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0、城东二高扛把子的挑衅

090、城东二高扛把子的挑衅

    卷毛说完之后就下了机器,带着我们几个人就出了网吧。<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出了网吧之后我们几个打了两辆车,在车上卷毛一个劲地说彪哥怎么怎么好,讲究,仗义之类的话。

    我是看出来了,卷毛和彪哥出去混了一宿,心已经被彪哥彻底收服了。卷毛这人咋说呢,仗义,对哥们绝对讲究,但有时候脑袋想事吧太直,没啥心眼,这样的人,彪哥就凭一张嘴都能忽悠死他,何况还请他干娘们了。

    瘦子和板牙这俩贱人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到地方之后还蹿撵卷毛,说让彪哥也带我俩去爽爽啊,卷毛就坏笑,说,到时候我和彪哥说说,带咱们一起去爽。

    我们来的这家饭店是南华亭,之前刘峰请我们来吃过一次,酱大骨头特别出名。

    此时已经将近下午一点了,过了饭口时间了,所以饭店里面人并不多,只有少数几桌喝酒的还在那大声的嚷嚷。

    我们一进去,就有服务员来问我们几个人啥的,卷毛就说我们来找人的,彪哥在这订桌了。

    服务员就说知道了,然后带着我们来到了玫瑰厅包间,推开门进去之后,发现包间里已经坐了好几个人了,那几个人年纪都和我们差不多,有一个梳着中分头,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很扎眼,让我想起了欣姐的五彩爆炸头。

    此时我们一进来,彪哥立马就笑着和卷毛打招呼,说来了啊弟弟。

    卷毛喊了声彪哥,彪哥笑着说,来,大家都坐吧,别拘束啊。

    我们一群人依次落座,坐下之后彪哥就给我们介绍对面的那几个人。

    对面一共有四个人,一个染着五彩头的,我们进来一直都没搭理我们,就在那玩手机。还有一个头发很短,但是后脑勺那竟然梳着一个小辫子,像个猪尾巴是的,我还给他起了个外号,猪尾男,另外那两个相貌挺普通的,还对我们笑了笑。

    这时候彪哥就和我们说,他们四个,都是城东二高的,是高二的天,老大。而那个猪尾男,竟然是城东二高,高二的扛把子。

    虽然只是高二的扛把子,但我们几个都懂,高三的基本都不咋混了,都在学习,准备高考啥的,就算不准备考上好大学的,也都是在外面和那些混子混在一起,高二的老大,也就相当于学校的天了。

    介绍完他们几个之后,彪哥就一把搂过了卷毛,和猪尾巴男说:这是我弟儿,三高的高二的天,这几个,全是他兄弟。

    彪哥说完之后那四个小子全头抬头看了我们几个一眼,眼神里满是不屑,卷毛尴尬的笑了笑,就说,以后哥几个要是去我们学校办事,提我就行,好使!

    卷毛这句牛逼吹的有点大,不说高三还有李强和鑫哥,就算是高一,我们也没搞定呢,虽然砍伤了大长脸,但是人家爽哥还没出面呢,等大长脸伤好了,估计又是一番恶斗。你妈的你现在牛逼吹出去了,别他妈一会人家真有事找你办,看你咋整!

    不过那几个小子显然有点看不起我们几个,就笑了笑,那个猪尾男说:三高啊?

    说完之后转头问那个染着五彩头的:你听说三高有混的好的吗?

    五彩头摇了摇头,说,高二的真没听说,不过我听说高一有个牛逼人,叫什么爽哥的,高三也行,有个李强,还有个鑫哥,高二的,听说就是一群怂b啊,好像还让高一的欺负够呛呢!

    艹,当五彩头说完这句话之后卷毛立马就挂不住脸了,但彪哥就在旁边呢,他也不好说啥,但别忘了,我们可是有贱人二人组的啊,瘦子和板牙这俩b,立马就不干了,说咋的啊,你意思是说,我们几个不行呗?

    那个猪尾男不屑的笑了笑,然后就问瘦子:你砍过人么?

    猪尾男一下就给瘦子问愣了,但这时候板牙就说,艹,我是没砍过,但我身边这位,前几天正好刚砍了一个,现在还在家养伤呢!

    板牙一边说一边拍了拍我,那个猪尾男立马就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说:没看出来啊,这把蔫吧的人,还敢砍人呢?

    我没搭理这个b养的,我打心眼里看不上这样的人,在学校里瞎混,出来四处装逼,就是没碰到硬茬子,碰到了弄他两次就知道咋回事了。

    这时候彪哥就出来打圆场了,说:啊,别闹了啊,都是我弟,扯啥呢,来来来,咱喝酒!

    彪哥说完之后就开始起酒,麻痹的,今天他竟然点的白酒,而且度数还挺高,起开之后卷毛紧忙接过了酒瓶,然后把所有人的杯子全都满上了。

    满上之后彪哥就说:来,哥几个,我敬你们一杯!

    彪哥说完之后就干了,卷毛紧随其后,那几个二高的,也跟着干了,看的出来,他们挺能喝的,喝完之后面不红气不喘的,还挑衅似的看了看我们。

    平头男和高冷男都没喝,卷毛就说,看啥呢,我都干了啊,平头男闻言也干了,瘦子他们几个也捏着鼻子喝了下去,而我却一直没动。

    现在才中午,我不想喝酒,再者,我有心事,本来就不想来参加这种场合,要不是昨天欠了肥膘一个人情,我是说什么都不会来的。

    但桌面上的人全干了,就我没干,彪哥就问我,咋的了老弟,不给哥面子啊?

    我就笑着说,不是彪哥,我喝不了白酒啊,喝一杯,直接就趴了。

    彪哥就说,趴没事,桌面上全喝了,就你不喝,你这是完全不把彪哥当回事啊!

    这时候对面的那个猪尾男还跟着加刚,说:彪哥,你找的这都是啥人啊,三高的怂b不说,连他妈酒都不敢喝啊!

    艹他妈的,这个猪尾男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我们,别说是我了,就连平头男都有点看不过去了,一下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平头男站起来的很突然,吓了我一跳,以为要干猪尾男呢,没想到平头男却是拿起了我的酒杯,和彪哥说了一句:彪哥,我哥们不会喝白酒,这杯,我替他喝了。

    说完之后一口就干了,然后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放,拿起酒瓶,又倒了一杯。

    平头男端起酒杯,对着猪尾男说:来哥们,我敬你一杯!

    卧槽,当时平头男那是相当牛逼,连喝两杯,基本没啥事,现在还要敬猪尾男一杯,这一下不仅把我们震住了,那个猪尾男也愣了一下,然后就笑了笑,说:咋的,敬酒不得把我酒满上啊!

    艹,这一下我们几个都火了,卷毛之前一直压着火气,此时火气也上来了,起身就要开骂,但平头男却拦住了我们,说:行,我给你满上,今天咱哥俩好好喝点,谁先倒下,谁死妈烂屁眼子的!

    平头男说完之后就给猪尾男倒上了,然后自己先干了,猪尾男被平头男一激,也有点下不来台了,就说行,艹尼玛的,谁先趴下,谁不是亲爹生的。

    看的出来,平头男连喝三杯,胃里已经有点不舒服了,但他一点没怂,见猪尾男干了,直接就和彪哥说:彪哥,能不能要两个整瓶的?

    彪哥一愣,随即就说:卧槽,霸气啊,行,今天酒管够,但我可跟你们说啊,喝归喝闹归闹,别整急眼了啊!

    彪哥说完之后就要了两瓶白酒,平头男全给起开了,推给猪尾男一瓶,说:来吧,杯太小,喝得磨叽,咱俩吹个瓶!

    我了个去!

    当时平头男说完这句话之后我们全都傻逼了,就连那个猪尾男也懵了,吹瓶?

    这尼玛可是白酒啊,一瓶吹下去,还不得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