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04、腹黑装逼女,黑牡丹!

104、腹黑装逼女,黑牡丹!

    我快步追上了黑牡丹,然后问她:怎么才能变强?

    黑牡丹却对我不理不会,我气的牙根直痒痒,虽然我很喜欢冰山美人,只是我擦,面前的黑牡丹,也尼玛的太能装逼了吧!

    我本以为黑牡丹要带着我回到别墅呢,没想到,却径直将我带到了别墅的车库门前,我还疑惑,她带我来这干嘛?

    然而,当她打开车库大门的那一刻,我彻底傻眼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这根本就不是车库,而是一个训练场。

    我一脸惊愕的看着车库内的情况,只见,这里到处都是刀枪剑戟,有沙袋,还有木桩,而在木桩下面,竟然布满了倒刺。

    我毫不怀疑,如果从木桩上跌落下来,肯定会被扎出一身的窟窿。

    而在另外一侧,竟然是几个射击靶,在远处,摆放着几把枪。

    艹,这里竟然有枪?

    身为一个吊丝,谁没幻想过自己有一天,扛着冲锋枪,谁惹自己,就一梭子子弹打出去,把他打成筛子?

    但幻想毕竟是幻想,别说把人打成筛子,他妈的连枪是啥样的都没见过。

    而现在,这间车库里,竟然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枪械,我甚至,还看到了一把超级大的枪,上面还有瞄准镜。

    awp?

    这种枪我在穿越火线里面见到过,而且还很喜欢使用,现在,我竟然亲眼见到了?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趁黑牡丹没注意,一把拿起了这把枪。

    只是卧槽,这枪太沉了,我一个不注意,险些没拿起来,砸到自己的脚。

    我费劲巴力的把枪拿了起来,但太沉了,别说瞄准射击了,就连稳稳的拿住都很困难。

    这时候我发现黑牡丹正在一连轻藐的看着我,艹,为了不丢面子,我觉得我必须在这个装逼女面前好好漏两手了!

    于是,我很牛叉的松开了一只手,只用一把手拿着awp!

    然后,我很华丽的……砸了自己的脚!

    看到黑牡丹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别提多丢人了,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好在黑牡丹没有继续挖苦我,而是对我说:今后的一段时间,你将在这里度过,你不是要变强吗?那好,以后,我来训练你!

    她来训练我?

    我感觉到了阴谋的味道,丫的要知道我以前可是占过她的便宜,而且,我绝不怀疑,这丫绝对是个小心眼的人,艹,与其说是训练我,还不如说是公报私仇!

    正瞎琢磨呢,忽然感觉眼前飞来一物,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就感觉脑门一疼,给的砸的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

    我捂着脑门,随即低头一看,就见跌落在地上的,竟然是一块砖头。

    你妈,这是什么情况,这里怎么还会有砖头?

    就在我要骂娘的时候,忽然又有一物飞了过来,这次我学聪明了,也不抬头看是啥了,直接就闪。

    只是卧槽,当我跳到一旁,以后躲开了那东西之后,忽然就感觉胸口一疼,我苦着脸,低头一看,这次,是他妈两块砖头!

    我一手捂胸,一手捂着脑门,抬头看向了黑牡丹。

    此时,黑牡丹正抱着肩膀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嘴角那一丝玩味的笑容在此刻我看来,是那么的邪恶!

    而在她的身旁,竟然放着很多砖头。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问她:你要干啥?

    她说:帮你变强!

    我以为她还要拿砖头打我,可是她没有,只是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然后说:你的反应能力太差了,所以,就算你长的高,长的壮,在打架的时候也总是被人压制着打,知道为什么吗?

    我问:为什么?

    黑牡丹说:因为你不够灵活,反应速度不够快,只会用一身蛮力和人厮打,与其说是在打架,还不如说是在和人摔跤!

    我沉默了,黑牡丹说的没错,每次,我和别人打架的时候,都是凭借着身体优势,才能打倒对方。

    可是,如果我碰到比我身体更壮的呢?

    甚至,碰到那些灵活的呢?

    黑牡丹很强,虽然我从没有真正意义上见过她出手,但是,从当初那些光头,看见黑牡丹的反应就能看的出来,他们很害怕她,甚至说是,恐惧!

    那么多老爷们,竟然被一个女人吓住了,虽然她手上有枪,虽然她拿着匕首,但是要知道,光头他们,足足有十多人,而且,每一个都是混社会的。

    在外面混社会的,尤其还是那种正规大帮派的,哪一个不是刀口舔血的人物!

    而她们,竟然被黑牡丹一个女人震住了。

    这说明什么,说明黑牡丹很强,而且,在黑道,似乎有很大的名头!

    这一刻,我忽然很渴望变成黑牡丹那样的人物,不仅可以保护自己,更可以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

    但随后,我就想,像黑牡丹这样的人,怎么会帮助我呢?

    对于黑牡丹的身份,我真是太好奇了,而且,王若卿说了,黑牡丹并不是她的人,那她是谁的人?

    这一刻,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我爸!

    莫非,黑牡丹,是我老爸派来保护我的,甚至训练我的?

    我摇了摇头,我实在很难把那个沉默寡言的男人,和这个冷冰冰的装逼女联系到一起!

    本来,我是想学习射击的,因为我觉得,现在是科技社会,动拳头动刀子简直是弱爆了,直接用枪来的多实在。

    但黑牡丹却冷笑着说:你敢开枪打人么?

    她把我问噎住了,但这还没完,她接着说:你敢带着枪,满地溜达么?

    好吧,我必须承认,这个娘们,就是老天派来挤兑我的!

    他妈的,膈应死老子了!

    虽然我有伤在身,但是却不能阻止我对变强的渴望。

    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都在车库中度过。

    起初,黑牡丹只是让我做最简单的扎马步,我还对此表达了不满。

    但是,当真正扎起马步之后,才知道这有多难。

    黑牡丹给我的任务是,扎马步,一个小时。

    我毕竟是体育队的,也练过这个,扎一个小时的话,虽然勉强,但还是可以做到的。

    只是卧槽,黑牡丹,竟然拿来了几块砖头,全都平放在了我的腿上,甚至,还在我的脑袋上,放了一个碗,碗里还装着不知名的液体。

    我问黑牡丹碗里装的什么?

    黑牡丹答:胶水!

    我了个擦!

    这尼玛的,真是造孽啊!

    黑牡丹竟然将一碗胶水放在了我的脑袋上?

    万一我坚持不住,或者我身体晃动一下,碗里的胶水洒下来怎么办?

    会不会把我的眼睛,嘴巴,全都粘住?

    我要被吓尿了!

    我战战赫赫,胆战心惊的扎着马步,但只过了十分钟,我的双腿就有点摇晃了,因为黑牡丹在我的双腿上,各放了五块砖头。

    过了二十分钟之后,我已经满头大汗了。

    三十分钟,汗水已经将我的衣服打透。

    四十分钟,我瓷牙咧嘴,马上就要坚持不住了,甚至,身体已经开始晃动了起来,我感觉到,那只碗,似乎随时都会扣在我脑袋上。

    五十分钟……

    好吧,我没坚持到五十分钟,我很无耻的,趁着黑牡丹不注意,把碗拿了下来,然后把里面的胶水倒掉了。

    只是我去,这才刚倒掉,就发现黑牡丹正在似笑非笑的看着我,然后,她又拿来了一只碗。

    这次,是超大号的,超级大海碗。

    里面,装着满满的胶水!

    黑牡丹冷笑着说:再站一小时。

    说完之后,无情的将超级大海碗,放在了我的头顶!

    当时我感觉整个人都要崩溃了,这个黑牡丹,尼玛的也太腹黑了吧!

    我感觉,刚才她绝对是故意的!

    甚至,海碗都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