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6、染血的微笑

096、染血的微笑

    此时此刻,他们好似一头头发疯的野兽,那张人皮下,是一张张狰狞的面孔。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他们对着我拳打脚踢,肆意践踏着我,只是瞬间,我被被打倒在地,我想反抗,我想要冲出去,但是他们人太多了,只感觉拳头与脚犹如雨点一般,疯狂的落在我的身上。

    疼,浑身上下都在刺骨的疼!

    我咬着牙,强忍着不让自己彻底倒下,隐约间,却听到了张婷的叫喊声。

    你们住手,你们在干什么,你们会打死他的,求求你们,求求你们不要这样!

    张婷发疯似的大喊,可是,这群人怎么会理会他的叫喊声,又怎么会理会我的死活?

    我听到有男人疯狂的大笑声,还有人对着张婷破口大骂。

    那个人骂的很污秽,只听他说:臭婊子,你以为你藏在了沙发后面,我们不知道?我们只是不想动你,你妈的,既然你这么想死,那一会,就陪着这个废物,一起去死!

    男人说完之后就听‘撕拉’一声,随即,一个人一下就倒在了我的身上,将我也压倒在地。

    我抬头一看,就见张婷竟然被人扯碎了上衣,只穿着一件胸衣倒在了我的身上,她的脸上,还有一道清晰的指引。

    张婷哭了,哭的像个泪人一样,一边哭一边大喊大叫,但换来的,只是那帮人更加疯狂的拳打脚踢。

    打了大约能有五分钟之后,就在我以为我就要死了的时候,他们终于停手了。

    我躺在地上,脸上满是鲜血,浑身无处不痛,脑袋更是昏昏沉沉的,眼皮很沉,我用尽了力气才勉强睁开。

    而当我睁开眼睛后,就看到张婷竟然护在我的身上,她已经昏过去了,嘴角还有鲜血在往出流,那血流到了我的胸膛上,是那样的鲜红,是那样的滚烫。

    我咳嗽了两声,随后就听其中一个光头说:老大,怎么处理这两个人?

    那个之前被我打的光头闻言就冷笑,然后说:少爷说了,这个人,必须死,就算不死,也要让他变成废物。嘿嘿,我有一百种办法可以折磨他,让他变成废物,实在是太简单不过了!

    光头说完之后一脸的狞笑,随即,他竟然从怀里拿出了一个注射器,注射器内,是一种不知名的液体。

    我瞪大着眼睛看着他,见他慢慢向我走来,便问:你们是谁,要干什么,我不认识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弄我?

    光头男闻言冷笑,然后蹲在了我的身前,说:认不认识我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该姓万,更不该是万腾龙的儿子!

    我闻言一脸的惊愕,彻底愣住了。

    万腾龙是我爸的名字,他们,为什么知道我爸?

    而且,又为什么说,我不该是他的儿子?

    难道,这些人,都是我爸以前的仇人?

    不可能,也许我爸以前很厉害,但是,自打我记事之后,我爸就是一个十分普通的人,兢兢业业的工作,赚钱,养活我们一家,十多年过去了,从来没和人发生过口角,就算以前有仇人,那为什么要在现在才来报仇?

    而且,还是针对我?

    下一刻,我忽然想起了光头口中的那个少爷,那个少爷是谁,他妈的为什么要杀我?

    光头见我一脸的呆愕,就伸手拍了拍我的脸,然后狞笑着说:小子,放心吧,我不会弄死你的,哥哥最喜欢折磨别人了,先折磨你一番,然后,再去找你爸妈,哦对了,20年前,我曾经跪倒在你妈的面前,只求她能多看我一眼,可是她拿我大傻当什么?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我一眼,拿我当空气一样。现在,我大傻也算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了,要对付万腾龙和王若晴那个骚货,简直就是轻而易举。嘿嘿,等着吧小子,等我收拾完你,就去收拾你那个目空一切的老子,然后,再把王若晴那个骚婊子扒光,我要在你爸的面前,上了她,干死她!哈哈哈哈哈……

    大傻说完之后开始疯狂的大笑,而我,却瞪大着眼睛,紧咬着牙关,死死的瞪着他!

    下一刻,我一声大吼:草泥马!

    随后,拼尽了全身力气终于爬了起来,脑袋用力的向前一顶,一下就磕在了大傻的光头上。

    ‘砰’的一声闷响,我只感觉眼前一黑,险些就晕过去,我用力的咬了一口舌尖,随即满脸的狰狞的扑到了大傻的身上,一把夺过他手上的注射器,随后,向他的眼睛刺去。

    这一刻,我仿佛一头野兽,我的本性早已荡然无存,唯剩下即将发狂的兽性。

    我要弄死他,我要将他挫骨扬灰,我要将他碎尸万段!

    我万超,这辈子,最恨别人侮辱我的父母,谁要是侮辱了他们,哪怕只是骂了他们一句,我万超都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长这么大,我经常被人欺辱,但是,从来没有人敢辱骂我的父母,因为就算我再怂,欺负我的人年长我再多,我都会发疯的和他们拼命!

    现在,我就要和大傻拼命!

    可是,我忘了一件事,在场的,不仅只有大傻一个人。

    就在那注射器马上就要刺到大傻的眼球上时,忽然有人一脚踹到了我的手腕上,我被他踹的一个趔趄,一下就从大傻的身上跌落了下来。

    下一刻,一只皮鞋,一下就踩在了我的脑袋上。

    大傻骂骂咧咧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然后走过来,蹲在地上,冷笑着看着我,说:小子,还挺有血性的,马勒戈壁的,和我年轻时真像啊,可惜了,可惜了!

    大傻说完还装模作样的摇了摇头,随即,在地上找到了那个注射器,用手指弹了弹,随即,注射器慢慢伸向了我。

    我瞪大着眼睛,看着立马就要刺在我身上的注射器,一脸的恐惧。

    我已经隐隐猜到,注射器里面的是什么了。

    是毒品!

    毒品我相信没有人不知道,这东西,只要沾染上,那么,就算有再大的家业,再多的钱,也能败光!

    而且,这东西一旦沾上,便无法戒掉,犯毒瘾的时候,宛若万虫噬心,如果不吸的话,那种痛苦,可能没有人可以忍受。

    而就在我内心惊惧的时候,注射器却忽然停在了我的身前,我抬头一脸愕然的看向了大傻,就见大傻笑眯眯的看着我,然后说:小子,你现在求求我,也许我会放过你。

    我瞪着他没说话,我知道,就算我跪下求他,他也不可能放过我!

    大傻依然笑眯眯的,拿出根烟给自己点燃,然后说:要不这样吧,我交给你一个任务,你去把你妈骗来,让老子玩弄一番,然后我就放过你,你看咋样?

    我闻言立马大骂,草泥马,换来的,却是一只皮鞋疯狂的踩踏我的脑袋。

    那一天,我被踩踏的,不仅是身躯,连同我的尊严,也被践踏了!

    对我一顿拳打脚踢之后,大傻也许是玩腻歪了,随即拽起了我的胳膊,把袖子撸上去,看准了血管,一下就扎了下去。

    我拼命的挣扎,奈何被人死死的按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注射器向我胳膊处扎去。

    这一刻,我万念俱灰,我知道,我完了,这一管毒品注射进去,我这一辈子,就毁了。

    然而,就在我一脸绝望,闭着眼睛,等待痛苦降临的时候,却听张婷大叫了一声,我豁然睁眼,随即一脸的错愕。

    张婷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她竟然伸出了手,一把抓住了注射器。

    随后,她的手用力的一握!

    注射器里的液体,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被推入了张婷的手臂内。

    光头大骂,想要将注射器从张婷手里夺回来,还有人对着张婷拳打脚踢,可是,张婷就是不松手。

    我一脸错愕的看着张婷,而张婷,也抬头看向了我。

    她满脸是血,此时却有两道泪痕从眼角滑落。

    她轻轻的说:万超,对不起,是我害了我,要不是我来这种地方玩,你也不会受这么多的苦。

    下一刻,她忽然展颜一笑,那笑容,染着血,无比的刺眼!

    而一管毒品,已被彻底注入了她的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