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22、救星来了

122、救星来了

    当时田龙已经被虐的惨不忍睹了,说实话,我都不忍心看了,而且,我心里也开始害怕了,妈的,他们这么虐待田龙,一会,会不会也这么虐待我?

    我咽了口吐沫,这时候脸都是白的,我看了一眼松哥,随即又看了一眼田龙,心说妈的,一会要是他们敢这么弄我,我他妈就和他们拼了!

    此时,田龙已经趴在地上了,甚至有种奄奄一息,随时都会挂掉的感觉。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黄毛手中的一根烟已经抽到了烟屁股,黄毛往地上一扔,然后还要再点一根,这时候松哥就挥了挥手,说:行了,别整了。

    松哥说完之后走到田龙面前,踢了他两下,然后说:还喘气呢不?

    田龙微微动了动身子,然后抬起头看了松哥一眼,随即恶狠狠的说:草泥马的,有尿,你今晚就弄死老子,要不然,等老子出去之后,杀了你全家,强奸你家所有女性,连你奶奶都不放过!

    我能感觉到,田龙是真愤怒了,这时候要给他一把刀,他绝对敢把松哥和那个黄毛杀了,不过田龙被虐的太惨了,别说反抗了,连动一下,估计菊花都疼的厉害。

    松哥根本就不理会田龙的威胁,只是笑呵呵的说:还我奶奶都不放过,给你牛逼的,你麻痹的我奶奶早就死了!

    松哥说完之后拿起来一瓶啤酒,然后对着田龙的菊花就淋了下去,田龙顿时再次发出了一声惨叫,一只手死死的护住屁股,另外一只手使劲的往上拽裤衩,想把裤衩穿上。

    松哥他们见状哈哈大笑,又踹了田龙一脚,随即就转身走到了我的身边。

    松哥蹲下了身子,然后笑眯眯的问我:你还狂不狂了?

    我闻言咽了口吐沫,随即紧忙摇头,说不狂了!

    开玩笑,这时候我要是敢顶嘴,尼玛的那菊花肯定就不保了。

    不过,我说完之后松哥竟然扒拉我脑袋一下,然后说:操你妈的,你以为你装孙子,我就不弄你了啊!

    松哥说完之后就对九指男说:来,该你上场了,可告诉你啊,别把他整死了,只要不死,咋整都行。

    九指男早就对我摩拳擦掌了,此时松哥这么一说,立马走到了我的面前,先是踢了我两脚,然后也学着那个黄毛一样,开始脱我裤子。

    我的双眼死死的盯着九指男,而九指男见状就骂我:看你麻痹呢!

    我没说话,而是直接起身,一拳就打在了九指男的脑袋上,随即一把抽出了腰间的裤腰带,对着九指男的脑袋就抡了过去。

    ‘啪’的一声,裤腰带的卡子一下就抽在了九指男的脑袋上,血一下就下来了,九指男也被我抽倒在地,好半天都没爬起来。

    我这一暴起,松哥他们立马就反应过来,大骂了一声,然后拎着啤酒啤酒就要过来干我。

    我咬了咬牙,大骂了一声:艹尼玛的,来,有能耐整死我!

    我一边大骂一边抡到手里的裤腰带,松哥他们被我抡的往后退了几步,但这时候不知道谁忽然扔过来一个啤酒瓶子,那啤酒瓶子一下就砸我脑袋上了,松哥抓住机会瞬间冲到了我的身前,一脚踹在了我的胸口。

    我被他踹的后退了好几步,但手里也没闲着,一裤腰带就抽在了松哥的脸上,给松哥抽的嗷嗷直叫,捂着脸退后了两步,随即大喊:一起上,马勒戈壁的,打死他!

    松哥喊完之后那些黄毛全都拎着啤酒瓶子向我走来,我慢慢往后退,最后,后背一下就靠在了墙壁上。

    身前是松哥那伙人,背后是墙壁,前方无路,又退无可退,我已经无计可施了。

    就在我靠在墙壁上,一脸绝望的时候,库房的门却忽然被人踹开了。

    这一下特别突然,当时库房里的所有人都愣住了,然后齐刷刷的转过头,向门口看去。

    我也转头,看向了门口。

    只是,当我看见门口站着的人之后,我一下就愣住了。

    站在门口的,竟然是一个染着五彩头爆炸头的女人,而这个女人,还和我有过冲突,她正是那天在南华亭骂我的那个丽姐。

    此时,丽姐站在库房门口,往里面扫了一眼之后,就挥了挥手,然后说了一句:什么味啊,这么恶心!

    丽姐说完之后就走了进来,这时候我看到,丽姐的身后还有不少人呢,有男有女的,女的基本都是五彩爆炸头,男的基本都是板寸。

    此时这些人呼呼啦啦的走了进来,那个丽姐直接走到了还在愣神的松哥面前,然后说:小松,大半夜的不睡觉,在这忙乎啥呢?

    松哥啊了两声,显然是有点没反应过来,随即才说:啊,没忙乎啥,内个啥,聚餐呢!

    松哥说完之后笑了笑,看的出来,他有点害怕丽姐。

    这时候我不免有些好奇,这个丽姐显然是欣姐身边的人,而现在,欣姐没到,只是丽姐来了,松哥竟然就怕这b样?

    而且,丽姐来这干啥来了,难道,是欣姐知道我被松哥绑了,来救我的?

    这琢磨呢,忽然就听丽姐说:龙哥,你没事吧?

    此时田龙太惨了,丽姐看见之后脸色都变了,见田龙无力的摇了摇头,就指着田龙问松哥:谁弄的?

    松哥谄笑,然后说:丽姐,大晚上的,你说你咋跑这来了,这地方偏,夜黑风高的,再出点啥事可咋整!

    松哥一脸的谄笑,但丽姐却没惯着他毛病,直接一巴掌就打在了松哥脸上,给松哥打的一愣,脸上的笑容也僵了,但丽姐却没理会他的表情,而是转头,问库房里的黄毛:到底他妈谁弄的,给老娘站出来,告诉你们,要是你们主动承认,没准我还会饶了你们,要是你们不承认,到时候我查出来,我他妈弄死他!

    这些黄毛显然也是认识丽姐的,此时丽姐这么一说,他们全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但就是没人承认。

    丽姐见状笑了笑,然后说:行,你们等着。

    说完之后也不搭理一旁的松哥,而是直接蹲在了田龙身边,问:龙哥,你说,是谁弄的,告诉我,我杀了他!

    此时田龙的表情很窘迫,毕竟这不是啥光彩的事,而且丽姐也带来了不少人,这些人也都是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憋的那是相当难受。

    田龙摇了摇头,说:丽丽,这个仇就不劳烦你了,以后我自己报。

    丽姐闻言叹了口气,一脸的心疼,然后就叫人,说:把他抬到车上。

    丽姐说完之后立马就有两个人过来抬田龙,而丽姐却站了起来,然后指着松哥他们说:现在我告诉你们,田龙,是他妈老娘的男人,今天的事,还没完!

    说完之后又对松哥说:你要是还想在这一片儿混,那明天,就乖乖的去单身酒吧找我,别等我带人来找你!

    丽姐说完之后带着人转身就往外走,我了个去,这个丽姐,真尼玛霸气啊,松哥他们从始至终,连个屁都没敢放。

    不过卧槽,她,就这么走了?

    尼玛,老子还在这呢啊!

    想到这里我就喊了一声:丽姐!

    丽姐闻言一愣,转头看见我之后就说:哎呀,差点把弟弟给忘了,不好意思,看见田龙之后我的心就乱了,把这事给忘了!

    丽姐说完之后对我招手,我急忙把裤腰带扎在腰上,随即走到了丽姐身边,丽姐看了松哥他们一眼,然后带着我便出了库房。

    外面停着好几辆车,都是越野车,这档次,就不是松哥他们那些小混混可以比的。

    丽姐和田龙上了一个车,我坐在了后面的车里,随后,越野车全部发动了起来,轰鸣着驶向了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