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8、我的爆发*暴打松哥

118、我的爆发*暴打松哥

    卷毛一往上冲,我们几个还都愣了一下,但看到卷毛的眼色之后都反应过来了,尼玛,此时不上,更待何时,表表忠心也是好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瘦子他们一帮全冲上去了,但我没冲,我本来就不打算和肥膘混,就是看卷毛面子来冲场面的,此时来了这么多黄毛,也不少我一个人了。

    我就坐在肥膘身边抽烟,这时候肥膘也缓过神来了,脸上再次挂上了笑眯眯的表情,和我说:小老弟,给哥点一根。

    我给肥膘点了跟烟,肥膘也坐了起来,不过往起坐的时候挺费劲的,看的出来,他的腿和右手,肯定脱臼了。

    膘肥在那吧嗒吧嗒的抽烟,一边抽一边和我说:艹他妈的,这群傻逼,下手真他妈狠,差点没打死我,尼玛的,一会我得好好教训教训那个田龙。

    我笑了笑没说话,随即转头看向了混战中心。

    此时那些黄毛一冲进去,场面立马又乱套了,不过当田龙被打倒之后,对面那边的人其实明显就弱了下去,而且,那些之前倒在地上的初中生在小毛大喊了一声之后也都爬起来了,还别说,这个小毛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这么多人,竟然那么听他的。

    那些初中生相对于那些社会的来说,武力值真是很渣,但胜在人多啊,此时全都爬了起来,也跟着乱。再加上之前他们都被打的够呛,心里窝火,这时候下手也都特别狠,一时间,田龙带来的那些人竟然被打的七零八落,甚至还有人直接就溜了。

    卷毛他们也在一边跟着乱,他们几个也没出啥力,就抓着几个人在那打。

    混战大约持续了十分钟左右就结束了,对面的人伤的伤,躺的躺,基本没有站着的了,而这时候卷毛他们就跑了回来,然后和肥膘说:彪哥,松哥让你过去。

    肥膘点了点头,把烟头一扔,然后就往起站。

    只是这一站之下立马就叫了一声,然后又摔地上了,疼的他一脑袋汗,口中还骂:艹,好像骨折了。

    肥膘被打的确实挺狠的,这个田龙打人这么狠,现在落在了松哥手里,肯定逃不了好去。

    此时肥膘被卷毛扶了起来,慢慢向松哥那边走去,我本来不想去的,因为我和田龙毕竟有过一面之缘,而且虽然是敌对的,但是他也没针对我,更没动我,这时候我要是过去看戏,有点说不过去了。

    但卷毛却一直对我扎眼,然后还小声的和我说:艹,万老三,你愣着干啥呢啊,这时候过去,松哥看见咱们这么帮他,没准之前的事就掀过去了啊!

    其实掀不掀过去,对于我来说都无所谓,反正我不怕他。

    但我不想再连累卷毛他们了,无奈,只能跟着卷毛他们往松哥那边走。

    此时松哥正站在那抽烟呢,当我们几个走过去之后就把烟头一扔,看了肥膘一眼,说:没事吧?

    肥膘闻言就骂:马勒戈壁的,腿给我打骨折了,艹,给我一根钢管,尼玛的,我不打断他一条腿,我他妈肥膘明天就倒过来写。

    我估计肥膘就是吹牛逼的一句话,哪想到松哥闻言就把手里的钢管递给肥膘了,肥膘一愣,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我在一旁偷笑,这尼玛,肥膘牛逼吹的响当当,一到真章的时候,就完犊子了。

    松哥见状笑了笑,藐视的看了肥膘一眼,然后转过身子,看向了我。

    松哥用钢管指了指我,然后说:来,你过来。

    我一愣,但这时候卷毛就推了我一下,说过去啊艹,愣着干啥。

    我被卷毛推到了松哥身边,松哥看着我谄笑了一下,然后把手里的钢管往我面前一递,说:拿着。

    我皱眉,问:怎么个意思?

    松哥脸一下就冷下去了,说:草泥马,我让你拿着就拿着。

    我眯着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松哥,就是没伸手去接钢管,而松哥一直保持着递给我钢管的动作,阴沉着脸看着我。

    这时候卷毛捅了我一下,然后说:拿着啊我艹,你想jb呢!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伸手接过了钢管。

    松哥见我接过了钢管就笑了,然后指着倒在地上的田龙说:打断他一条腿。

    我闻言一愣,随即心里大骂,草泥马,这个狗b是啥意思?让我打?

    要知道,打群架和单挑还不一样,打群架把人打坏了,谁也不知道是谁打的,正所谓法不责众,到时候真要追究起来,大家全都不承认,那谁都没招。

    但现在,松哥竟然让我打断田龙的一条腿,这尼玛,到时候人家报警,或者找我要医药费,我怎么办?

    而且,这仇,就记我身上了啊!

    就在我看着松哥愣神的时候,倒地的田龙却说话了。

    他说:弟弟,我和你没仇吧?

    我闻言低头,就见田龙脑袋已经被打开瓢了,血流了一脸,应该是松哥之前打的。

    此时他满脸是血,看着我说:弟弟,我看你这人挺不错的,可惜了,跟错人了,你跟着他,没什么好处。

    田龙指了指松哥,然后笑了笑,说:不如你现在帮我打松哥一棒子,回去之后你跟我混,咋样?

    我真挺佩服田龙了,都这时候了,还能笑的出来。而且,他的口气,似乎根本没把松哥放在眼里。

    可惜,他还是落在了松哥手里。

    田龙这么一说,松哥立马上去踹了田龙两脚,田龙也硬气,除了之前被打的时候叫了几声,之后就一声没叫,咬着牙,硬挺着。

    松哥踹完之后就指着我,问:草泥马的,你几个意思啊,打还是不打?要是不打,是不敢打,还是不想打?

    我暗暗握起了拳头,手里的钢管更是被我握的紧紧的。

    就在我暗暗发力,准备松哥再指着我bb,就给他一下子的时候,卷毛却一把抢过了我手里的钢管,然后和松哥说:我来。

    卷毛说完之后拿着钢管就向田龙抡去,这一下卷毛用的力道不轻,一钢管就打田龙胳膊上了。

    田龙被打的一把捂住了胳膊,然后大骂:草泥马,我记住你了,小b崽子!

    卷毛闻言大骂了一声:我是你爹,你给我记住了!

    骂完之后又打了两钢管,虽然卷毛打的挺狠,但我看的出来,卷毛没用全力,不然的话,田龙的胳膊估计直接就得被打断。

    卷毛打完之后看了松哥一眼,然后把钢管递给了松哥,说:这下可以了吧?

    松哥笑了笑,然后说:卷毛哥还是那么狠啊,你两下,就算没把胳膊打断,也打出骨裂来了吧?

    松哥说完之后就转头,对着那些黄毛大声说:你们可看到了啊,人可不是我打的,是卷毛打的,要是田龙有啥事,可和我没关系啊!

    后面那些黄毛就笑,说看到了,这里的人,全都是卷毛他们打的。

    艹他妈的,我气的浑身都发抖,卷毛的脸色也阴沉下去了。

    刚才他就是想给我解围,再加上想与松哥和解才这么干的,哪里想到,这个松哥,似乎根本就不打算给卷毛面子,还用话挤兑我们,最后,竟然还把责任全推到了我们身上。

    艹他妈的,我心里大骂了一声,心说与其在这里受辱,还不如直接干一下来的痛快。

    想到这里我在心里暗暗运了一口气,然后趁松哥不备,一脚就踹在了他的裤裆上。

    我这一下十分突然,松哥一点防备都没有,被我踹了个正着,当下惨叫一声,一把捂住了裤裆。

    我不做停留,一鼓作气,再次踹了松哥一脚,然后抓住了松哥的头发,膝盖猛地向他脑袋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