玩弄,玩腻歪了就丢弃。

    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

    李强还在那打着电话,这次电话接通了,不过看样子不是给李可儿打的,只听李强在电话里说:爸,你别担心,我姐应该没事,嗯嗯,我知道,放心,这件事我会保密的。嗯,我会查出来那个人是谁的,放心吧,不会让王家人知道的!

    李强挂了电话之后又拨通了一个电话,似乎是在吩咐人来处理一下车祸现场,打完电话之后李强就开车离开了,李强开的是宝马,而这个宝马车我见过一次。那是第一次我去李可儿宿舍的时候,当时有一辆宝马车接走了李可儿,想必就是李强了!

    李强开车离开了,而他的方向,竟然是学校的方向,看样子是去李可儿的宿舍找她去了。

    我长出了一口气,还好我离开的及时,不然被李强堵个正着就惨了。

    我出了胡同,随即就往家的方向走,只是卧槽,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忽然就感觉凉飕飕的,低头一看,顿时傻眼了。

    艹,此时,我竟然只穿着一件体桖衫,那凉风不时的顺着我的袖子口往里面钻,不冷才怪。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外套呢?

    我的阿迪运动服上衣呢?

    我努力的回想,想了半天忽然浑身一颤。

    我记得,刚才我和李可儿接吻的时候,我整个人欲火焚身,浑身燥热难耐,然后,我似乎脱掉了外套,然后准备把李可儿……

    我想起来了,我的外衣,落在了李可儿的宿舍!

    我当时整个人都呆住了,脑袋‘嗡’的一下,大脑在那一瞬间更是一片空白!

    我竟然把外衣落在了李可儿的宿舍?

    想到这里我急忙转身,拼命的往李可儿宿舍跑。

    我必须得把衣服拿回来,要是被李强发现我的衣服,他调查起来,肯定会查到我身上。

    而且,我更不能让李可儿看到我的外套,虽然李可儿不会关注我这样的坏学生,但谁敢保证,李可儿不会认出那件外套是我的?

    要知道,那件外套是苏晴给我买的,我很爱惜,几乎每天都穿,而且,上次李可儿去我家给我补课的时候,我就是穿着这件外套的!

    这下糟了!

    我当时几乎什么没想,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外套必须拿回来。

    我一路狂奔,大约十分钟之后终于跑到了老师的单人宿舍。

    只是,看到宿舍门前的宝马车之后我整个人都傻掉了,李强来了!

    怎么办怎么办!

    李强,一定会发现那件阿迪外套的,到时候他调查起来,查到是我怎么办?

    查到是我之后,他会怎么做?

    刚才他和他爸打电话我可是听到了,他爸让他调查那个接电话的人是谁,我知道,在那些人眼里,阻碍他们家族发展,更进一步的人,都是他们的绊脚石。

    他们会怎么对付他们的绊脚石?

    杀掉?

    或者让绊脚石在这个世界上消失,蒸发?

    那和杀掉,又有什么区别?

    我害怕极了,整个人都在颤抖,但说实话,我害怕的,并不是被李强发现,而是李可儿!

    当李可儿看到自己浑身衣衫不整,丝袜千疮百孔,酥胸半裸之后,再看到我的外套,她会怎么想我?

    她会不会讨厌我,厌恶我,甚至,看不起我,恨我?

    我抱着脑袋,痛苦的蹲在了地上。

    万超啊万超,你当初就不该那么做,差点害了李可儿,现在,又害了自己!

    而且,就算做了,他妈的也不要留下证据啊,现在可好,衣服落在那里了,等死吧!

    我的心情越来越沮丧,这时候我真有一种冲动,那就是冲进去,干晕李强,抢回我的衣服。

    可那有什么用,李强肯定已经发现一切了,我冲进去,已不是自投罗网!

    就在我蹲在地上浑身发抖的时候,宿舍的大门被打开了,随即,就见李强扶着李可儿从宿舍里走了出来。

    我急忙躲了起来,然后观察着他们两人。

    此时的李可儿已经醒了,身上披着一件风衣,但依然走路困难,跌跌撞撞的,李强就在一边扶着他,手里还拎着一个塑料袋。

    李强把李可儿扶上了车,然后开车离开了。

    看到他们离开之后我才悄悄的走了出来,随即推开了宿舍的大门,来到了李可儿宿舍的门前。

    我拿出了压在花盆下的钥匙,然后打开了房门。

    我没有开灯,而是将手机拿出来,打开了手电筒功能,然后在屋子里一顿翻找。

    但让我失望的是,我找了好半天,都没找到我的外套!

    这时候我忽然想起了李强手里拿着的塑料袋,难道,那里面装的,是我的外衣?

    我无力的坐在了床上,心里暗道,我完了,这一下,我真的完了!

    这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

    真他妈后悔!

    可是已经晚了,后悔又有什么用?

    我浑浑噩噩的起身,然后出了宿舍,满是失落的走进了黑暗中,慢慢向家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