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7、再见了,那些我爱过还有爱过我的人!

097、再见了,那些我爱过还有爱过我的人!

    安静,这一刻,整个包房内安静极了!

    不是大傻他们停止了叫骂,更不是他们停止了踢打,而是我,什么都听不到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这一刻,我的双眼中,唯有张婷,那一张挂着泪痕,满脸鲜血,却还在用力微笑的脸。

    我的心,在这一刻莫名的抽动,随后,宛若针扎一般,疼的我浑身抽搐。比之肉体上的疼痛,还要让我难以忍受百倍!

    张婷还在笑着,可是,那笑容,是那般的刺眼,仿佛间,我想起了不久前,张婷从我桌子下钻出来的那一刻。

    哎哟,万超你真行啊,大早晨的就支帐篷!

    那一刻的她,眼神内有着一丝嘲笑,有着一丝玩味的笑意。

    张婷总是那样,脸上总是挂着一丝笑眯眯的表情,她会不时的撩拔我一下,调戏我一下,在我挨打的时候,还会帮我出头,更会拦在我的身前!

    所有的画面,在这一刻犹如老电影一般,在我的脑海中一闪而过,下一刻,我看到张婷脸上的表情变了。

    由微笑,慢慢转变成了痛苦的表情,她皱起了眉头,下一刻,竟然张开嘴,‘哇’的一声,吐出了一口鲜血。

    那些光头也打累了,一个个全都骂骂咧咧的,有的人在冲着张婷吐口水,另外一个光头竟然一把撤掉了张婷的胸衣。

    张婷原本丰满的酥胸,此刻却伤痕累累,上面满是鲜血。

    我呆了,看着一动不动的张婷呆住了,她死了吗?

    不,我摇头!

    你不是说过,以后还要补偿我的吗?

    你还没有补偿我,怎么可以死?

    这一刻,我感觉到胸膛内,有熊熊燃烧的烈火,那烈火,灼烤着我的心神,我的肉体,让我整个人变得极其狂躁。

    这一刻,我想杀人,我要杀死这些畜生,我要杀了他们全家,将与他们所有有关的人,全都弄死,挫骨扬灰,碎尸万段,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下一刻,我终是大叫了一声,然后拼命的爬了起来,一把扑到了大傻的身上,随即,张开嘴,一口咬在了他的耳朵上。

    我已经疯了,彻底的疯狂了,我再也不是那个怂b学生了,也再也不是跟着卷毛屁股后面混的坏学生了,这一刻,我是野兽,嗜血而狰狞!

    我死死的咬着大傻的耳朵,我听到了他撕心裂肺的大叫,还有那些人愤怒的大骂声,我的背后,有人抓住了我,用力的撕扯我,我甚至还感觉到后背一凉,随即我看到,一个光头拿着刀,在对着我的后背疯狂的砍着。

    一刀,两刀,三刀……

    刀身上,满是鲜血,我的后背,已经没有了知觉,可是,我依然没有松口,下一刻,我一声大口,然后拼命的一扯。

    鲜血飞溅,惨嚎连连!

    大傻的整个右耳,全都被撕扯了下来,而我在这一刻,也彻底失去了所有的力气,被人从他身上拽了下来,身体软绵绵的,砰的一声砸在了地上。

    后背上凉飕飕的,我并没有感觉到疼。而我的脑袋,却是一阵阵的眩晕,眼前更是发黑,看东西已经开始模糊了。

    我要死了吗?

    莫名其妙的,死在一所迪吧的包房里?

    被一个自称叫大傻的疯子,杀死了?

    真他妈不甘心啊!

    我才18,我还有很长得路要走,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没有做过,我本应该有更精彩的人生的,我不想就这么死,更不想,死在这个阴暗,潮湿,到处都散发着糜烂气息的地方!

    这一刻,我想到了很多人,我想到了苏晴。

    苏晴,她是不是还傻乎乎的在外面等着我呢?

    不知道,这些光头,会不会发现她,抓住她,对她不利?

    真不该带她来,不过,苏晴见我这么长时间还没出去,应该已经报警了吧?或者,她已经离开了?

    如果离开了,那最好!

    随后,我又想到了李可儿!

    李可儿,这个曾让我暗地里着迷的女人,现在怎么样了?

    家里还在逼婚吗?

    你是否认出了那件外套的主人,就是我?

    你是否会记起,在那些你喝醉的夜里,我照顾了你?却又被你的身体吸引,情不自禁的,占了你的便宜?

    可是我终究没能得到你,这一刻我忽然好后悔啊,早知道今天就要死了,昨天晚上,我就应该把她得到的啊!

    哪怕,只是得到肉体!

    我苦笑,随后,我又想起了我的父母。

    老爸老妈,你们还好吗?

    工地里,吃的好吗?住的还习惯吗?

    曾经高高在上,手掌亿万家财的你们,是什么样子的呢?

    真好奇啊!

    好想也当一个富家少爷,过整日游手好闲,闲来无事,调戏调戏美女,飙飙车,装装逼的日子啊!

    当你们知道我死了的消息时,你们会怎么样?

    人们都说,一个人,在死亡之前,脑电波是平时的几百倍,那一刻的思路会特别的清晰,会想起很多很多人,哪怕,就算是那些只是和你擦肩而过的人,也会在不经意间想起。

    我想起了很多人,想起了我喜欢的女孩,想起了我暗恋已久的女神,想起了我的父母,更想起了,我那个如妖孽一般的小姨。

    最后,我又想起了我的兄弟!

    我那一票,永远都在赶不到团战的地方的兄弟,永远都是团战结束才赶到的兄弟!

    再见了,我爱过的人,还有爱过我的人!

    谢谢你们,在我有限的18年里,爱过我,恨过我,和我一起,演绎了一段,沉长却又简短,乏味却又不失精彩的人生!

    眼泪越来越沉,身体越来越冷。

    我以为,我会害怕的颤抖,会流眼泪。

    可是我没有,反而还疯狂的大笑了起来。

    下一刻,我用力的俎嚼着口中的耳朵,那血腥的味道,刺激着我那早已变得麻木的味蕾。

    有人想要来扒开我的嘴,夺回大傻的耳朵,可我却死死的闭着,随后,用力的一咽。

    大傻的整个右耳,全部被我咽了下去。

    大傻已经疯了,他疯狂的大吼,一把夺过了砍刀,大叫着向我砍来。

    我微笑着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我的内心,是强所未有过的平静。很难想象,一个曾经哪怕挨打都会害怕的浑身发抖的我,在这一刻,竟然无惧于死亡,无惧于,那滴落着我的鲜血,正在向我砍来的屠刀!

    只是可惜,我无法报仇了,我听说,含恨而死,是要变成厉鬼的!

    如果我能变成厉鬼,我一定不会放过大傻,一定不会放过大傻口中的那个少爷!

    然而,就在我闭上双眼,已经等死的时候,我忽然听到包房的门被人踹开了,随即,耳边响起了大傻的吼叫,还有那些光头的叫骂声。

    只是,这叫骂声,只是瞬间就消失了。

    整个包房内,变得寂静无声!

    我为什么听不到声音了,我死了吗?

    可是,我为什么还能感觉到疼,还能感觉到一丝不甘与沮丧?

    我用尽了全力,终于是睁开了眼睛。

    然而,当我睁开眼睛后,却看到,满屋子的光头,包括大傻,全都呆愣愣的站在原地。

    他们挡住了我的视线,所以我看不到发生了什么,只看到,他们愣住了,有的人,在颤抖。

    下一刻,他们动了,慢慢后退,然后,分开两边,让出了一条路。

    而当他们让开之后,我便看到,站在门口的,是一个穿着皮衣皮裤,戴着面罩的女人。

    她左手持枪,右手持短匕,每向前走一步,那些光头,便颤抖的退后一步!

    而在她脚下,已然躺下了两具尸体!

    那原本被擦的锃亮的匕首上,还在滴落着鲜血。

    滴答,滴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