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9、被带走

119、被带走

    所有人都没料到,我在这时会突然暴起,卷毛他们没料到,那些黄毛,更没料到。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等他们反应过来之后,我正在压着松哥的头,膝盖凶猛的往松哥的脸上顶。

    我连续顶了三下,每一下,我都用尽了全力,松哥就算是鼻梁骨不断,那鼻子和嘴也好不了。

    而随着松哥发生了惨叫,他身边的黄毛才冲过来,伸手一把就抓住了我的脖领子,一拳就打在了我的脑袋上。

    我对这一拳根本就是不躲不避,我也想好了,松哥的人太多了,就算卷毛他们几个敢帮我,那也不是对手,毕竟人家好几十人,而且个个都是武校出身。

    既然群架打不过,操他妈的我就抓着卷毛往死里打。

    想到这里我的膝盖一个劲地往松哥的身上招呼,只是这一瞬间,我就顶了他五下,但那些黄毛也特别狠,冲上来对着我一顿拳打脚踢,他们打的虽然狠,但我愣是没松手,依然大叫着干松哥。

    但松哥毕竟是武校出来的,刚才只是被我打懵了,此时也有点缓过来了,架起了双手,全都护在了脸上,而当我的膝盖再次向他点去的时候,松哥竟然一把抱住了我的腿,随即,一拳打在了我的膝盖上。

    膝盖本是人最坚硬的地方,但是膝盖连接处的骨缝却极其薄弱,只要用对力量,一拳打在那里,那疼痛,一般人根本就无法忍受。

    膝盖处被松哥打了一拳,当时我就感觉膝盖就一麻,随即,一股钻心的痛瞬间传遍了全身,下一刻,我感觉到我的右小腿,竟然有点不听使唤了。

    松哥打完之后还没松开我的右腿,而是顺势往起一搬,我整个人立马就重心不稳,这时候也不知道是谁,一脚就踹在了我的另一只腿上了,我瞬间倒地。

    倒地之后我心里顿时‘咯噔’一下,心说卧槽,这下完了,刚才我还能抱着松哥,就算挨打,也能拉他做个垫背的,能赚回点便宜。

    现在被人放倒,对面那么多人,不说打死我,但想要反击是绝对不可能了。

    也只有抱着脑袋挨打的份了!

    果然,在我刚刚倒地之后,这帮人立马就开始对我拳打脚踢起来,一脚比一脚狠,脚脚命中软肋,更有一个傻逼,竟然一脚踹在了我的裤裆上,当时我只感觉裤裆处跟针扎的一样,疼的冷汗一下就冒出来了。

    这时候松哥喊了一声:都躲开,艹尼玛,我要是不打死他,我跟他姓!

    松哥骂完之后扒拉开了人群,随即拿着钢管走到了我的身前。

    我虽然被众人围殴,但是并没有见血,而此时松哥竟然满脸是血,此时走到我的面前还吐了一口痰,痰里全是血丝。

    松哥满脸的狰狞,擦了擦脸上的血迹,随即用钢管指着我,说:现在,你管我叫声爹,没准我就轻点打你。

    松哥说完用钢管捅了我一下,一脸挑衅的看着我,我阴沉着脸看着他,随即说:大孙子!

    我此话一出,松哥立马就火了,抡起钢管就向我抽来。

    我紧忙举起胳膊护住脑袋,随即闭上眼睛,咬着牙,准备硬接这一下。

    但这时候平头男忽然从人群里窜了出来,凌空一脚,竟然就把松哥手里的钢管给踹飞了,随即快速出拳,一个直拳,瞬间就击打在了松哥的胸口。

    松哥被打的退后了好几步,而平头男,却依然保持着出拳的姿势。

    松哥一脸诧异的看着平头男,说:军拳?

    这一变故只是瞬间的事儿,那些黄毛都没看明白咋回事呢,松哥手里的钢管就被打飞了,人更是被打退了好几步。

    我也是一脸的惊愕,不仅是没想到这时候平头男还敢出头帮我,更没想到,平头男竟然这么猛。

    平头男的战斗力是我们这几个人中最高的,这个毋庸置疑,但是,我之前一直觉得,这也是在学校里相对来说,要是遇见社会的,肯定就不行了。

    哪里想到,此时平头男只是一招,就打的松哥退后了好几步,而且松哥还一脸诧异的看着平头男,似乎也没料到这货竟然这么猛。

    松哥被平头男打退之后,那些黄毛全都大骂了一声,然后冲过来就要继续干我和平头男,他们一冲,高冷男立马加入了战斗,卷毛也大骂了一声:艹尼玛的,和他们拼了!

    卷毛骂完之后,瘦子,痘哥,板牙,全都大骂了一声,瞬间就和那些黄毛打在了一起,我也趁乱从地上爬了起来,看准松哥,直奔他而去。

    刚才平头男打了松哥一拳,那一拳显然不轻,此时松哥还在那揉胸口呢,似乎呼吸都有点不顺畅了。而当我冲到他身前之后,一脚向他踹去,他这才反应过来,急忙一躲,随即一个鞭腿就向我抽来。

    我顺势身子一矮,躲过了松哥的鞭腿,随即一个扫荡腿就向松哥扫去。

    不过我这一下是随机应变,没有用上力道,扫到松哥之后,只让他身子晃了一下,但没倒,松哥见状大骂了一声,然后一个正踹,一下就踹在了我的肩膀上。

    我本身就蹲在地上没站起来呢,被松哥这么一踹,整个人立马就向后仰倒,松哥抓住机会欺身而上,随即一条腿犹如皮鞭一般,疯狂的往我身上招呼。

    松哥的功夫基本都在腿上,腿很硬,而且出脚速度很快,每次我想反击的时候,都被松哥给踹了回来。

    这时候我不禁心头一沉,虽然我受过了黑牡丹的训练,但是,她并没有教我格斗技巧,之前和那些人打的时候,还感觉自己很勇猛,但现在和松哥单挑,就发现有点不够看了。

    松哥踹了我四五脚,但他胸口似乎还有点疼,踹了几脚之后就在那揉胸口,一边揉一边骂骂咧咧的。

    我脑袋上被踢出了好几个大包,疼的厉害,但依然抓住了这个机会,顺势在地上一滚,一下就滚到了松哥的脚下,随即一把抱住了松哥的双腿,用力一搬,一下就把松哥搬倒了。

    松哥大骂了一声:我艹尼玛,偷袭你爹!

    松哥骂完之后就想坐起来,用拳头打我,但我哪里能给他机会,一下就扑在了他的身上,顺势一拳打在了他的胸口。

    他胸口之前就被平头男重击了一下,此时再被我打了一拳,立马就疼的倒吸了一口气,我得理不饶人,右拳蓄力,然后再次凶猛的向松哥胸口打去。

    这一拳我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量,我甚至都觉得,这一拳能把他打死。

    但显然我高估了自己,松哥不但没被我打死,竟然还反手打了我一肘子。

    松哥的肘击一下就打在了我的太阳穴上,瞬间把我从他身上掀了下去,不过松哥也没有继续打我,而是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胸口,在那大口大口的喘气。

    但对面人太多了,松哥没来打我,自然有几个黄毛过来,围着我一顿扁踹。

    卧槽他妈的,这些黄毛足足踹了我能有五六分钟,我只感觉浑身上下都要散架了一样,而卷毛他们几个也特别惨,基本都被放倒了,身边都有一帮黄毛在那围踹。

    过了好一会这帮黄毛才停手,这时候松哥也站起来了,吐了口吐沫,指着我们几个骂:行,小b崽子,你们这是自己找死!

    松哥骂完之后就对那些黄毛说:把田龙给我带车上去。

    松哥说完之后又转身,指着我们几个,说:把他们也带上去。

    我们几个脸色都很不好看,基本全都挂彩,被打的相当凄惨,只有平头男相对还好一些,但也被踹的够呛。

    而此时,当平头男这么一说之后,我们几个立马就挣扎想要起身,和他们拼。

    我们都知道,被松哥带走,那肯定没好,说不定会被带哪去,怎么收拾我们呢。但对面人太多了,我们几个刚一动,就被一顿扁踹。

    踹完之后就有黄毛过来把我拽了起来,然后压着我往面包车那走,卷毛他们也被拽起来了,但肥膘似乎和松哥说了啥,最后松哥说了句:行,给你个面子。

    随后松哥就说:把他们放了吧,就带着田龙和这小子就行。

    松哥说完之后,我就被塞进了一辆面包车里,和我一起被塞进来的,还有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