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7、逆天大翻盘

117、逆天大翻盘

    板牙这么一说我们几个都愣住了,艹,板牙腰断了?

    这时候卷毛就问:真断了假断了?

    板牙没好气的说:你妈的,我哪知道啊,但疼的厉害啊!

    虽然疼,但板牙也知道,总不能这么一直在棺材里面躺着啊,不吉利不说,你妈的一会田龙带来的那帮人再追来,都不用动手,直接就能把板牙给埋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我们几个小心翼翼的把板牙抬了出来,随即放在了地上。

    虽然有点恐惧,但我依然忍不住好奇心,往棺材里面看了一眼。

    我本以为棺材里面得有尸体呢,就算没有尸体,那骨头架子肯定得有啊。但哪里想到棺材里面空空如也,骨头渣子都烂没了。

    板牙被我们几个放在了地上,和肥膘并排躺在了一起,这俩难兄难弟全都躺在地上哼哼唧唧的,都这时候了,板牙也不忘犯贱,转头看了一眼肥膘,然后说:哎呀,彪哥,真巧啊!

    肥膘苦着脸,哪有心思搭理这b啊,摇了摇头没说话。

    这时候我们几个就问板牙,咋跑棺材里面躺着去了,尼玛的,就算你想藏起来,也他妈找个靠谱点的地方啊!

    板牙却摇了摇头,说:藏你大爷啊,我他妈傻啊我,还藏在棺材里,我是被人扔进去的!

    扔进去的?

    卧槽,谁啊,这么狠!

    板牙就说,当时他和几个二高的都打乱套了,那几个二高的看似很猛,但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被我打的满地跑,我追着他们打,但没想到这几个b暗算我,一下把我放倒了,随后,把我抬起来,直接就扔坟坑里了。

    板牙说完之后我笑了笑,这货,又开始吹牛逼了。

    卷毛显然知道他的德行,就说:说人话!

    板牙闻言笑了笑,然后说:好吧,其实,我是被那几个二高的追着打,跑进坟地里之后又碰见对面那群社会的了,他们给我一顿暴打,然后给我扔坟坑里了!

    板牙说完之后我们几个一顿暴汗,我了个擦,这b不靠谱啊,尼玛的,被打就算了,你跑个jb啊,到处都是人家的人,和卷毛他们在一起至少还能有个照应,跑到坟地里,那无异于自寻死路啊!

    不过对面的人也太jb狠了,打一顿也就算了,竟然还扔坟坑里了,这确实有点过了。

    不过好在板牙没啥大事,躺了十多分钟之后腰也不咋疼了,一屁股坐在了起来,揉了揉腰,就骂:艹他妈的,有一个b养的穿着大头皮鞋,没他妈踢死我。

    说着就掀起了衣服,我一看,我去,板牙的腰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显然被踢的不轻。

    虽然今天这场定点输定了,但好在我们几个都没受啥伤,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而肥膘显然没料到会是这个结果,躺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松哥在那被虐,连句话都不敢说。

    我摇了摇头,肥膘太怂了,根本就不是当老大的料,这时候,换做任何一个大哥,肯定都得站出来,就算打不过人家,但面子是绝对不能折的。

    只是卧槽,肥膘竟然躺在这装死,松哥还是他找来帮他的,这尼玛的你管都不管,算怎么个事啊?

    本来卷毛是很敬重肥膘的,一个劲地说肥膘讲究,但通过这次的事,卷毛也看清肥膘是个啥样的人了,在一旁摇了摇头,然后也不搭理肥膘了,坐在我身边,点了跟烟,然后和我们几个说:妈的,实在不行,咱们撤吧。

    痘哥闻言就说:往哪撤?别告诉我,咱们走路回市区。

    一直没说话的高冷男这时候就说:总比在这挨揍强。

    看的出来,我们所有人都想走了,不想继续再趟这趟浑水了,不过肥膘毕竟在一边呢,我们几个要是走了不管他显得也不是那么个事,卷毛索性就问肥膘,说:彪哥,你说吧,咱们咋办,你要说干,我们就上去和他们拼去,你要说撤,哥几个立马就带着你跑。

    卷毛说完瘦子立马就不干了,说:还干个jb,你傻逼啊?

    卷毛却对瘦子眨了眨眼,使了个眼色,瘦子立马就明白了,卷毛这是临走前说两句场面话呢,毕竟是来替肥膘办事的,虽然败了,但场面话还是要说的,不然一声不吭的溜了,以后见面就没法说话了。

    肥膘闻言看了卷毛一眼,然后说:弟,你信不信哥?

    肥膘把卷毛问的一愣,笑了笑没说话,肥膘就说:你要是信哥,就继续等一会,今天晚上,咱们必胜。

    卧槽,这尼玛,肥膘不是被打傻了吧?

    就这场面还必胜呢?

    要知道,当时现场,我们这边的人基本已经没有几个站着的了,松哥和那几个黄毛也被干趴了,那个田龙正带着人蹲在松哥面前不知道说着什么呢,而松哥也不再挣扎了,显然是服了。

    这种局面,还必胜?

    你他妈在逗我?

    我们几个没搭理肥膘,就要走,但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远处传来了灯光,下一刻,足足有五六辆面包车开了过来,这些面包车速度很快,到地方之后从车上呼呼啦啦下来一大群人,我仔细一看,卧槽,这群人,竟然全染着黄毛。

    卷毛见状瞪大着眼睛,说了一句:我操,这些,全他妈是武校的啊,你妈的,我说松哥怎么就带来那几个人呢,原来是有后手啊!

    卷毛说完之后就问肥膘,说:彪哥,咋回事啊,之前这些人咋不和咱们一起来啊,要是他们和咱们一起来,咱们也不至于这么惨了啊!

    肥膘就摇头,说:我们也没料到对方人这么多,竟然还找个田龙,松哥也没把对面的人放在眼里,没料到啊,要是早知道这样,松哥肯定会把所有人带来的。

    我们几个闻言骂娘,草泥马,你他妈打定点,不多带人,还他妈情敌,这尼玛的,不被你坑死才怪了!

    这群人都是武校的,和松哥在体育场那一片混的,身手都很好,有一部分人我都见过,当初去我们学校修理大长脸就有他们。

    不过那次没去那么多人,这次,显然是倾巢出动了。

    这群黄毛的武力值那可真不是盖的,此时一下车,全都提着棒子,而且,那帮子被月光一晃,还反射出污黑的光。

    艹,是钢管!

    这些黄毛下车之后就见原本趴在地上装死的松哥大骂了一声,然后忽然站了起来,一拳就捣在了田龙的脸上,随即一个鞭腿,一下就把田龙抽的一个趔趄。

    但田龙反应也快,一把抓住了松哥的腿,随即一个扫荡腿,松哥被瞬间扫倒,但松哥倒地之后也用腿缠出了田龙的小腿,用力的一绞,田龙也倒在了地上。

    松哥这么一动手,他身边那几个黄毛也翻身而起,瞬间就和身边的人打了起来,而这时,那些手持钢管的黄毛也冲进了坟地里,抡起钢管,劈头盖脸的就往那些人身上招呼。

    这些黄毛都死武校出来的,那身手绝对不是盖的,而且下手都特别狠,往死里打,本来松哥是打不过田龙的,但此时有几个黄毛冲了过去,拿着棒子对着田龙一顿拍,松哥也从地上爬了起来,接过了一根钢管,然后大骂了一声:卧槽尼玛,我让你狂!

    骂完之后一钢管就打在了田龙的脑袋上,田龙被打的大叫了一声,一把抱住了脑袋,满地的滚,但松哥还不作罢,上去又是两钢管抽在了田龙的腿上,田龙被打的惨叫连连,而那些他带来的人,起初还很牛逼,打初中生跟玩是的,但此时面对这些黄毛他们显然就不够看了,几乎没几分钟,他们就被打的节节败退。

    形势,几乎成仙出了一边倒的局面!

    我们几个都被惊呆了,卧槽,这可是逆天大翻盘啊!

    这时候卷毛突然大喊了一声:草泥马干死他们!

    卷毛骂完之后给我们使了个眼色,然后哇哇大叫着就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