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4、笑面虎的偷袭

114、笑面虎的偷袭

    说实话,就连我自己都没料到,我竟然一招就把猪尾男给搞定了。(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猪尾男怎么说也是城东二高的扛把子,就算再不济,战斗力也不能这么渣啊,而此时竟然被我一招干晕了,不说我自己,就连旁边的卷毛都看傻眼了。

    这时候板牙就喊了一声:卧槽,万老三奥特曼附体了啊!

    瘦子立马接话,说:奥特曼你麻痹啊,明明是铁臂阿童木!

    我闻言笑了笑,暗想,看来这段时间的训练还是有效果的,要换做以前,就刚才猪尾男那一脚,我都够呛能躲开,就更别说反击,然后还一招干晕他了。

    猪尾男是二高老大,被我放倒之后立马就有几个二高的学生大叫着冲了过来,这几个人里面,就有那个五彩头。

    五彩头打架很猛,比猪尾男强多了,反正打那些初中生是错错有余,而此时一向我冲来,我立马就往后闪了一步,随即喊:艹尼玛,别看着啊,帮忙啊!

    卷毛他们几个一边打一边往边上溜,我这么一喊,几个人立马就冲了过来。

    卷毛他们一过来,那几个二高的也不往我们这冲了,那个五彩头把猪尾男扶了起来,然后看了我一眼,指了我一下,然后说:b崽子,这事没完,你等着,艹尼玛的!

    五彩头骂完之后扶着猪尾男就往人群后面退,猪尾男其实没受啥伤,就是被我打懵了,此时眼神还有点呆滞呢,腿都是软的,被五彩头他们几个拖出去之后才有点回过神来,一下就挣脱开了五彩头他们几个,大骂了一声:艹他妈的,干死他们!

    猪尾男骂完之后就往我们这冲,而他的目标很明显,那就是我。

    五彩头他们几个本来都不想和我们打了,他也看出来了,我们几个不好惹,打架都猛而且也明白,今天这场定点主角并不是我们,也不想太出风头,但猪尾男冲上来了,他们也不能不冲,也硬着头皮跟着冲了上来。

    此时的场面很乱,虽然我在最前面,但刚才人一散开之后,我身边也没有多少人了,大部分人都跑到了坟地里,坟地里面打的那才叫热闹,有几个坟头都被这帮b踩平了。

    而此时,当猪尾男和五彩头冲向我们之后,他们身后顿时跟上了一群二高的学生,我一看,卧槽,没有二十也得十五了,这尼玛,我们这便就只有我,卷毛,平头男,瘦子,板牙,痘哥还有高冷男,我们七个人对对面二十来个人,而且对面手里还有拿着棒子的,这尼玛要是正面打起来,肯定好不了啊!

    正所谓猛虎架不住群狼,我一看事有点不好,当下往后退了几步,躲过了一个小子轮过来的棒子,然后冲着和五彩头纠缠在一起的卷毛喊:别jb打了,好汉不吃眼前亏,风紧扯呼啊!

    我喊完之后转头就跑,只是卧槽,我这一下转身转的有点猛了,也没看清身后的情况,此时一跑,立马就感觉有一硬物磕在了我的鼻梁骨上,当时给我磕的眼前一黑,一个趔趄,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这一下给我磕酸鼻了,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鼻子里更是热乎乎的,我抬起手掌一看,出血了。

    我一边揉鼻子一边抬头往前看,随即就见,刚才和我撞在一起的,是那天和猪尾男一起去和我们吃饭的那两个笑面虎其中一个。

    此时那小子一只手捂着脑袋,也疼的瓷牙咧嘴的,见我看他,就骂了一句:艹,鼻子真jb硬,磕死我了。

    这小子,刚才是要偷袭我,没想到我猛一回身,和他撞了个正着,鼻梁和他的额头来了个亲密接触。

    不过鼻梁毕竟没有额头硬,所以吃亏的还是我,我捂着鼻子还有点没缓过来呢,他就继续大骂了一声,往前迈了两步要往我这面冲。

    不过他是佯攻,只往前跺了两下脚就不冲了,我下意识的往后一退,随即就感觉腰眼一疼,然后一双手一下就抓住了我的头发,使劲的往后扯。

    我回头看了一眼,艹,是猪尾男。

    原来那个笑面虎就是吸引我注意力呢,而猪尾男才是真正要干我的。

    猪尾男刚才被我ko之后颜面大失,现在自然要找回些面子,毕竟是二高老大,被人一招干懵了,好说不好听啊。

    此时,他抓着我的头使劲的往后扯,想要把我扯倒。

    但他显然失算了,扯我头发虽然疼,但和扎马步时所承受的痛苦比起来,那简直就是小儿科,我咬着牙,闷吼了一声,然后顺着他的力道整个人都扑在了他的身上,双手一把就抱住了他的腰。

    他以为我又要故伎重施,紧忙重心下沉,不要我把他抱起来,但哪里想到,我根本没去抱他,而是抓着他腰,随即双手使劲的一掐。

    黑牡丹和我说过,在和人对打的时候,浑身上下,都可能成为武器。而且,真正的高手,是不会居于小节的,别管什么下不下流的招式了,反正能把敌人干倒,那就是好招式。

    正所谓黑猫白猫,能逮耗子的就是好猫,就是这个道理。

    人的肋骨处很是薄弱,肉也薄,打一下非常疼,掐的话,那就更疼了。

    此时我双手用力,猛地一掐,猪尾男立马就惨叫了起来,还骂了一声哎哟我操,然后举起拳头就往我脑袋上招呼。

    我哪里能让他打到,趁他注意力全在我脑袋上,忘记了重心下沉这个时机,双手一用力,直接就把他给抱起来了。

    我抱他的是他的腰眼,而随着他被我拔了起来,他的重心立马就往后仰,他急忙一把抓住了我的肩膀,保持重心,然后一拳就打在了我的脑袋上。

    这一拳给我打的脑袋嗡的一下,但我依然没松手,正好看到了不远处的公交车,当下大叫了一声,抱着猪尾男就往公交车那冲。

    此时,我和猪尾男两个人的姿势很诡异,很暧昧,他双腿盘在我的腰上,我的双手抱着他的腰,如果猪尾男是个女人的话,我估计我俩肯定会更加深入的研究研究这个姿势,但他妈的猪尾男是个男的,而且还在用拳头往我脑袋上招呼。

    我抱着猪尾男往公交车那冲,一边跑还一边大叫,闹的公交车附近的人都是一脸诧异的看着我俩,有打在一起都松开不打了,给我俩让开了一条路。

    我跑的飞快,三五步就蹿到了公交车前,然后重心往下一沉,猛地一个加速,随后就听‘砰’的一声,猪尾男一下就撞在了公交车上。

    这一下撞的太狠了,公交车的侧衫都被撞出了一个大坑,而猪尾男更是惨叫了一声。

    猪尾男这一下被撞的也不打我了,就捂着后背在那叫,我一把将猪尾男扔在地上,然后抬起脚,对着他的肚子,脑袋,一顿猛踹。

    我踹的很猛,起初猪尾男还下意识的护住脑袋,抱着头,但随着我几脚踹下去,猪尾男一下就没动静了,浑身直抽抽,我见状也不踹了,往他身上吐了口吐沫,然后转身继续寻找目标。

    此时,卷毛他们已经和二高的那群人打成一团了,对面人多,在加上拿着棒子,卷毛他们几个显然有点吃亏,痘哥的衣服都扯开线了。

    不过平头男和高冷男依然生猛,两个人几乎吸引了大半的火力。

    我见状就往卷毛他们那走,往那走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三三两两对面的人,但他们显然都看到我刚才的勇武了,竟然没有一个赶上来和我比划的。

    我暗暗得意,心说麻痹的,打架牛逼是爽啊,能虐人不说,别人见你都害怕。

    但就在我得意的时候,只感觉闹后生风,还没来得及回头呢,忽然就感觉后脑一痛,随即眼前一黑,我整个人瞬间就趴在了地上。

    卧槽,这一下打的特别狠,我当时只感觉眼前看东西都是黑的,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捂着脑袋回头一看,就见那个之前和撞在一起的笑面虎正笑呵呵的看着我呢,他的手里,还拿着一个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