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3、张婷出事了

093、张婷出事了

    我抱着苏晴,双手在她身上一顿乱摸,心里却是兴奋的不得了。(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上一次,苏晴就没有拒绝我,还激烈的回应了我,虽然最后被她耍了一次,但我其实已经占足了便宜。

    而这一次,苏晴依然没拒绝我,这时候我就想,今天这么晚了,我是不是可以更进一步了?

    想到这里我一把抱住了苏晴,将她拦腰抱了起来,苏晴还被我吓了一跳,说你干嘛呀,我坏笑着没说话,心里却说,当然是干你!

    我把苏晴抱进了卧室,然后将她放在了床上。

    苏晴的卧室很香,床单还有墙壁都是粉色的,很温馨,很可爱。

    而此时,当我将苏晴放在床上之后,苏晴立马就明白过来了,当下就说:你去洗洗澡吧?

    我去,这次我要是再上当,那我绝对就是傻子了,就说我来之前洗过了,说完之后一下就扑到了苏晴的身上。

    苏晴的个子很高,此时穿着牛仔裤,那修长的美腿更是被修饰的淋漓尽致,而她的腿平伸着,就显得更长了。

    再加上苏晴没穿袜子,那洁白的小脚丫就暴漏在我眼前,我就更把持不住自己了。

    我对于美腿和美足基本没有一点抵抗力,当下就伸出手,摸在了苏晴的腿上,虽然隔着牛仔裤,但我依然感觉摸的很爽,而苏晴却瞪大着眼睛看着我,张嘴想要说什么,却被我一下堵住了嘴巴。

    苏晴的嘴唇很软,虽然我已经品尝过好几次了,但每一次,她的唇都能带给我新鲜感,而且,今天她似乎抹了一些唇膏,味道还有点甜。

    之前苏晴已经被亲的有些动情了,此时被我一顿狂轰乱炸,自然也有些不能自己,她的脸色有着一丝潮红,喘息声也开始粗了起来,我知道时机差不多了,双手便滑到了她的小腹间,然后开始脱她的牛仔裤。

    我一边解苏晴牛仔裤的扣子,一边打量着苏晴。

    苏晴双眼微闭,虽然一双柔软的小手下意识的捂住了小腹,但却没有继续阻止我解扣子,我当时就咽了口吐沫,心说卧槽,有戏!

    我当时就来劲了,一把就拽掉了苏晴的牛仔裤。

    而当牛仔裤被我拽下来之后,苏晴的小内内立马就暴漏在了我的眼前。

    苏晴穿的是白色的小内内,很简单,上面没有任何花纹,也不是蕾丝的,就是棉质的很普通的小内内,但此时看在我的眼里,却是极其性感,当下咽了口吐沫,然后继续往下拽牛仔裤。

    只是卧槽,当牛仔裤被我拽到苏晴的膝盖间,马上就要大功告成的时候,苏晴的电话却响了。

    我了个去,这一下来的有点突然,我和苏晴都被吓了一跳,苏晴一下就睁开了眼睛,见裤子被我脱到膝盖间了就白了我一眼,然后拿被子遮住了身子。

    我心说尼玛的,谁啊,这么晚了还给苏晴打电话?

    苏晴拿起电话一看,说是张婷打来了。

    艹,我立马暗骂,为什么每次打扰老子坏事的,都特么是这个女混子!

    苏晴接起了电话,说:这么晚了,干嘛呀?

    只是,当苏晴说完之后却皱起了眉头,我也好奇,就把耳朵贴在了电话上。

    听筒内响着嘈杂的音乐声,张婷似乎正在酒吧玩,只是,这时候我忽然听到,在嘈杂的音乐声下,似乎,还隐藏着另外一个声音。

    那是一个女孩的低泣声!

    苏晴显然也听到了,就问:张婷,你怎么了,说话啊,你在哪啊?

    只是,无论苏晴怎么问,电话那头就是没人回应,只有嘈杂的音乐声在响着,隐约间,我还听到了几个男人的大笑声。

    这时候我的心里隐隐有一丝不好的预感,张婷这个女混子人很疯,很喜欢去迪吧那种地方玩,而那种地方,往往是混混的聚集地,张婷,不是出什么事了吧?

    而就在这时,听筒里忽然传出了张婷的声音:苏晴,快来救我,我在富邦迪吧103包房,快点来。

    张婷的声音很小,似乎是藏在了什么地方,害怕被人发现一样。

    张婷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把电话挂掉了,而我和苏晴却全都愣住了。

    张婷这是什么意思,艹,让苏晴去就她,难道,她真的出事了?只不过,她这么个女混子,能出什么事?

    苏晴当下就慌了,掀开了被子,下床之后一边提裤子一边和我说:万超,张婷好像出事了,你能不能去一趟,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我和张婷的关系也不错,虽然这个女混子总打扰老子好事,但她出事了,我也不能不管,而且,最主要的是,我和苏晴能在一起,还是她牵线的。

    当下我也跳下了床,然后问苏晴:你知道富邦迪吧在哪不?

    苏晴说知道,以前和张婷去过一次。

    苏晴说完我还愣了一下,迪吧那种地方我知道,去那的,纯粹去玩的只是少数一部分人,多数,都是去约炮的,那里,比酒吧还要乱。

    而苏晴,竟然去过那种地方?

    难道,苏晴也和张婷一样,是个十分开放的人?

    再想到这几次我和苏晴在一起,她都没拒绝我,我的心顿时就沉了一下。

    其实我已经非常猴急了,按理说,我俩才相处时间不长,还不可能发展到这种地步,而苏晴每次都不会拒绝我,甚至还回应我,难道……

    这胡思乱想呢,苏晴却叫了我一声,说,快点啊,还愣着干嘛啊?

    我回过了神来,然后应了一声,穿上外套就和苏晴往外走,穿外套的时候苏晴还问我:万超,你怎么不穿我给你买的那件呢,这件有点旧了,和裤子有点不搭,不好看。

    我被苏晴问的一愣,挠了挠头,就搪塞她说,早晨出来的急,穿错了。

    苏晴‘哦’了一声,也没再多问,我俩急急忙忙的就出了屋子,然后向别墅小区的门口跑去。

    别墅小区这一片是富人住的地方,所以就算再晚,外面一般都会有出租车,此时我俩出了别墅小区,立马就有一辆车迎了过来,我俩急忙上车,然后苏晴拿出二百块钱,和司机说:富邦迪吧,师父快点,我们赶时间!

    一路上,我都没有说话,一直都在想之前的那个问题。

    苏晴似乎也看出来我有点不高兴了,就笑着问我:想什么呢?

    我摇头,说没什么,苏晴就说:切,我还不知道你,小心眼!是不是因为我去过迪吧生气了啊?

    我嘴硬,说没有。

    苏晴就说,得了吧,还装!我去那就是玩去了,张婷刘晓洁也去了,不过那地方太吵,我不喜欢,呆了一会就走了。

    我闻言‘哦’了一声,不管苏晴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但至少她和我解释了,说明她还是在乎我的。

    想到这里我长出了一口气,这时候苏晴就问我:你自己一个人,能行吗?要不,把你那帮哥们叫上吧!

    我一想也是,就给卷毛他们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们去富邦迪吧一趟,卷毛他们睡的迷迷糊糊的,还说,卧槽,你他妈自己偷偷去玩了啊,不讲究,不带哥们。

    我就说玩个jb啊,快点,我朋友出了点事,我正在往那面赶!

    这时候卷毛才明白过来,说行,你等着,我们马上就到,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过了能有十多分钟,我们才赶到富邦迪吧,卷毛他们还没到呢,我担心张婷真出点啥事,就决定先进去看看。

    苏晴还要跟我去,我就说不用,你去了也帮不上忙,在车里等着吧,苏晴点了点头,说那你小心点!

    我笑了笑,说没事,然后便走到了富邦迪吧门口,一把推开了迪吧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