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5、鱼上钩了

095、鱼上钩了

    我大喊了一声放开她,然后大步冲进了包房。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包房里的人基本都对我不闻不问,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极乐世界中,而当我冲进包房之后,竟然还有两个女人一把拽住了我,她们两个长的都很漂亮,但浓妆艳抹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而此时,这两个女人竟然一下扑到了我的身上,然后,其中一个竟然伸出了舌头,在我的脖子上舔来舔去的,另外一个,竟然蹲下身子,开始解我的裤腰带。

    此时此刻,我的所有注意力已经全被那个男人吸引过去了,那个男人还在拼命的晃动着自己的身体,而他身前,那个撅着屁股的女孩,只是抵抗了几下,随后,便任他驰骋了!

    我看的瑕疵欲裂,因为我觉得,那个人就是张婷。

    张婷虽然是个女混子,人也开放,但是,她还不至于让大自己20岁的人干,而此时,那个男人竟然在她身上肆意驰骋,隐约间,我似乎还听到了张婷尖锐的叫声。

    这时,我的下身忽然感觉凉飕飕的,低头一看,那个女人竟然已经将我的裤子扒下去了,就在我愣神的工夫,她竟然一把抓住了我的那玩应,然后,竟然伸出了舌头,舔了一下。

    卧槽,我当时就浑身一抖,只感觉浑身都麻酥酥的。

    那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长这么大,我从来都没有体会过。而且,我毕竟没经历过这样的场面,虽然我心里很愤怒,很想要找到张婷,但是,在不知不觉间,我竟然被这糜烂的气氛感染了,只感觉体内似乎也有欲望之火燃烧了起来,也想像那些男人一样,骑在这些女人的身上,肆意驰骋。

    下身传来了阵阵温暖酥麻的感觉,那个女人,已经将我的那玩应整根含住了,而另外那个女人,竟然掀开了我的上衣,在我的胸口处一阵抚摸,她的红唇,在我的脖子上一顿游走,最后,一口含住了我的耳朵。

    当时,我只感觉浑身犹如过电了一般,身上麻酥酥的,一股异样的感觉更是袭遍了我的全身,让我浑身都软绵绵的。

    好舒服,我忍不住呻吟了一声,可是,下一刻我忽然听到,一个女人的尖叫声从前方传出。

    我睁开眼睛一看,就见那个男人似乎已经结束了,那东西喷出一股一股的液体,而他竟然还不满意,竟然抓住了那个女孩的脑袋,强行让她用嘴帮他清理。

    那个女孩不肯,他便对着女孩的裸体拳打脚踢。

    艹,我当时就醒悟了过来,一把推开了身前的两个女人,然后提起裤子,几步冲到了男人的身后,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

    当我抓住他的肩膀之后,他立马回头,当看到我之后还有一些错愕。

    我大骂了一声,然后一拳就打在了男人的鼻梁上,这一下力道不轻,一下就把男人打倒在地。

    男人被我打倒后,我就去伸手拽蹲在地上的女孩。

    此时,女孩蹲在地上,浑身颤抖,整个人的脸都埋在自己的臂弯里,似乎是在哭。

    我拽住了她,说:没事了张婷,走,我带你走。

    可是,当我说完话,女孩抬起了头看向我之后,我整个人都怔住了。

    因为,这个女孩,根本就不是张婷,只是年龄相仿,长的比较像而已。

    艹,当时我整个人都愣住了,看着女孩有些不知所措,而女孩似乎也把我当成了那种人,竟然大叫了一声,一把推开了我,然后,她,竟然躲进了刚才那个打她的男人的身后。

    我一脸惊愕的站在原地,完全傻眼了,而这时,我忽然听到角落里有人叫了我一声:万超。

    我转头,就看到,张婷,竟然从沙发后面的空隙里钻了出来,在看到我之后一脸的惊喜,但随后却瞪大了眼睛,大声尖叫了起来。

    ‘砰……’

    一声闷响传出,下一刻我只感觉脑袋一疼,眼前一黑,整个人都差点跌倒在地。

    我往后退了两步,随即就看到,刚才被我打倒的那个男人手中拿着已经破碎的酒瓶,他的脚下,全都是破碎的玻璃碴子。

    滚烫的鲜血从我的脑袋上稀稀拉拉的往下流,我一手捂着头,另外一只手伸向了张婷,说,过来。

    张婷闻言急忙抓住了我的手,钻到了我的身后,我看了看张婷,她衣着很完好,随即放下了心来,就问她:你没事吧?

    张婷的身体都在发抖,闻言摇了摇头,说没事,然后又问我,你怎么样?

    我没说话,艹,脑袋都被干出血了,还问我怎么样。

    此时,那个男人正一脸愤怒的瞪着我,他的鼻子还在流血,但他只是用手擦了擦,然后,竟然面目狰狞的,舔了舔手上的血迹。

    而当这个男人打完我之后,那些原本对我不理不会的男人,竟然全都把身上的女人推开了,随即,全都穿好了衣服,把我围了起来。

    此时此刻,我挡在张婷身前,身后,便是一堵墙壁,而面前,却站着十多个光头大汉,这些人一个个面目狰狞,脸上挂着玩味的表情,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而且,那些衣着暴漏的女人,竟然也全都围了上来,那双眼睛在我身上肆意的打量着,似乎恨不得将我扒皮活吞了。

    我咽了口吐沫,心里却早已打鼓。

    这些人,全都30岁上下,全都是大光头,而且还在这里吸毒,显然不是普通的小混子,这时候我真他妈想干死张婷,你妈的,她到底是怎么和这群人混在一起的,现在可好,不仅害了她自己,连老子都被她害了。

    他们将我围在了中央,但是,却并没有动我,那个被我把鼻梁打出血的光头竟然还拿出了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

    此时,包房里的音乐已经停止了,包房的门也被他们锁了起来。

    过了一会,电话似乎拨通了,就听那个男人对着电话说了一句:鱼已经上钩了,嗯,好的,放心,我们会搞定他的,放心吧少爷,肯定让他成为废物!

    光头男说完之后便挂断了电话,而我,听完他的话之后却一头雾水。

    鱼,上钩了?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难道,我是鱼,是他们要钓上来的鱼?

    那后面那句话呢,又是什么意思?

    搞定他,让他成为废物!

    他们,要对我做什么?

    而光头男子口中的少爷,又是谁?

    这一刻,我忽然有一股不好的预感从心里滋生,难道,这一切,都是一个圈套,这些人的目的并不是张婷,而是为了把我引来?

    只是,这不可能,这他妈不科学啊!

    他们怎么会知道张婷会打电话求救,还恰巧,我就和苏晴在一起,而苏晴,也会求我来救张婷?

    一瞬间,无数个念头在我的脑海中浮现而出,让我原本就有些晕的脑袋更疼了。

    当那个男人挂断电话之后,便冷笑着向我走来,因为他们吸食了毒品,所以此时的他们一个个全都面目狰狞,有的人更是目光迷离。

    这时候我毫不怀疑,如果激怒了他们,他们甚至会杀掉我!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说:哥,对不起,我错了,有话好好说。

    那个男人闻言狞笑了一声,说:好好说你麻痹!

    说完之后一个箭步冲到了我的身前,一脚向我踹来。

    他这一脚并不是很有力,也许是吸食了毒品的缘故,动作也不是很快,我一个侧身就给躲开了。

    我没还手,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动手,那今天晚上就死定了。

    我还要解释,说些好话,但另外一个男人却冲了上来,一把抓住了我的脖领子,一拳打在了我的脑袋上。

    当这个男人动手之后,几乎所有人,全都拥了上来,围着我,手脚并用,几乎瞬间,我身上就挨了无数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