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6、别动,让我再躺会!

116、别动,让我再躺会!

    将大小虎解决之后,我急忙冲到卷毛身边,一个鞭腿踢在了五彩头的胳膊上,五彩头被我踢的直咧嘴,捂着胳膊往后退了两步,这时候高冷男也被人干倒了,平头男见状一个正踹,将面前的人踹倒之后一把拽起了高冷男,随即两个人也退到了我和卷毛身边。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此时,我们这边站着的,只有四个人了,我,卷毛,还有平头男和高冷男。

    而瘦子和痘哥都被干趴了,躺在地上直哼唧,我转头看了一眼,妈的,其实瘦子和痘哥就是鼻子让人干出血了,没啥大事,但这俩b一看事不好,就躺在地上装死。

    这时候卷毛就骂:别尼玛的哼唧了,再装死,一会我们屎都要被打出来了。

    瘦子和痘哥一听卷毛这么说,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咕噜一下就爬起来了,那动作麻利的,跟他妈猴子是的。

    五彩头那面原本有差不多20来个人,而此时被我们干躺了几个,他们的主力大虎和小虎更是被我干跪了,老大猪尾男现在还靠在公交车那没动弹呢。

    五彩头也不傻,见状就骂了一声:艹尼玛的,今天算你们牛逼,以后你们给我等着,尼玛的,不就是三高的么?过两天我去弄死你们!

    五彩头说完之后就带人扶起了大虎和小虎,然后又架起了猪尾男,也不管这里的战局了,直接就钻上了两辆面包车。

    他们钻上去之后,那两辆面包车就发动了,随即率先离开了。

    二高的虽然走了,但田龙那帮人还在,而且我发现田龙特别的生猛,虽然松哥也很强,但我发现松哥似乎不是田龙的对手,好几次,松哥都被田龙给干趴了,不过松哥的抗击打能力真不是盖的,打趴下就继续站起来,然后继续被打趴,给我看的都想笑。

    我们这边已经没啥人了,大部队都在坟地里呢,也不知道他妈的咋打坟地里边去了,这时候卷毛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扯了扯身上的破布条子,说:尼玛的,我的新衣服啊,艹,打一架被扯碎一件衣服,这尼玛明天穿啥啊!

    瘦子和痘哥脸上的血都被擦下去了,瘦子没啥事,但痘哥门牙被打活动了,痘哥苦着脸就说:可别像板牙似的,门牙再被打掉了,我他妈还没找对象呢。

    痘哥这么一说我心顿时‘咯噔’一下子,卧槽,对啊,板牙呢?

    我这么一问,几乎所有人都一愣,然后全都转头看了一眼,他们几个眼睛瞪的老大,然后都说:妈了个蛋啊,这小子,不会是提前跑路了吧?

    平头男就摇头,说:不会,我刚才还看见他和几个二高的打在一起了呢,没跑。

    没跑?

    那这b养的在哪呢,咋没影了呢?

    我的第一反应是完了,板牙肯定让人干了,只是不对劲啊,就算让人干了,他们的人也不至于没了啊?

    我们几个正琢磨呢,忽然就有五六个人向我们冲了过来。

    这几个人都是社会的,刚才一直在坟地那边打了,那学初中生已经被打趴下大半了,他们几个闲着没事,正好看见了我们,二话不说,拎着棒子就往我们这面冲。

    这几个人凶神恶煞的,尼玛,一看就不是好惹得主,我们几个也不想继续给肥膘出力了,现在大局已定,连松哥都被人干趴了,只剩下一小部分初中生在小毛的带领下还在坟地里抵抗,我们要是再和人家硬干,肯定得吃亏。

    卷毛显然也是这么想的,见状大叫了一声,还看个jb啊,跑啊~!

    卷毛喊完之后拔腿就跑,我们几个也紧随其后,只是我操的,这地方就屁眼那么大,往哪跑啊?

    我们几个绕着公交车跑了一圈,然后直接一头就扎进了坟地里,迎面正好碰到三个人刚干趴下几个初中生,见我们冲过来了,二话不说,拎着棒子就要干我们。

    瘦子最贱,这时候急忙摆手,说:唉哥,别闹,我们是自己人。

    那三个人明显一愣,看了看我们,说:自己人?你们和谁来的?

    瘦子就说:我们是二高的,和猪尾男一起来的,猪尾男那个傻逼跑了,不讲义气,我们没跑,是来帮你们的。

    那三个小子闻言愣了一下,然后问瘦子:暗号!

    瘦子一愣,说:啥暗号?

    那个人就说:咱们的暗号!

    我了个去,这帮b,竟然还有暗号?

    瘦子闻言挠了挠头,然后伸出脑袋,贱次次的说:天王盖地虎!

    那三个小子明显一愣,一副看见白痴的表情看着瘦子,然后那个人直接抡起了棒子,一下就打在了瘦子身上,口里还骂:天你妈的盖地虎,还宝塔镇河妖呢,艹你奶奶的,哪来的傻b!

    那三个小子劈头盖脸给瘦子一顿拍,瘦子见状不好,拔腿就跑,一边跑一边还不忘犯贱:你们这群傻逼,没看过乌龙山剿匪……哎哟,艹尼玛,别打我脑袋!

    我们几个一路狂奔,没一会就跑出了好几十米,那几个小子也没追过来,而是抓住另外几个初中生打了起来。

    艹的,我们几个跑的是上气不接下气,瘦子脑袋更是被打出了好几个大包,此时我们躲在一个坟包后面,瘦子就骂:这群b养的,真贱,还弄个暗号,不行,下次咱们也得高端一点,也整个暗号。

    我们几个都没搭理瘦子这b,全都躲在坟包后面探出个脑袋再那四处张望。

    我伸头看了一会,随即忽然就看到了肥膘。

    卧槽,此时的肥膘那可是相当的凄惨,躺在地上,身上的衣服都被扒下去了,只穿着裤衩,而且,他的右手,还有左腿,明显不能动了,不知道是被打断了还是脱臼了。此时,他赤裸着白花花的肥膘,在那翻来覆去的正哼唧呢。

    卷毛毕竟和肥膘混了挺长时间,就要去救他,瘦子和痘哥也要跟着去,毕竟还得等着肥膘给钱呢,不出点力,万一人家不给钱,就他妈白忙活了。

    我们几个鸟么悄的从坟包后面窜了出去,这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没注意躺在地上的肥膘,毕竟他没啥战斗力,而且已经受伤了。

    我们几个跑到了肥膘身前,瘦子还贱次次的问:彪哥,你没事吧?

    肥膘见我们几个来了,一把抓住了卷毛,说:弟弟,你可得救哥啊,别把哥扔这啊!

    这b,此时浑身赤条条的,一身的肥膘就那么暴漏在空气中,很是恶心,此时抓住卷毛之后都要哭了。

    这尼玛,这时候我不禁怀疑,这肥膘真他妈捅过人,蹲过看守所?

    就这b样的,谁信啊!

    我们几个把肥膘抬到了边缘地带,躲在了坟包后面,卷毛问肥膘咋样,肥膘就说疼,问他哪疼,他说哪都疼。

    得,问了也白问,索性也不问了,瘦子和痘哥把衣服脱了下来盖在了肥膘身上,然后我们几个就商量,接下来咋办。

    但就在这时,一个十分突兀的声音,忽然从身后传了出来。

    我仔细一听,这竟然是一个人的呻吟声。

    卧槽,要知道,我们此时所在的地方,可是混战的边缘地带,基本没人,身后,全都是坟包,尼玛的,怎么会有呻吟声?

    我们几个都被吓了一跳,蹭的一下全都回过了头,仔细听了一会就发现,那呻吟声,竟然是从身后的坟坑里传出来的。

    这一下,我们所有人都头发发炸,我咽了口吐沫,心说这怎么个情况,这里,不会闹鬼吧?

    这想着,忽然就听那声音再次传了出来。

    这一次声音清晰多了,是人的声音,而且,我忽然感觉,这动静咋这么熟悉呢?

    卷毛他们几个显然也听出来了,急忙跑到了坟坑旁,探头往里面一看,尼玛,是板牙!

    此时,板牙竟然躺在一口棺材里边,这坟包也不知道咋被人挖开了,棺材盖子散落在一边,而板牙正躺在棺材里,哼哼唧唧的,见我们来了,顿时就喊:你妈的,你们可下来了,吓死你爹了!

    我们几个见状急忙就去抬板牙,但板牙却一摆手,说:别动,让我再躺会,我腰好像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