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89、以后这一片儿可以横着走?

089、以后这一片儿可以横着走?

    我魂不守舍的走在大街上,只感觉冷风嗖嗖的往我身上吹,那风真冷,不仅冷在身上,还冷在心里。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终于是摸着黑,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家,到家之后,我直接躺在床上,我没有开灯,就那么躺在黑暗中,瞪大着眼睛,看着眼前的黑暗。

    而我的脑海里,却一直都在想着,接下来,我要怎么办?

    我的外衣,已经被李强拿走了,李强会怎么做,调查,还是,将这件事压下来,隐藏?

    亦或者,逼问李可儿?

    如果李强调查的话,他会怎么调查,他会怀疑这件外套是学生的吗?

    如果逼问李可儿的话,他们会怎么做?

    随后我又想到,李可儿是被家里逼婚的,原因是因为王家的势力很强,李家只有和王家联姻,才能够更进一步。

    为了家族的利益,连自己女儿的幸福都可以牺牲,这样的人,还有什么做不到?

    越想心里越乱,因为我发现,我做了这件事之后,不仅害了我自己,甚至,还害了李可儿。

    我痛苦的抱着脑袋,蜷缩着身子,躲藏进了被子里。

    我从没有过像此时这样渴望变强,渴望让自己强大起来。

    如果我足够强,有足够牛逼的势力,是不是,就可以保护自己,保护我喜欢的人了?

    如果我足够强,是不是,就有足够的勇气去直接面对李可儿,然后大声的告诉她,我喜欢你了?

    可是,我要怎么变强?

    像现在这样,在学校里混吗?

    我现在连个小混混都不如,一个小混混都可以随便揉捏我,这样的我,要如何变强?

    下一刻,我忽然想到了王若卿!

    王若卿说过,只要有事,就可以找她,任何事都可以。

    那么这件事,王若卿会不会帮我?

    我摇了摇头,要知道,李可儿可是王崇明的未婚妻,而王崇明,是王可卿的侄子,侄子和大外甥谁更亲一些?

    外甥,永远都是外姓人,王若卿不可能帮一个外姓人去对付自家人的!

    最后,我又想到了苏晴。

    苏晴的家里似乎也很有钱,我要不要找她帮忙?

    可是,如果找她帮忙,我要怎么说,难道我要说,我非礼了李可儿,她家要报复我,求她帮帮我?

    艹,那我不是找死么,要知道,苏晴现在可是我名正言顺的女朋友啊!

    唉,越想心里越乱,而且这时候我又突然感觉有点对不起苏晴了,我已经有苏晴了,却还对李可儿念念不忘,真他妈纠结啊!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也不知道多久,终于浑浑噩噩的睡着了。

    这一觉我睡的特别累,总做千奇百怪的猛,梦到有人拿着砍刀追杀我,梦到苏晴独自坐在角落里哭泣,梦到李可儿穿着洁白的婚纱,和王崇明走在红地毯上。

    我豁然惊醒,‘蹭’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我抬头看了看时间,发现都已经中午11点多了,紧忙起身洗了把脸,然后泡了碗面。

    吃完面之后我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

    我点开了朋友圈,想看看李可儿怎么样了,发没发新的说说啥的。

    但令我失望的是,李可儿的最新一条说说依然停留在几天之前,李可儿在干什么,她的家里,会怎么对她?

    就在我看着李可儿的朋友圈愣神的时候,手机却忽然震了一下,是一条新微信。

    我急忙打开,就见,是刘晓洁给我发来的。

    她问我:在干嘛?

    我现在没有心情和刘晓洁扯淡,就没搭理她,把手机往床上一扔,随后无力的躺在了床上。

    也不知道躺了多久,电话忽然响了起来,我拿起来电话一看,竟然是卷毛打来的。

    我长出了一口气,然后接起了电话。

    接通之后,卷毛就问我:万超,你在哪呢?

    我就说,在家呢,你在哪呢?

    卷毛就说,刚在宾馆起来,准备和彪哥下楼吃饭去。

    我闻言一愣,随即才想起来,卷毛昨天晚上和彪哥走了,说是干娘们去了,只是卧槽,现在都中午11点了啊,卷毛不会被累的起不来床了吧?

    卷毛好像知道我想啥是的,就笑嘻嘻的说:万超,昨天你没来真是你的一大损失,卧槽,那几个娘们,真他妈辣啊,妈的,一晚上,差点没折腾死哥!

    我本来心情挺不好的,但卷毛这么一说,我的好奇心一下就被勾起来了。

    我没玩过女人,更没玩过小姐,不好奇是不可能的,当下就问卷毛,你们都咋玩的啊?

    卷毛就坏笑,说,那花样可多了去了,什么冰火九重天啊,什么毒龙钻啊,反正能玩的全都试了,哎呀卧槽你也别问了,下次哥带你去玩一次你就知道了。

    我就笑,说我可不去,我怕死在床上。

    我和卷毛扯了好半天,原本有些颓废的情绪全都一扫而空了,这时候我忽然想明白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事,生活总得继续啊,而且,我总这样闷闷不乐的也不是个事,没等人家知道是我干的,我自己都要被吓疯了。

    我和卷毛扯了能有20多分钟吧,卷毛就说:万超,我和彪哥准备去吃饭,彪哥说叫上你,我们去你家接你去啊?

    我闻言一愣,彪哥请卷毛吃饭,叫上我干啥啊?

    卷毛见我不说话,就问我,你啥意思啊,用不用我们接你去啊?

    我就说,不用了,我自己去找你们吧。

    我很讨厌那个肥膘,而且,我感觉让他知道我家地址没什么好处。

    卷毛就说,那行,我们在彪哥的网吧等你,你快点啊!

    我说嗯,行,说完之后就挂掉了电话。

    挂了电话之后我翻出以前的外套穿上,然后就匆匆出了门,坐上公交车,30分钟后才到了八度空间网吧。

    网吧昨天被我们砸碎了好几台显示器,但今天一去,就发现那些显示器全换成新的了,生意依然火爆,几乎爆满。

    我站在门口扫了一眼,随即就看见卷毛了,喊了一声卷毛,然后就像他走去。

    卷毛正玩游戏呢,见我来了,就说,你坐旁边等我会,一会平头男他们也来。

    我点了点头,随即就坐在了一旁。

    我转头看了一圈,竟然没看到彪哥,就问卷毛,彪哥呢,你们没在一起吗?

    卷毛就说,彪哥出去办事去了,一会就回来了。

    我闻言‘哦’了一声,然后还忍不住问:卷毛,彪哥说没说,松哥那面怎么解决啊?

    卷毛闻言就笑,说你放心吧,彪哥说了,松哥肯定不敢动咱们了,以后,彪哥罩着咱们,在附近这一片,咱们以后就牛逼了,横着走都行。

    我闻言有点不以为意,彪哥混的很牛逼吗?

    虽然他在附近这一片挺有名气的,但仅限于他是网吧老板,以前捅过人,蹲过看守所。

    要说他混的好,那可真不见得。

    而且,昨天松哥显然都不怕他,要不是彪哥给欣姐打了个电话,我估计,松哥昨天也不能那么轻易的就走。

    再者,肥膘那个人太油滑了,这样的人一张嘴能吃遍天下,能忽悠死个人,他妈的跟着这样的人混,说不定哪天被卖了都不知道!

    想到这里我就和卷毛说,彪哥靠不靠谱啊?

    卷毛就说,万超,我看你是对彪哥有成见,艹,你是不知道,昨天我俩出去玩了一趟,彪哥一共花了四千多,眼睛都没眨巴一下,你说这样的人靠谱不?你见过哪个大哥,这么给小弟花钱的啊!

    一晚上花了四千多,这尼玛,我爸在工地,一个月才赚三四千块钱啊!

    卷毛都这么说了我也就不能再说啥了,过了20来分钟,平头男,瘦子,板牙,痘哥,还有高冷男,他们几个全来了。

    我们几个互相打了个招呼,然后瘦子和板牙这对贱人自然免不了追问卷毛,昨天晚上爽不爽之类的。

    卷毛就和瘦子在那一顿吹牛逼,给瘦子和板牙唬的一愣一愣的,最后瘦子还贱次次的说,卧槽,下次有这事一定要带上我啊,麻痹我要去破处!

    我们几个在那吹了一会牛逼,这时候卷毛的电话就响了,接起来说了两句之后就和我们说:走,哥带你们吃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