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21、菊花残,满地伤!

121、菊花残,满地伤!

    这个黄毛的声音阴测测的,而且那眼珠子就在我身上来回打量,看的我心里毛毛的,不禁想起了那次和欣姐去单身酒吧,遇到的那个卖酒的死变态。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尼玛,这个黄毛,不会也是同性恋吧?

    想到这里我浑身打了一个激灵,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说实话,要是打我一顿啥的,我根本就不怕,被打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已经有免疫力了。

    不过你妈的,要是这个b真是变态,那他妈我就惨了啊!

    这时候仓房里的灯已经被打开了,这个仓房里面很大,放的都是货物啥的,门口处还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小松配货站。

    怪不得松哥他们有这么多面包车,原来是在这开配货站的。

    那些黄毛将买来的吃的往仓房里面一放,他们足足有五十来号人,全都染着黄毛,此时全都进入了仓房,仓房里面立马就满满登登的,全是人。

    这时候松哥走上来,看了我一眼,然后一巴掌就打在了我的脸上,随即笑眯眯的说:小b崽子,怕了没?

    我瞪着松哥没说话,松哥见状就说:哎哟我操,还他妈是个硬骨头!

    今天晚上松哥也被打的够呛,衣服啥的全脏了,脸上还有血迹呢,不过他也不在意,往手上吐了一口吐沫,然后再次一巴掌向我抡来。

    他在那搓手的时候,我就已经有了防备,此时下意识的往后一闪,随即就感觉松哥的手掌刮着我的鼻子尖就错过去了。

    虽然没打中我,但我依然能感觉到,那一巴掌的力道很大,要是被打瓷实了,脸肿起来是免不了的。

    松哥见我躲开了,就踹了我一脚,然后大骂:艹尼玛的,还敢躲,我弄不死你!

    骂完之后又踹了我几脚,直到把我踹坐地上才作罢。

    把我踹倒之后松哥也不打了,而是拎起了一瓶啤酒,然后用牙起开,咕咚咕咚的猛灌了一大口,然后看了看田龙,就说:龙哥,没想到吧,你也有落我手里的一天!

    田龙也不笑了,因为他也看出来了,松哥,今天肯定不会放过他了。

    之前在车里的时候,田龙还和我说松哥不敢动他呢,但此时,松哥话音刚落,随即举起啤酒瓶子就往田龙的脑袋上砸去。

    ‘砰’的一声,啤酒瓶子一下就碎了,里面剩余的啤酒洒了田龙一脑袋,啤酒沫子参杂着鲜血顺着田龙的脑袋上往下流,田龙也被打懵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好半天才缓过神来,擦了擦脸,然后抬起头,看着松哥问:松哥,你几个意思?咱们都是欣姐手底下混饭吃的,不至于下这么狠的手吧?

    松哥闻言就笑,然后蹲在田龙的面前,说:狠么?我怎么没觉得呢?艹尼玛的,你忘了之前是怎么打老子的了?要不是老子的人到位了,你是不是得打死我?电玩城田龙哥,呵呵,你妈的就你这b样的,是怎么和我体育场松哥齐名的呢,不是我看不起你,你他妈也就单挑牛逼一点,你人有我多么?你以为天天跟在欣姐屁股后面混,就能混明白了么?艹尼玛的,还有上次,你麻痹的你是怎么对我的?是谁在欣姐面前说我坏话的,我不就背后骂了那骚逼一句么,我就是想艹她,怎么地吧?有种,这次出去之后,再去告密啊!操你妈的!

    松哥骂完之后往田龙的脑袋上吐了口痰,然后回头对着身后的黄毛笑了笑,说:哥几个,走着?

    松哥说完之后对那几个黄毛使了一个眼色,那几个黄毛见状立马乐了,他们本来正蹲在那啃猪蹄子喝啤酒呢,这时候也不啃了,把猪蹄子往纸壳箱子上一扔,随即笑眯眯的向田龙走去。

    而这几个人里,便有之前看着我和田龙坏笑的那个小子。

    我浑身打了个激灵,心说卧槽,他们几个,不会要把田龙内个啥了吧?

    正想着呢,忽然就感觉脑后生风,我来不及躲闪,只感觉脑袋一疼,随即眼前一黑,整个人一下就趴地上了。

    这一下打的不轻,是啤酒瓶子打的,虽然啤酒瓶子没碎,但脑袋却被开瓢了,看东西天转地转的,趴老半天才缓过来。

    我抬头一看,就见那个九指男正站在我身后恶狠狠的看着我呢,手里还拿着一个啤酒瓶子。

    见我看他,他把啤酒瓶子劈头盖脸的扔在了我的头上,然后提起脚给我一顿踹,一边踹一边骂:艹尼玛的,今天晚上老子不弄断你一根手指,老子就是你揍的!

    一边骂一边踹我,我只能蜷缩着身子,死死的护住脑袋和肚子。

    但好在这时候松哥过来拦住了他,然后说:别着急啊卧槽,一晚上呢,咱有的是时间玩他,先收拾田龙,一会再弄他。

    松哥说完之后那个九指男骂了一声,也不打我了,重新起开一瓶啤酒,在一旁一边恶狠狠的看着我一边喝了起来。

    库房里虽然有五十来号人,但是那帮人多数都在看热闹,吃东西喝酒,只有少数几个几个人在松哥的指示下走到了田龙的身前,然后,在我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他们几个,竟然开始解田龙的裤腰带。

    卧槽,这一刻我连疼都忘了,心里只想着,他们,不会真的是变态吧?难道,他们要日了田龙,然后再把我……

    我浑身打了个激灵不敢再想,一双眼睛就那么死死的盯着那几个人。

    起初,田龙还在那大叫着挣扎,但随着那几个黄毛给他一顿扁踹之后,田龙也就不动了,任由那几个人脱下了裤子。

    田龙里面穿着线裤,此时也被一股脑的扒了下来,下身只剩下一个小裤衩了。

    现在这天气,穿着衣服都冷,就更别说只穿着裤衩了。

    而这时,其中一个黄毛竟然让田龙趴在地上,还必须把屁股撅起来,田龙不肯,那个黄毛就对着他一顿拳打脚踢。

    这时候我已经确定,他肯定是变态了。

    田龙被打的太惨了,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那个黄毛见状就过去一把抱住了田龙的肚子,把田龙的屁股撅了起来,然后,一把撤掉了田龙的内裤。

    当内裤被扯掉之后,田龙的那玩应一下就耸拉了下来,一起暴漏在外的,还有他泛黄的菊花。

    我看的一阵恶心,但那个黄毛却是很感兴趣的样子,竟然趴在那看了起来,看了一会就说:你妈的真恶心,好像还有屎呢,不会是被打出屎来了吧?

    他说完之后库房里的黄毛就都笑,松哥也笑骂着说:别jb闹了,快,来点节目!

    那个黄毛闻言就笑了,说:好勒。

    说完之后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根烟,用打火机点燃,猛吸了两口,将烟头处的明火吸的越来越亮,最后吹了吹上面的烟灰,随即,他竟然将烟头,对着田龙的菊花按了下去。

    卧槽,我当时就傻眼了,而随着那烟头触碰到了田龙的菊花,顿时就听‘滋拉’一声,随着一股难闻的怪味传出来之后,田龙也开始了撕心裂肺的惨叫。

    虽然当时烟头烫的是田龙,但我也随之菊花一紧,心里更是害怕的不行。

    库房里的黄毛全都开始大笑,而这时候那个黄毛竟然又吸了两口烟,随即,用手按着田龙,再次向他的菊花烫去。

    一时间,库房里不时的传出黄毛们的哄笑声和田龙的惨叫声,更有一股难闻的怪味充斥在空气里,熏的我胃里翻腾倒海的,差点忍不住就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