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99、妖孽小姨王若卿

099、妖孽小姨王若卿

    我仿佛坠入了一片无底深渊中,挣扎着想要起身,却根本无法着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的身体越沉越深,越坠越远。(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一个世纪,也许是一年,又或许,只是弹指一瞬间!

    我终于跌落在了地上,可我的身体,却被摔的支离破碎。

    这里没有光,没有声音,冷的,宛若地狱,寂静的,让人心寒!

    这里是哪?

    我茫然四顾,却发现在周围,是钢铁化成的牢笼,将我死死的束缚在了其中。

    下一刻,有铁锁如蛇一般的爬向了我,它们缠绕在了我的腿上,手臂上,口鼻上,眼睛上,还有耳朵上,最后,缠绕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被死死的束缚在了原地,不能说话,不能喘息,不能听,不能言,不能看,唯剩下我的一缕思绪,还在我的脑海中飘忽着。

    于是我挣扎,我咆哮,我不甘!

    最后,我终是愤怒,愤然起身。

    只因我不愿在黑暗中,孜然一身,孤独沉眠!

    所有束缚在我身上的铁锁,在这一刻被全部打碎,那钢铁化成的牢笼也轰然崩塌,我支撑着自己支离破碎的身体,勉强站立在废墟中央。

    我睁眼,于是有了光。

    我想听,于是有了声音。

    我奋力的向前走,于是,脚下有了路。

    我不甘于孜然一身,孤独前行,于是,我身边有了人。

    他们的面孔很模糊,有的人,对着我善意的笑着,可有的人,脸上却挂着奸诈。

    我无法分辨他们谁是谁,便不知,谁在对着我善意的笑,谁在背后,会向我捅刀子!

    下一刻,光芒大盛,晃得我有些睁不开眼,过了一会之后,我才勉强眯着眼睛,看清眼前的一切。

    我躺在一张大床上,身上盖着厚厚的被子,整个屋子内,一片安静,没有人守在床边。

    这里是哪?

    我转头看了看四周,却发现,这里,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并不被我所熟悉。

    我想要起身,但刚刚支撑起身子却又痛苦的呻吟了一声,再次倒了下去。

    我掀开了被子,发现我的身体被纱布缠的严严实实的,好像木乃伊一样。

    我知道我伤的很重,我一度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可是没想到,我竟然奇迹般的活了下来。

    我摸了摸胯下,当我摸到那个高昂着脑袋的小家伙之后才笑了笑。

    不仅活了过来,似乎,活的还挺好!

    我在床上躺了一会,只感觉口干舌燥,肚子也在咕咕的叫,可是我动不了,想要开口喊人,却发现嗓子极其干涩,声音嘶哑,几乎说不出话来。

    我气的暗骂,妈的,电视里演的,主角受伤了,不都是会有一帮人守着照顾的吗?

    怎么到我这,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你大爷的,难道让老子自己照顾自己吗?

    这也太坑爹了吧?

    我试着起身,可是不行,身上被绑的太严实了,几乎不能动。而且,就算可以动,那剧痛,也是我无法忍受的。

    我无力的躺在床上,长出了一口气,心说擦的,别没被人砍死,再饿死在这,那乐子可就大了。

    躺了一会之后,我的脑海里,自然而然的开始回想那晚的事。

    那一晚,苏晴约我去她家,就在我俩准备激情的时候,张婷打来了求救电话,然后,我去了迪吧,之后才有了最后的那些事。

    那个大傻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弄死我,不弄死,也要废了我。

    可是,他是怎么知道,我会去迪吧的,他又怎么知道,张婷打去求救电话,我就会去救她呢?

    大傻这个人我没听说过,看样子似乎很牛逼,也许是黑社会老大也说不定。

    即使是黑社会,那么,情报肯定很准确,很强大的吧?

    如果是那样的话,能算计到我,也就可以理解了。

    之后,我忽然想到了张婷。

    张婷去哪了?

    我记得,最后,我强撑着身体不让自己倒下,给她抱了出来。

    可是现在呢,她在哪?

    她还活着吗?

    那毒品,会不会致命?

    还有她身上的伤,现在治愈了吗?

    以后,她会不会染上毒瘾?

    一系列的疑惑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中,让我的脑袋隐隐作痛,我揉了揉脑袋,过了一会才长出了一口气,心想,既然黑牡丹救出了我俩,肯定就不会对她置之不理。

    这个女人,虽然只和我有过两面之缘,一次肌肤之亲,但我能感觉的出来,她是个好人,而且,绝对不会害我。

    而下一刻,我又忽然想到,苏晴呢,苏晴知道我受伤了吗?

    她联系不到我,会不会很担心,很着急?

    卷毛他们呢?

    最后赶到了迪吧吗?

    马勒戈壁的,一想起卷毛他们我就气的大骂,这几个二货,他妈的永远都在赶不到团战的地方,你妹的,老子差点挂掉,这几个小子却不见踪影,迟迟没来。

    亏得卷毛还在电话里满口答应我,马上就到呢!

    收尸都jb不赶趟了!

    最后,我又想到了我的父母。

    大傻说过,收拾完我之后,还要去报复我的父母。

    父母,现在怎么样了?

    大傻,会不会真的去报复他们?

    而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卧室的门,却忽然被人推开了。

    我急忙抬头,而当我看清进来的人之后,却愣住了。

    她有着一头长直发,身着白色的修身七分裤,将她修长的美腿和性感的小屁股紧紧的包裹着,更露出了光洁的小腿,脚上穿着白色的水晶高跟鞋,上身白色小衫,脸上,戴着一款超酷的墨镜,手上拎着时尚包包,此时推门而入,人还没到床边,那股香风,却已扑面而来。

    她是王若卿,在我的印象里,什么时候,都风风火火的王若卿。

    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极其性感诱人的王若卿。

    更是美丽的不可方物,犹如妖孽般的王若卿!

    可惜啊,她是我的小姨,不然我就可以幻想着她意淫一番了。

    不过,王若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下一刻我就想到了,一定是那个黑牡丹,难道,黑牡丹,真的是王若卿派来保护我的人?

    就在我盯着王若卿的时候,她却已经走到了床边,然后摘下了目镜,瞪着一双桃花眼,不理会我的目光,掀开被子,将我全身上下,全都看了个遍,甚至还要伸手去摸我的小丁丁,却被我阻止了,她这才咬着牙,恨恨的说:妈的,敢伤害我大外甥,老娘早晚要将那群畜生碎尸万段!

    王若卿说完之后低头看向了我,脸上的愤怒立马消失于无形,竟然换上了一张温柔到极点的笑脸,问我:大外甥,啥时候醒的啊?渴不渴?

    我点头。

    她又问:饿不饿?

    我再次点头。

    于是她叹息着说:可我没买吃的!

    我了个擦!

    你他妈在逗我!

    她一定是猴子请来的逗比!

    王若卿见我苦着一张脸笑的花枝乱颤,随即,转身走出了卧室,过了一会,竟然端来了稀粥,还有小菜。

    我不能动,所以,是王若卿喂我吃的。

    很难想象,风风火火的她,在这一刻会是这般的温柔,就像一个妻子,在照顾自己的丈夫一般。

    她吹了吹勺子里的米粥,然后喂给我,喂完还会笑眯眯的问:大外甥,香不香?

    我拼命点头,香,她身上的香水,还有她呼出来的气息,真香!

    吃完东西之后,我就问王若卿,那个救我的黑牡丹,是不是她派来的人?

    出乎我意料的是,王若卿,竟然摇了摇头,随即长出了一口气,和我说:大外甥,小姨带来了两个消息,一个好的,一个坏的,你要先听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