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20、松哥老巢体育场

120、松哥老巢体育场

    当我被塞进面包车之后,顺着车窗,我看到卷毛他们几个在和肥膘说着什么,但肥膘就是摇头,卷毛气不过,好像还和肥膘吵了起来,而一旁的平头男他们几个更是和那些黄毛发生了冲突,不过他们几个之前就被打的很惨,此时就更不是对手了,除了平头男,剩下的人几乎一个照面就被干趴下了,而平头男也被四五个黄毛围了起来。<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看到这里我心里一沉,知道,今天恐怕是躲不过去了。

    不过要问我怕不怕,说实话,我还真没咋害怕。

    我也经历过不少事了,砍过人,也被砍过。

    被伤疤男他们劫持过,更吃了大傻的耳朵。

    大傻和伤疤男,哪一个是松哥可以比拟的?

    松哥在他们面前,也只不过是个小虾米罢了。

    不过可笑的是,我现在,竟然落在了这只小虾米手里。

    我摇头苦笑,这时候身边的田龙拍了拍我,我转头,他就问我:有烟么?

    我急忙翻了翻口袋,裤兜里还有几根烟,不过烟嘴都被打断了,田龙也没介意,直接把烟嘴拽了下去,点着之后狠狠的吸了一口气,随即长出了一口气,又转头看着我,笑着说:老弟,不错,挺狠,以前我还真没看出来,就以为你是欣姐新泡的小白脸呢,没想到,还真有两下子。

    我真挺佩服田龙的,都这时候了,这货竟然还能笑的出来,我虽然不害怕,但是心情却很沉重,别说笑了,我现在是连话都不想多说。

    田龙见我不说话就笑了笑,然后说:没事,不用害怕,松哥还不敢把我怎么样,毕竟都是和欣姐混的,怎么着也得给欣姐面子。到时候,他要是敢动你,你就把欣姐祭出来,保准他不敢动你!

    田龙说的我心头一动,对啊艹,我现在落在松哥手里了,而松哥是和欣姐混的,从他之前的态度就能看出来,松哥特别尊敬,或者说是害怕欣姐,我现在给欣姐打个电话啥的,岂不是就没事了?

    想到这里我就拿出电话,要给欣姐打电话,只是卧槽,当我把手机拿出来之后立马就傻眼了。

    手机屏幕被打的细碎,我按了好半天,手机一点反应都没有。我转头看了看田龙,田龙笑了笑,说:我手机在车上放着呢,没带。

    我闻言心里暗骂,心说你妈的,这个田龙估计也是怕把手机打坏了,就放车上了,只是卧槽啊,现在没有手机,怎么联系欣姐啊,总不至于我管松哥借吧?

    松哥在外面和肥膘说着啥,说完之后又指着田龙带来的那帮人说了几句什么,说完之后那帮人便从地上坐了起来,一个个垂头丧气的坐在地上,看的出来,今天晚上他们肯定没料到最后竟然会被翻盘,本来形势一片大好,最后半路杀出一群程咬金,败了不说,还挨了一顿好揍。

    松哥说完之后就上了前面的一辆面包车,卷毛还拦在松哥面前说着什么,却被松哥一脚就给踹倒在地上了。

    卷毛一脸无奈的看向了我所在的车,我对着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用再去求松哥了,那只会自取其辱。

    卷毛他们已经为我做的够多了,我本以为,当我暴起,暴打松哥之后,卷毛他们都不会帮我呢,毕竟对面人太多了,只要帮我,那就是等于作死。不过他们还是帮我了,这让我挺感动的。

    这时候有几个黄毛上了我所在的这辆面包车,一共上来四个人,一个开车的,一个坐在副驾驶,另外那两个坐在了后排。

    田龙转头看了看这几个黄毛,然后笑着说:我记得你们以前都不服松哥来着,咋现在都对他马首是瞻呢,你们就甘心在松哥手底下当孙子啊?

    田龙说完之后,后排的一个黄毛就骂:孙子你麻痹,闭上你的屁眼子!

    田龙也不介意被骂,笑了笑就在那抽烟,那个黄毛估计是看出来田龙有点藐视他了,竟然从后面一把拽住了田龙的衣服领子,然后一拳就打在了田龙的脑袋上。

    田龙被打的身子一歪,烟都掉了,我以为他会生气,至少也会骂两句,但是没有,只是笑了笑,然后扫了扫身上的烟灰,便坐在座位上不说话了。

    算上之前松哥自己开来的那一辆,一共七辆面包车浩浩荡荡的在黑暗中行驶了起来,往市区的方向驶去。

    一路上,我和田龙都没有说话,田龙被打的也很惨,尤其是卷毛的那一下打的特别狠,田龙虽然不说话,但却会不时的揉一揉被卷毛打的那只胳膊。

    我看了看田龙,然后略带歉意的说:对不住了龙哥,我哥们也是为了帮我解围,都是被松哥逼的。

    田龙笑着摇了摇头,说:你也不用多说了,不管是为了啥,是不是被逼的,但是当着这么多人打了我,这个场子我要是不找回来,那以后我就没法混了。

    田龙看我似乎不怎么明白他的意思,他就笑了笑,说:混也不是那么好混的,以后你就明白了!

    田龙说完之后我叹了口气,虽然田龙明白,那一钢管其实并不是卷毛的本意,而是被逼迫的,但田龙却不得不去找卷毛报仇,这就是小混混的思维,他们不讲道理,不分青红皂白,只遵从着一个道理,那就是,谁打了我,我就找谁报仇!

    面包车在小路上一路疾驰,车里的人都没有说话,那几个黄毛却是一根接着一根抽烟,弄的车里乌烟瘴气的,我终于有点忍不住了,就问:你们要带我去哪?

    坐在副驾驶位的黄毛回头看了我一眼,然后说:带你去干娘们去,你他妈信么?

    这个黄毛说完之后另外几个黄毛就哄笑,我看了他们几个一眼没说话,也学着田龙,靠在座椅上,闭着眼睛开始闭目养神。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面包车终于摇摇晃晃的开进了市区里面,过了一会所有的面包车都停在了一家24小时营业的超市门前,然后下去六七个黄毛,进去买了一大堆吃的,还搬了五箱啤酒,装车之后车队便再次行驶了起来。

    此时已经十点多了,这个城市虽然不大,但也处处霓虹闪烁,灯红酒绿的,不时便能看到喝醉了的少男少女们在街道两旁大声的喊叫着。

    最后,面包车开进了一条黑漆漆的马路,这时候我发现,我们似乎是往城北去的。

    下一刻我就明白了,艹,松哥,是要把我带到体育场去啊!

    果然,过了能有20分钟之后,面包车便停了下来,借着月光我往外一看,就见外面是个大广场,广场上立着破旧的篮球架子还有足球门,而在广场的两侧,还有一排排的砖瓦房。

    这地方,便是体育场了。

    以前,城北算是这个城市的中心地带了,很是繁华,这个广场便是那时候建立的,基本一到傍晚的时候,老头老太太,还有一些年轻人啥的,都爱过来溜达。不过后来市区发展越来越好,这地方就被废弃了,因为太偏了。

    而此时,松哥竟然把我带到了他的老巢体育场,他要干什么?

    不管干什么,我估计肯定不是请我喝酒!

    我和田龙被车上的黄毛推推嚷嚷的押下了车,这时候松哥走过来看了我俩一眼,然后说:带仓房去。

    松哥说完,那几个黄毛便押着我和田龙向一处砖瓦房走去,走近了之后其中一个黄毛打开了门,随即踹了我俩一脚,便将我俩押了进去,随后,那些黄毛也全都走了进来,把那些买来的吃的往地上一放,其中一个黄毛就说:松哥,这次怎么收拾这俩傻逼?还是像上次一样么?

    这个黄毛说完之后便发出了嘿嘿嘿的坏笑声,一边笑一边用眼睛上下打量着我和田龙,看的我心里直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