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4、糜烂盛宴

094、糜烂盛宴

    当迪吧的大门被我打开后,立马便有劲爆的音乐声扑面而来,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身着暴露,在舞池中拼命舞动着身躯的少男少女。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我们这的迪吧相当的乱,虽然我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但以前没少听别人说,他们都说,这地方,只要是单身女人来的,基本都是约炮的,随便请她喝一杯,就能干。当时我还不信,此时一进来,我立马就信了。

    因为我看到,在舞池中央,就有几对男女互相搂在一起,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扭动着身躯,一双手还在对方的身上乱摸乱捏,有一对更是大胆,竟然在舞池中央就亲了起来,那男人的手,竟然已经伸进了那女孩的短裙里。

    我只是胡乱的扫了一眼,就发现了这么淫秽的场面,隐藏在黑暗中的,不用想,更是数不胜数。

    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挤进了人群中,寻找张婷的身影。

    而当我挤进人群中之后,立马就有一个女人贴了上来,这女人身着暴漏,腿上穿着丝袜,上身只穿着一个小吊带,浑身香汗淋漓,眼神迷离,此时一个劲地往我身上靠,一双手,竟然还在我身上胡乱的摸。

    说实话,如果我不是有事在身,此时被这个女人这么一撩拔,我肯定会受不了,说不定还会和她发生点什么。

    但我现在心里担心张婷,哪里有心思和她在这扯淡,当下一把推开了她,然后拼命的往前挤。

    张婷说了,她在103包房,只是这里也没看到有包房啊,103包房到底在哪呢?

    挤了能有十分多钟之后,我终于是挤出了人群,然后拿出电话,想要给张婷打个电话,问她现在在哪。

    只是,张婷的电话一直是无人接听状态,我皱眉,然后继续打,然而,第二次,第三次,都被人掐死了。

    这时候我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艹,张婷肯定出事了,只是,她会出什么事,这种地方她也经常来,本人也比较开放,如果只是单纯的和别人约炮,或者被灌酒,这对张婷来说,应该都不算事啊?

    我把手机揣了起来,然后站在吧台前双眼一顿乱扫,这时候我就看到,在迪吧吧台后面有一道门,我走过去,推开门之后发现是一条沉长的走廊,两边都是包房,我当下直接走了过去,挨个包房的门牌号查看了起来。

    103包房在走廊的最深处,这里的音乐声相对较小,不过,却不时的有疯狂的大叫声,或者女人的呻吟声从各个包房里穿出来,可以想象,这里的每个包房呢,场面会是多么的糜烂。

    我没有急着敲开103的房门,因为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或者张婷是什么处境,所以,我只是趴在门板上,听着包房里面的动静。

    可我什么都听不出来,因为103包房里面放着十分劲爆的音乐,就算隔着门板,我依然感觉震耳欲聋。

    我深吸了一口气,心说艹的,非得进去看看不可了。

    我当下提起了勇气,抬起手,敲了敲门。

    只是,我敲了能有两分钟吧,里面一直都没应,莫非是里面听不到?

    我要怎么办呢,是直接推门而入,还是等卷毛他们来了之后,一起进去?

    说实话,来这种地方我还是很心虚的,这地方混混太多了,万一房间里面的都是混混,我冒然进入,会不会和他们发生冲突?

    但是,如果我现在不进去,张婷出事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我咬了咬牙,心说妈的,进入了,如果发生冲突顶多被打一顿,要是不进去,张婷真出事,那我得后悔一辈子。

    想到这里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抬起手,伸向了门把手。

    令我意外的是,包房门竟然真的没有锁,而随着我轻轻一推,包房门,立马就被推开了一道缝隙。

    而当包房门被我推开之后,立马就有劲爆的音乐声传了出来,随即,顺着缝隙,我立马就看到,包房内有很多人,其中有很多女人,穿着很是暴漏,有几个,甚至很疯狂的扯掉了自己的上身,赤裸着上身,正在跳舞。

    而在包房的两侧的沙发上,坐着很多光头男子,这些人一个个全都拿着一片锡纸,在锡纸的上面放着一层像面粉一样的东西,另外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在下面用火烧烤着锡纸。

    他们一个个全都是很陶醉的表情,那些衣着暴漏的女人,不时的也会去吸上两口,吸完之后全都是一副满足的表情,随后,他们的眼神更加迷离了,人也变得疯狂了起来,我看到,其中一个女的,竟然一把掀开了自己的短裙,然后,她竟然去主动脱掉了一个男人的裤子。

    当男人胯下那丑陋的东西暴漏出来之后,那个女人,竟然一脸贪婪的,一口含住了那丑陋的东西,还一脸享受的在那吸来吸去,而男人,也露出了很舒服的表情。

    下一刻,那个女人,竟然站起身子,脱掉了自己的内裤,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在了男人的胯下之物上,随后,开始疯狂的扭动身子。

    卧槽,看到这一幕我已经彻底傻眼了。

    这些人在干什么,难道,是在吸毒?

    而且,从这些人疯狂的神态,和满足的表情上来看,这些人,似乎经常做这种事。

    而这些还不足以令我震惊,让我震惊的是,这些人,竟然这么开放,此时此刻,包房内,到处都在上演着活春宫,那些长相漂亮的女人,随随便便拿出一个,绝对都是女神级别的。

    但是,此时此刻,她们却像妓女一样,在疯狂的向那些男人索要着,甚至,不惜跪下,为那些男人用嘴解决。

    如果,这些女人此时的样子被她们喜欢的人,或者喜欢她们的人知道,会是什么表情,会是什么心情?

    这一刻我真的被惊呆了,在我生命有限的18年里,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画面,虽然在电影里看过无数次,但我真的不敢想象,这样的事,竟然会发生在我的眼前。

    而下一刻我忽然想起,张婷呢?

    张婷不会也……

    想到这里我心头一震,随即一双眼睛在包房内胡乱的扫视着,只是,我看了一圈之后,却并没有发现张婷。

    这个女混子跑哪去了?

    难道,她跑掉了?

    或者,她被别人带走了?

    这个包房很大,里面的人也很多,足足有二三十人,此时此刻,每个人的衣着都十分暴漏,不分男女。而且,我站在门口已经很久了,这些人有的看到了我,却对我不离不会,就好像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极乐世界中一般。

    而这时候我忽然发现,在包房深处的角落里,正有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女孩疯狂的撕扯着,而那个女孩梳着一个马尾,侧脸很像张婷。

    此时,那个女孩似乎还有一丝意识,竟然在抵抗那个男人的双手,可是那个男人已经疯狂了,一巴掌打在女孩的脸上,随即双手用力一扯,一下就将女孩的衣服扯碎,下一刻,他一把扯掉了女孩的胸衣和裙子。

    女孩的衣服被全部扯掉,浑身只剩下一条内裤,她用双手瑟瑟发抖的护在了胸前,一脸的惊恐。

    而那个男人,却淫笑着,抓住女孩的身体,将她翻转过去,屁股对着自己,然后脱下裤子,那丑陋的东西对准了女孩的下身,随即用力一顶!

    整根没入!

    艹,我当时看的是瑕疵欲裂,大叫了一声放开她,然后大步冲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