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2、强吻苏晴

092、强吻苏晴

    这顿饭我们一直吃到三点多,基本都没少喝,彪哥也喝大了,舞马长枪的,还要接着喝,最后更是拿着酒瓶子,说现在就要去干那家网吧的老板去,这给我们吓得,紧忙拦住他。<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

    我心说尼玛,就肥膘这b样的,一看就不是当老大的料啊,哪jb有和小弟喝酒,老大喝多了舞马长枪的啊!

    彪哥喝多了,这顿饭还是卷毛结的帐,结完帐之后我们扶着彪哥就往网吧走,不过路上瘦子就不消停了,和板牙俩人一个劲地撩拔二高的那个五彩头,五彩头知道我们人多,也不吱声,另外那两个小子就一直笑呵呵的,我就纳闷了,这俩小子一直笑呵呵的,他妈的瘦子拐弯抹角的埋汰他们,他俩也能笑出来?

    这俩人,真他妈怪!

    痘哥和卷毛扶着彪哥,我和高冷男并肩走,瘦子和板牙就在后面骂骂咧咧的,一路走了能有十来分钟吧,我们才到八度空间网吧,到了之后网管紧忙把彪哥扶休息间去了,然后给我们几个全都开了电脑,说让我们随便玩。

    我们都喝得有点飘,还玩个jb啊,脑袋嗡嗡的,全都往那一座,痘哥最完犊子,没一会就打起了呼噜,那呼噜打的是震天响,后面还有人骂,说操你妈的谁啊,来这打呼噜来了,我回头看了一眼,随即一下就愣住了。

    卧槽,骂人那小子我竟然认识,是那次和我们在网吧5v5的叼烟男。(叼烟男,详见13章)

    当初我们几个在网吧和叼烟男打5v5,输了下跪叫爹的,结果我们输了,麻痹的,后来让我们叫爹,出去之后给他们一顿干,结果叼烟男好像是大长脸的弟弟,把大长脸给叫来了。

    而此时,我回头看了一眼叼烟男之后,他显然也把我认出来了,一下就闭嘴了,看都没敢看我,紧忙就转过了头去,继续玩起了游戏来。

    我笑了笑没搭理他,心说一群小b崽子,就是欺软怕硬的主,当初以为我们怂,后来被我们干了才知道咋回事,而且,他的靠山大长脸,也被我砍了,现在还在家养伤呢,他不怕我才怪了!

    卷毛送完彪哥也回来了,往我旁边一坐,然后就捂着脑袋嘟囔:哎呀不行了不行了,喝多了艹,脑袋嗡嗡的。

    我也喝多了,就想先回去睡一觉,就问:彪哥没说咱们啥时候动手啊?

    卷毛转头看了一圈,给我使了一个眼色,然后小声的说:你小点声艹,生怕别人不知道啊?

    我笑了笑,就说行了,别jb磨叽了,今天要是没啥事了,我就回去了,脑袋疼死了。

    卷毛就说,别走啊,咱们在这玩一会吧,刚才彪哥说了,晚上还继续喝呢。

    我就说那你们喝吧,我走了,卷毛却一把拉住了我,说:别走啊艹,万一晚上咱们就动手呢,到时候还得过来,多麻烦啊!

    我一想,也是,就说那行,等一会吧。

    说完之后我就坐在了椅子上,卷毛这b精神头挺足,嚷嚷着脑袋疼却还要玩lol,我是没心思陪他玩了,就坐在椅子上,准备眯一会。

    坐了一会之后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昨天晚上我就没睡好,心事重重的,此时喝了点酒,也不想那些事了,所以这一觉我睡的特别香,要不是电话把我吵醒了,我估计直接能睡到明天早晨去。

    醒来一看时间,发现都九点多了,而电话,是苏晴给我打来的。

    接起电话,苏晴就问我:万超,干嘛呢!

    我就说,没干啥,想你呢呗!

    苏晴被我逗的笑了一下,然后问我,没和你开玩笑,在哪呢?

    我说我在网吧呢,苏晴就说,那你来接我呀,我饿了,想出去吃点东西。

    我转头看了卷毛一眼,发现他们几个都睡着了,彪哥那头也没啥动静,估计还没醒酒呢,当下就说行,你在哪呢?

    苏晴就说在学校门口呢,你来找我吧,我说那你等我,说完之后挂了电话就出了网吧。

    出了网吧之后我直奔学校,离得老远,就看到苏晴穿着裙子,一个站在校门口等我呢。

    苏晴也看到我了,冲我挥了挥手,然后就跑到了我身边,到我身边之后就递给我一个袋子,说:给你买的,一会看看合不合身。

    我就问,啥啊这是?

    苏晴笑了笑,说你猜!

    说实话,我挺不喜欢女生总给我买东西的,因为我觉得那样特别没面子,而苏晴却总送我东西,闹的我挺不好意思的。

    不过看着苏晴的笑容,我也不好拒绝,就打开了袋子,一看,里面竟然是两件体桖衫,而且还是情侣的。

    这两件情侣衫都是白色的,我的那件前面印着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僵尸,是公的,而苏晴的那件事母的,特别搞笑。

    苏晴笑了笑,说下午无意间看到的,感觉特别好玩,喜欢不?

    我就说挺好的,喜欢,说完之后就牵住了苏晴的手,问苏晴,你想吃什么?

    苏晴就说随便,吃什么都行,我想了想,就说要不咱们去星巴克吧?苏晴却摇了摇头,说,要不,咱俩买点东西,去我家自己做着吃啊?

    我闻言一愣,自己做着吃?

    我看了苏晴一眼,问:你会吗?

    苏晴切了一声,说你小瞧我了吧,走,咱俩买点东西去!

    现在这个点,也买不到啥了,我俩就去附近超市逛了一圈,最后苏晴买了两盒意大利面,还买了鸡蛋,西红柿。

    买东西的时候,我一直都牵着苏晴的手,感觉特别自然,她在挑东西的时候,还会不时的回头问我,这个怎么样,每次我都笑着点头,说好。

    这一刻,我感觉特别的温馨,曾几何时,我整天做梦都在幻想着,能有自己的女朋友,然后两个人牵着手,一起逛超市,一起买菜。

    没想到,这个愿望,在此刻竟然实现了,这幸福来的太过突然,让我有点晕乎乎的。

    我俩买完东西,打车回到苏晴家的时候都将近十点了,到家之后苏晴先去换了身衣服,然后还把那件新买的体桖衫船上了,还逼着我也得穿,没招,我也换上了。

    衣服挺合身的,但胸前的僵尸太萌了,我有点不喜欢,苏晴却喜欢的不得了,还要一起拍照,发微博。

    没招,只能由着她了,但最让我忍受不了的是,苏晴竟然还让我嘟起嘴,卖个萌。

    我擦,最后照片照出来之后我整个人都崩溃了,因为,苏晴把我照的特别丑,几乎和胸口处的僵尸差不多了,而苏晴却特别漂亮,特别可爱,你妹的!

    苏晴照完之后就在那发微博,发完之后还让我也发,无奈,我只能也跟着发了个朋友圈,发的时候,我依然弄的是仅对指定人可见。

    弄好之后苏晴就要去做饭,但说实话,折腾了这么长时间,我都不咋饿了,就一把拽住了苏晴。

    我这一下有点突然,一点前兆都没有,苏晴被我吓了一跳,问了我一句,干嘛?

    我没说话,而是一下就亲在了她的唇上。

    苏晴先是浑身一僵,然后开始挣扎,小手还在我腰上掐了一下,但我岂能放过这次机会?

    上一次,我被苏晴撩拔的欲火焚身,却被她给耍了,这一次,我要是再上当,那我就是傻子了。

    苏晴只是挣扎了一会,随着我伸出了舌头,撬开了她的牙关,她便闭上了眼睛,虽然没有回应我,但也没有拒绝。

    苏晴已经换下了裙子,穿上了一条牛仔裤,牛仔裤把她的小屁股勒的紧紧的,好似两颗水蜜桃,在等待着我的采摘。

    我自然无法抵抗这种诱惑,双手情不自禁的摸在了她的屁股上,还坏坏的捏了一下!

    我这么一捏,苏晴立马软软的叫了一声,整个身子都扑在了我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