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5、完虐双虎

115、完虐双虎

    当初卷毛就和我说过,猪尾男和五彩头其实打架也不咋猛,就是一般般,但那两个笑面虎特别的猛,打人下死手。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我当时还有点不以为然,现在才真正的领教了。

    这笑面虎,他妈的不仅是敢打,敢下死手,最主要的是,他妈的太阴了,每次都是偷袭我,上一次的偷袭被我误打误撞给破了,这一次却没那么好的运气了,棒子直接抡在了我的脑袋上,打的脑袋嗡嗡的疼,眼睛看东西都是模糊的。

    那个笑面虎一直笑眯眯的,见把我干趴了,就拿着棒子往我身边走,这时候我发现,另外那个笑面虎也从人群里冲了出来,他刚才和瘦子打在了一起,俩人纠缠了好半天,瘦子被他干趴了,所以这时候他也奔着我冲了过来。

    这俩人,虽然是在打架,但脸上依然笑眯眯的,我暂且称呼他们为大虎和小虎吧。(不是我爱给人起外号,而是这些人物都是有原型的,用本名不怎么好,我又不愿意给他们胡乱起个名字,所以就用外号代替吧。)

    刚才偷袭我的那个大虎已经走到了我身边,见我趴在地上不动还用棒子捅了我两下,小虎也过来了,和大虎说:哥,咱们闪吧,田龙哥他们下手太狠了,对面挺多人都被打坏了,这事有点闹大了,别再把咱们连累进去。

    大虎闻言就说,怕个卵蛋,有事田龙扛着,再不济还有猪尾男呢,没事,就算出事,也轮不到咱们头上。

    大虎说完之后又用棒子捅了我一下,然后笑眯眯的说:这小子挺牛逼,把猪尾男给干趴了。

    小虎就说,牛逼咋的,还不是让哥你干跪下了。

    这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竟然在那吹上牛逼呢,我听的好笑,这尼玛,这俩人笑眯眯的平时话不多,没想到私底下竟然是俩逗比啊!

    卷毛他们那边打的挺乱的,我看到瘦子和痘哥都让人干趴下了,只剩下卷毛,平头男还有高冷男还在苦苦支撑,而板牙却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偷瞄了半天也没看到这b养的。

    正偷瞄呢,忽然就感觉腰眼一疼,艹他妈的,大虎竟然又抡了我一棒子,打完之后抬起脚还要踹我。

    刚才我被打迷糊了,趴地上好半天都没缓过来,此时那种眩晕的感觉已经没有了,在大虎抬起脚向我踹来的时候,我急忙往旁边翻滚了两下,随即看准时机,右腿一扫,瞬间就扫在了小虎的腿上。

    本来小虎就在那笑呵呵的看热闹呢,哪里想到我会突然暴起,一下就被我扫倒了,我也没和他纠缠,直接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这时候大虎也反应过来了,轮着棒子就向我拍来。

    在刚才我躺在地上的时候,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了,浑身上下的力量全都被我调动了起来,而此时我刚刚站起,也不顾大虎向我拍来的棒子,直接借着鲤鱼打挺未消的力道,一个正踹,直接就向大虎的胸口踹去。

    我这一下速度极快,力道也足,还没等大虎手中的棒子落在我头上呢,我的脚已经踹到了他的胸口。

    大虎被我踹的一个趔趄,手往上一扬,往后退了好几步才站稳。

    这大虎果然是有两下子,刚才那一脚,我几乎是卯足了劲的一下,这都没把他放倒,仅仅只是后退了两步,而且,他的反应也超快,刚刚站定之后就挥着棒子,大骂了一声,然后一棒子就抡了过来。

    我下意识的一侧身,本能的就躲过了棒子,然后拔腿就要往后退,只是我操,还没等我退两步呢,那个被我放倒的小虎却一把抱住了我的双腿,然后双手扒着我的腿用力一称,一下就顺着我的身子爬了上来,瞬间就挂在了我的身上。

    小虎的这一手速度极快,而且身法诡异,我当时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等我反应过来之后,小虎的两条腿已经盘在我腰上了,然后一双拳头更是如雨点般的往我身上招呼。

    我心里暗骂,卧槽,这个小虎尼玛的属啥的啊,咋跟个八爪鱼一样,一下就挂在了我的身上?

    就算是我受过训练,自认也没这么好的身手,这俩b到底是啥人,莫不是也学过武?

    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小虎的拳头已经打在我头上了,今天晚上我脑袋连续受创,本来就迷迷糊糊的,此时哪里还敢和他拳头硬磕,顺势往后一躺,整个人立马就躺在了地上。

    小虎骑坐在我身上,整个人的体重全都压在了我的身上,这一倒地,立马就感觉后背上火辣辣的疼,我也顾不上疼了,趁着倒地时的惯性,双腿往上一顶,一下就把小虎从我身上顶了下去。

    而当小虎被我顶下去之后,大虎的棒子也如约而至,我急忙一个驴打滚躲过了大虎的棒子,随即起身,一下就扑到了大虎的身上。

    大虎没我个子高,但身上肌肉却很结实,此时我一扑进他怀里,这b竟然立马就胳膊窝夹住了我的脑袋,然后使劲的往下压,还要用膝盖顶我。

    我哪里能给他机会,大叫了一声,然后抱着他的腰,竟然硬生生的给他搬了起来,随后一声大吼,抱着他猛地往地上一戳。

    大虎被我像一个木头桩子一样,狠狠的戳在了地上,只听他大叫了一声,然后捂着腿一下就坐地上了,疼的满头是汗,捂着腿冲着小虎喊:我脚踝好像错位了。

    刚才那一下是黑牡丹教给我的,黑牡丹说过,如果你的力量足够强于对手,那么你无需任何花哨的招式,只用蛮力将他击倒,最为直观有效。

    而我刚才的那一招,便是黑牡丹用木头桩子给我演示的。

    黑牡丹虽是个女人,而且长的非常漂亮,看似柔弱,但力道却极强,她当时把木头桩子往水泥地上一戳,那木头桩子的根部,竟然被她戳炸开了。

    而刚才,我便将大虎当成了木头桩子,而且这一下效果似乎很好,大虎几乎没有战斗力了,坐在地上,捂着脚踝在那大叫。

    大虎喊声刚落,小虎便再次扑了上来。

    我看出来了,大虎属于力量型的,打架喜欢用蛮力,而小虎则是敏捷型的,身手灵活,喜欢缠着人打。

    而此时,当小虎冲上来之后,他单手抓住了我的肩膀,随即,两条腿一下就缠在了我的腿上,想要将我搬到。

    这些天我的马步可不是白扎的,下盘极其稳当,我见状急忙扎出了马步,然后一声大叫,身子一拧,随即双手拎着小虎的胳膊,在原地猛地转了一个圈。

    下一刻,我一松手,一下就把小虎抛了出去,小虎正好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大虎身上,给大虎压在了身下。

    小虎还要往起爬,我见状一个助跑,随即一个势大力沉的鞭腿,一下就抽在了小虎的脑袋上。

    这一下,直接将小虎抽躺在地,双眼上翻,一动不动了。

    而大虎依然坐在地上,脸上笑眯眯的表情不见了,瞪着眼睛恶狠狠的看着我,见我看他,就骂:艹尼玛的,你行,牛逼,我哥俩认栽,下次,你等着的,我他妈不掰断你的腿,我不是亲爹揍的!

    我没搭理大虎的咒骂,他已经没有任何战斗力了,刚才那一下,就算他的脚踝不错位,崴一下那是避免不了的了。

    别说继续打了,就连能不能站起来都说不定。

    我不理会大虎的谩骂,直接冲向了卷毛他们那边。

    瘦子和痘哥被打倒了,脸上全是血,而卷毛也挂彩了,上衣被扯的稀巴烂,胸口处还有几道红印子。

    平头男和高冷男虽然生猛,但也架不住那么多人用棒子抡,此时高冷男一瘸一拐的,显然是腿让人用棒子打了,平头男的脑门上也有血,虽然也放到了几个人,但显然已经到极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