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1、彪哥的狐狸尾巴

091、彪哥的狐狸尾巴

    但这时候平头男已经开始吹了,高冷男还拦了他一下,但没拦住,就听平头男咕咚咕咚的喝个不停,脸由红转白,又由白转红,眼珠子瞪的老大,看的出来,他不行了,但依然硬撑着喝完了一瓶,喝完之后瓶子往桌子上一拍,然后指着猪尾男说:到你了!

    猪尾男肯定没料到平头男这么猛,当时看平头男的眼神都变了,但这时候那个五彩头就笑眯眯的说:艹尼玛的,你傻逼啊,白酒对瓶吹,谁吹谁是傻逼!

    他这么一说,卷毛立马就大骂:草泥马的,你骂谁呢!

    卷毛骂完之后提溜起酒瓶子,就指着他们四个说:你麻痹的,你要是敢不喝,艹尼玛的今天让你出不去这屋你信不信?

    卷毛这人脾气相当爆,之前一直给彪哥面子,在忍,但彪哥一直不出面,还笑呵呵的看着,卷毛当时脾气就炸了。(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卷毛这么一骂,对面的四个小子还愣了一下,然后那个猪尾男就说:行,艹尼玛的,今天我就不喝了,看你能把我咋的!

    瘦子接话,不能把你咋的,我们顶多帮你寻找一下生父,然后再找一个殡葬队,帮你妈出殡!

    板牙又接话:还得找个大夫,给他治治烂屁眼子!

    要么说贱人二人组到时候都不忘犯贱,这尼玛,说完之后对面四个人当时就坐不住了。那个五彩头立马炸毛,指着瘦子骂:你麻痹,你说谁呢?

    板牙就说:我说你爸爸呢!

    当时场面已经乱了,基本就是一言不合立马开干,彪哥这时候就站起来,说,唉唉唉,干啥呢,别闹了,来来来,吃菜,别jb整没用的啊,今天我请客,谁要是在这装犊子,别说我肥膘翻脸不认人啊!

    彪哥这么一说我们都坐下了,但这时候高冷男却不干了,指着猪尾男说:你把这瓶吹下去,咱们就没事,要是不吹,我保证你好不了!

    高冷男和平头男关系最好,此时平头男已经喝大了,勉强坐在那,但眼神很迷离,显然是不行了。

    高冷男说完之后那猪尾男看了看酒瓶,然后说:操你妈的,一瓶酒么不是,我干了。但我告诉你们哈,我干了,是因为我是爷们,答应的事就办,但草泥马的你们刚才那么和我说话,你们等着哈,等给彪哥办完事,出去咱们没好!

    猪尾男说完之后就开始吹,他吹的很慢,得有五分钟才喝完,喝完之后瞪着眼睛,随即一口就喷出来了,喷了满桌子,然后一下就坐地上了。

    猪尾男喷出来的基本都是白酒,那味道相当难闻,满桌子菜我们还都没吃呢,就被喷了,彪哥见状一脸肉疼,还笑眯眯的说,没事没事,让他们换一桌,说着就去喊服务员。

    但卷毛却一把拦住了彪哥,说:算了彪哥,哥几个来也不是吃饭的,你就说吧,有啥需要哥几个帮忙办的,哥几个只要能办,肯定帮忙!

    对面的五彩头也笑着附和,说,彪哥你就说吧,我哥喝多了,但还有我呢,我找人一样。

    彪哥见状才笑了笑,说,那行,那我就敞开天窗说亮话了!

    我早就感觉彪哥替我们出头肯定是有事,现在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不过,我始终认为彪哥想让我们把学校的雪上啥的,全组织去他网吧上网之类的事了,没想到,当彪哥说完之后,我们几个全都傻了。

    艹,彪哥,竟然让我们去帮他砸一家网吧!

    彪哥说完之后就转头看我们,见我们几个有点愣,就说:哥几个咋个意思啊,不敢,害怕?

    这时候卷毛就说:彪哥,你要说让弟弟们去打个人,弟弟们肯定啥说道没有,立马就办,但砸网吧,这事有点大啊,到时候人家报警,得进看守所的啊,再者,光是赔钱,我们也赔不起啊!

    彪哥闻言就笑,说:艹,出事了,彪哥扛着,你们只管砸就行,要是害怕被认出来,就整个面罩啥的,你他妈傻啊,直接冲进去砸!

    卷毛没说话,我们几个也都沉默,而对面的那个五彩头这时候就说:彪哥没事,不就是砸个网吧么,小事,我们去办就行,你找这帮怂b真是多余!

    五彩头这么一说卷毛立马就挂不住脸了,立马就咬牙,说:妈的,彪哥,你说吧,哪家网吧,啥时候砸,这事,我们干了!

    卷毛说完之后彪哥就笑了笑,说:爽快,我就喜欢你们这样的年轻人,告诉你们啊,这事,哥也不是让你们白干的,事成之后,一人两千块钱,妥妥的!

    本来我们几个全都沉默没说话的,但一听到说事成之后有钱,瘦子和板牙当时就眼睛一亮,说,艹,两千啊!

    不说他们,我也有点动心了。

    我家里条件不咋好,两千块钱,对于我来说数目已经不小了。而且,我现在和苏晴处对象,兜里一直没啥钱,都没给苏晴买过像样的礼物,此时一听说事成竟然有两千块钱,我当时就转头看了高冷男一眼。

    高冷男冲我摇了摇头,意思是不干,而平头男早都趴桌子上人事不知了,我又看了看卷毛,卷毛就点了点头,然后一拍桌子,说:干了!

    见卷毛答应了,彪哥当时就乐了,然后说,艹,走,咱们换个地方,继续喝去。

    说完看了看猪尾男和平头男,说走,找个宾馆,让这俩哥们休息会。

    说完之后就带我们离开了南华亭,但是他没找宾馆,而是把平头男和猪尾男安置在网吧的休息间了,安置好之后,又带着我们几个去吃的烤串,吃烤串的时候卷毛就问他,彪哥,我们都答应了,你得和我们说说,我们去砸哪家网吧啊?为啥砸人家啊?

    彪哥就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不该问的,你们就别问,办事就行了。

    卷毛闻言就不问了,我们要了啤酒,这次我也没少喝,彪哥喝得最多,喝了能有十多瓶,有点喝大了,话也多了,就开始和我们吹牛逼,说着说着,就把砸网吧的原委给说漏了。

    原来,彪哥是要收购城东的一家网吧,那家网吧地理位置好,正好是在二高校门口不远的地方,生意也非常火爆,但那家老板好像也是混的,人家也不差钱,根本不卖,后来好像还和彪哥吵了起来,那个老板,还打了彪哥。

    彪哥被打,自然有点挂不住面子,回来之后就一直琢磨那家网吧,琢磨来琢磨去,决定出个损招,找人去砸网吧,然后再去谈,要是还不卖,就继续找人砸,砸他几次,估计那小子就能卖了。

    我和卷毛对视了一眼,随即在心里暗骂。

    艹,这个彪哥,这是要拿我们当枪使啊,这你妈,万一人家那家网吧老板混的更牛逼呢?

    我们砸完了人家的网吧,要是被认出来,不得弄死我们啊?

    但这时候彪哥就说,你们也不用害怕,咱们进去就砸,砸完就走,肯定查不到咱们,而且,那老板的底细我也问了,就是个小混混,完犊艹,和你彪哥我比不了,咱们弄他,跟玩是的!

    卷毛闻言就长出一口气,然后笑着说:那是必须的,妥妥的!

    但不知为何,我心里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似乎,这次要惹事!

    但卷毛他们几个全感觉不会有事,那个五彩头更是直拍胸脯子,说这那家网吧我们也总去,没jb事,那老板,怂b一个,咱们砸完就跑,他也不知道是谁干的,能把咱们咋地?而且,出事了还有彪哥呢,是不彪哥?

    彪哥就说:必须的!

    卷毛他们几个也跟着附和,甚至都开始研究作战计划了,我也就没在多想,心说妈的,为了那两千块钱,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