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23、一路向黑

123、一路向黑

    之前我浑身紧绷着,一颗心更是提溜到了嗓子眼,所以也没感觉到疼。<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此时上了越野车,浑身都松弛下来之后,立马就感觉浑身火辣辣的疼,跟要散架了一样,脑袋上的伤口虽然不流血了,但依然疼的厉害,而且我脸上全是血,都有点干了,粘在脸上很难受。

    我一边擦脸一边揉脑袋,这时候坐在副驾驶的一个女的就回头看了看我,说:欣姐看重的人,我还以为多厉害呢,原来是个毛都没长齐的愣头青。

    我抬头看了一眼这个女的,也梳着一个五彩爆炸头,我见过她,当初欣姐带我去单身酒吧的时候,她就在舞台上弹电吉他呢,是欣姐那个乐队的。

    我浑身难受,也不想搭理她,就往后座上一靠,准备休息一会,但她竟然还没完没了了,继续问我:诶,你几岁啊?

    我看了她一眼,然后说:18。

    她似笑非笑的看了看我,然后又看了看我裤裆,说:毛长齐了没?

    说实话,我很不喜欢女人和我这么说话,有种被调戏的感觉,以前,只有张婷回这么调戏我,但我对张婷却一点都不反感,而这个女人我却烦的不行,不过我也不敢得罪,笑了笑,然后说:要不,姐我脱了,你好好看看啊?

    我说完之后笑眯眯的看着她,她闻言也笑,就说:哎哟,小弟弟胆子挺大啊,你是在调戏我吗?

    我笑了笑没说话,这时候那个开车的男的就说:行了萌萌,别逗他了,他一身伤,让他休息会。

    这个男的梳着板寸,长的很干净,气质有点像当初劫持我的那个疤脸,有一股子军人的气息。

    我冲着后视镜对他笑了笑,表示感激,然后靠在座位上,不知不觉间便睡着了。

    这一觉我睡的很沉,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大床上,手背上,头顶还挂着吊瓶,针头就扎在我的手背上,吊瓶才打了一小半。

    我看了一圈,也没看出来这是哪,不过也能想出来,估计是欣姐给我安排的地方。

    我想要起身,但浑身疼的厉害,一点力气都没有,便放弃了。

    大家应该有过这种经历,被打之后没感觉到疼,但是第二天就疼的厉害,打的狠的话,会有一种全身都要散架的感觉,而且一点力气都没有,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而且,之前睡的太死了,连什么时候给我打的吊瓶我都不知道。

    我又躺了大约能有十来分钟吧,卧室的门就被推开了,只是当我看见进来的人之后却愣了一下,推门而入的,竟然是苏晴。

    苏晴显然没想到我已经醒了,见我正看着她,立马就惊喜的说:你醒了?

    我点了点头,苏晴跑到了床边,一把抓住了我的手,然后脸色就变了。

    我问她,你咋了?

    苏晴闻言摇了摇头,虽然没说话,但是眼泪却噼里啪啦的往下流。

    我笑了笑,说:哭啥啊,我这不是没事吗?

    苏晴依然不说话,只是坐在那,默默地哭,嘴撅的老高,样子很是可爱。

    我摸了摸她的长发,然后问:你咋知道我受伤了呢?

    苏晴长出了一口气,然后说:是卷毛告诉我的。

    我闻言‘哦’了一声,然后问:这是哪啊?

    苏晴说:九龙宾馆!

    我问:谁给我送来的?

    苏晴就说:我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卷毛告诉我,说你受伤了,我就急忙赶过来了,我到这的时候,只有卷毛他们几个在,我问他们咋回事,他们也没说,然后他们几个就走了。

    我闻言点了点头,不用想,肯定是欣姐给我送这来的了。

    只不过,这时候我忽然就想了,欣姐,是怎么知道我被松哥带走的呢?

    难道,是卷毛求肥膘,肥膘给欣姐打的电话?

    我估计不能,肥膘毕竟是和松哥一伙的,他要是这么做,岂不是把松哥卖了,不说松哥会怎么报复他,就说他那怂b样,肯定不敢出卖松哥。

    既然不是肥膘,那是谁呢?

    这时候我忽然想到了田龙,又想到了丽姐。

    随即就明白了,肯定是田龙带去的那帮人给丽姐打电话了,田龙和丽姐的关系不一般,而且昨天丽姐也说了,田龙是她的男人。

    她既然知道田龙被带走了,那肯定也知道我的消息了,可以说,昨天晚上她主要是去救田龙的,顺便搭救了我。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都挺感激她的。

    要不是她,可能我现在比田龙还得惨呢!

    苏晴出去给我买了一些吃的,我吃完之后吊瓶也打完了,苏晴手忙脚乱的给我拔了针,我去,拔的那叫一个疼。

    我身上的伤基本都被处理过了,都是皮肉伤,没啥大碍,就是有点疼,脑袋上的伤口也不大,都不用缝合,基本没啥事。

    我活动了一番身体,踢了踢腿,又打了两拳。

    在这期间苏晴一直都在身后默默地看着我,我转头对她笑了笑,说:看什么呢?

    苏晴摇了摇头,然后咬了咬嘴唇,忽然和我说:万超,以后,你能不能不要再打架了?

    苏晴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的眼睛,表情十分严肃诚恳,似乎是在祈求我一样,见我不说话,她的眼泪就在眼圈里面打转,几乎就要流出来了。

    我见状急忙说:好好好,不打架了!

    心里却在叹息,怎么可能,以后不仅要打,也许,还要打的比这狠呢!

    就在我和苏晴准备离开的时候,房间门忽然被人打开了,我一看,来的人,竟然是丽姐。

    丽姐进来之后先是看了看我身边的苏晴,然后对我笑着说:你对象啊?

    我说:嗯。

    她说,不错啊!

    我笑了笑,然后说:昨天多谢你了丽姐。

    丽姐摆了摆手,说没啥,我就继续问,田龙哥怎么样了?

    我看到丽姐的表色有些变了,变得很不好看,不过下一刻就又恢复了笑脸,说:没什么大碍,就是受点苦。

    我点了点头没再问,这时候丽姐就说:你也醒了,那就和我走一趟吧!

    我知道,丽姐此次来,肯定是欣姐授意的。

    欣姐一直让我去找她,可是我却一直没去,这一次,欣姐帮了我,我不得不去了。

    我就说行,走吧。

    丽姐是开车来的,是一辆越野车,好像是丰田的汉拉达,挺大的,我不咋懂车,反正感觉挺阔气的。

    但苏晴却一撇嘴,嘟囔了一句:切,日系车!

    现在是上午十点多,苏晴本来应该是在上课的,但她请了假来照顾我,这时候我也没事了,苏晴就说得回去上课了,临走的时候还亲了我一口,然后抓着我的手,站在我面前看着我严肃的说:万超,我说的真的,以后不要再打架了!

    我点头,说:嗯!

    苏晴笑了笑,然后对我说了声拜拜,便转身离开了。

    我看着苏晴的背影怔怔出神,我明白苏晴的意思,她担心我,怕我出事。

    我也不想这样,但这世界上总是有很多事是你无法抗拒的。

    比如,命运。

    自打我的父母被人带走之后,我就注定要走这一条黑,这一条,一路向黑的路。

    虽然可能我现在什么都不是,连个小混混都算不上,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崛起的。

    而我感觉,那一天,似乎不会太远!

    我长出了一口气,这时候丽姐按了一下喇叭,我急忙转身上车,丽姐开车也挺猛的,只用了十多分钟就到了单身酒吧。

    到地方之后丽姐就和我说:进去吧,里面只有欣姐自己,她特意在等你!

    我闻言点了点头,随即下车,向单身酒吧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