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8、站起来,像个男人一样!

098、站起来,像个男人一样!

    整个包房内,是死一般的寂静,唯有鲜血滴落,发生的滴答声,还有,女人的皮靴踩踏在地上发生的‘踏踏’声!

    她身着黑色皮衣皮裤,那黑色的高跟皮靴,踩在地上发出的声音,宛如死神的召唤,末日的鼓点,每响一次,都足以让那些光头颤抖。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这一刻的大傻忘了疼,忘了刚才的恨意,他颤抖的最厉害,就连右耳处还流着鲜血也不管不顾了,就那么呆呆的看着神秘女人。

    下一刻,他咽了口吐沫,然后颤抖的声音说:黑,黑牡丹?

    黑牡丹,是她的名字吗?

    她没有答话,虽然她戴着黑色的面罩,但是,那双暴漏在外的双眼内,却满是恨意。

    我认识她,也知道她长什么样。

    是个很漂亮的女人,我甚至,还看到过她的身体,更与她有过亲密的接触。

    上一次,伤疤男要弄我,就是她救了我。

    可是,她是谁,为什么三番两次的救我?

    黑牡丹的面容很冷漠,缓步走到了我的身前,而那些光头,竟然很可笑的,全都退到了包房的一角。

    他们手里有刀,却颤抖的不敢举起。

    他们满身的煞气,这一刻,却温顺的好似一只小猫。

    他们满眼的狰狞,可此刻,那狰狞早已化成了惧意。

    在刚刚还叱咤风云的他们,在这一刻,竟然被一个女人,一个叫黑牡丹的女人,吓得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黑牡丹走到了我的身前,然后蹲下了身子看了我一眼,下一刻,她抱起了我,然后慢慢往包房的门口退去。

    我虚弱的抬起头,然后咬紧牙关,声音嘶哑的对她说:杀死他们,杀光他们,求你,帮我杀光他们!

    可是,黑牡丹却对我的请求不理不会,就那么径直向门口退去。

    我咬牙,然后发狂的大吼:为什么,不为什么不杀光他们,他们这群臭虫,就不该存在这个世界,替我杀光他们,求你,求求你!

    这一刻,我竟然哭了!

    就算面对死亡,面对无尽屈辱都没有掉眼泪的我,竟然哭了!

    可是,她依然对我不闻不问,只是缓步的退到了门口,然后,转身就走。

    我回头,往包房内看了一眼。

    那些光头依然站在原地,一动都不敢动,似乎生怕黑牡丹改变主意,要杀死他们一般!

    而下一刻,我忽然看到了张婷。

    曾不时调戏,撩拔我的张婷。

    那个大大咧咧,自称女混子的张婷!

    倒在血泊里的张婷,上身一丝不挂,那洁白的酥胸上,满是鲜血的张婷。

    最后,所有的画面重叠在一起,化成了,替我挡下注射器,对我一笑的张婷!

    我瞪大着眼睛,死死的把她看着。

    视线,距离张婷越来越远,然后,慢慢消失在我的视线。

    不,不能丢下她!

    我突然发狂的在黑牡丹的怀里挣扎了起来,黑牡丹眉头微皱,然后站在了走廊里,低下头,看向了我,说:你要做什么?

    她的语气很冷,似乎没有任何情感,冷的让我颤抖!

    此时的她,让人有一种发自本能的战栗。

    可是我,依然倔强的抬起头,看着她,以请求的口吻说:求你,就算不能帮我杀光他们,但也不要扔下我的朋友,她,她救了我!

    黑牡丹闻言皱了皱眉,站在原地思考了良久,最后,她把匕首叼在了口中,又把枪插入了腰间,然后转头,抱着我再次走进了包房中。

    包房内的光头们以为黑牡丹已经离开了,一个个的全都颓废的坐在地上,大傻还在那破口大骂,那些衣着暴漏的女人,也都躲在角落里,吓得瑟瑟发抖。

    而此时,当黑牡丹再次回来之后,他们所有人却‘蹭’的一下全都站了起来,然后,一脸戒备的看着黑牡丹。

    她的手里,已经没有枪,唯有口中叼着的那把匕首。

    但就算如此,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

    黑牡丹径直走到了张婷的身前,然后她竟然把我放在了地上,见我浑身发软,竟然呵斥我:站起来,像个男人一样!

    我闻言一愣,随即咬着牙,瞪着眼,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慢慢的站了起来。

    然后,就听黑牡丹对我说:你不是想救她吗?现在,抱起她,跟我走!

    说完之后,黑牡丹转身就走,只留下我一个人,摇摇晃晃的站在原地。

    我低头看向了张婷,她虽昏迷,浑身是血,但那好看的睫毛却还在颤动着,胸口处更是随着呼吸慢慢起伏。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蹲下身子,慢慢抱起了张婷。

    我从未想过,抱起一个女人,会是这么的艰难。

    抱起她,我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牙关紧咬,在抱起她的那一瞬,因为用力过猛,背后的鲜血犹如泉涌一般喷了出来。

    我紧皱着眉头,然后抱着张婷,慢慢挪动脚步,转身,随后,迈出了第一步,也是我,最艰难的一步!

    黑牡丹就站在门口,冷冷的看着我。

    她说:想要保护自己在乎的人,想要让他们不受伤害,首先,你要做的是成为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懦弱的爬虫。

    这一步,是你迈出的一小步,但却是你人生中的一大步!

    抱紧她,也许,她并不会成为你的女人,但你只要记得,你想保护她就足够了!

    你想保护她,就足够了!

    你要成为一个男人,而不是一只懦弱的爬虫!

    一小步,一大步!

    无数个声音在我的脑海里重叠,我咬着牙,瞪着眼,终是发出了一声大口,然后迈开脚步,忍着疼,大跨步的向外走。

    我走的很快,任由鲜血从我身上淅淅沥沥的流淌而下,在地上,留下一串串血脚印。

    当我走到门口时,我顿住了脚步,然后回头,看向了大傻。

    我瞪着眼睛,一脸的狰狞,声音嘶哑的说:今天的耻辱,来日,我会全部还给你!

    我已经明白了黑牡丹的意思,她之所以不帮我杀光大傻他们,是因为,她想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男人报仇,永远都要靠自己!

    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仇都报不了,那还是什么男人。

    只能算是一只懦弱的爬虫!

    我走了,抱着张婷离开了,虽然我步履阑珊,可我没有倒下,咬着牙,眼神迷离的走着。

    而当我走到大厅的时候,舞池内那些正在热舞的少男少女却发生了阵阵尖叫,宛若见鬼了一般,全都躲到了一旁。

    那一刻,她们仿佛看到了一只恶鬼,一只,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满脸狰狞,浑身煞气,虽摇晃,却不倒,每走一步,都在地上留下一个血脚印。

    还有几个嗑药的女人竟然冲到了我的面前,也许是药物作用,她们竟然不害怕我,还要伸手挑逗我,更有一个人舔了舔嘴唇,说:这样的男人才有味道,弟弟,和姐姐……

    滚!

    一声爆喝,却是发自我的口。

    那个女人被吓得浑身一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眼神恐惧的看着我,却再也不敢上前。

    我一步步的走着,终于走出了迪吧。

    是夜,冷月高悬,一丝丝清冷的月光挥洒而下,投射在了我的身上。

    我抬头四望,却没看到苏晴的身影。

    苏晴去哪了?

    她,是不是也出事了?

    微风吹过,吹走了一丝我身上的血腥味,却也吹走了我所有的力气。下一刻,我只感觉头晕眼花,脑袋越来越沉,浑身发冷,一条腿,更是颤抖个不停。

    最后,我终是眼前一黑,再也支撑不住伤痕累累的身体,轰然倒地!

    而在倒下的瞬间,有人扶住了我,我以为是苏晴,可当我勉强睁眼,看到的,却是一双冰冷的眼,和黑色的面罩。

    随后,我彻底昏迷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