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3、KO猪尾男

113、KO猪尾男

    松哥和肥膘显然没料到,我竟然认识欣姐,而且,那个田龙还说我是欣姐弟弟,这让他们一愣,全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了我。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不过松哥到底还是在外面混的,只是愣了一下,然后问田龙:亲弟弟?

    田龙笑眯眯的也不摇头也不点头,松哥见状就明白了,然后说:艹,欣姐的干弟弟没有一百也是八十了,我就说么,这小b崽子咋敢和我动手呢,原来是认识欣姐啊!

    我笑了笑没说话,认识欣姐咋的,不认识又咋的,敢和他动手,跟那些都没关系,就是单纯的不想被他欺负。

    这时候松哥也不搭理我了,而是看向了田龙,说:欣姐还真是一碗水端平啊,咋的,那个怂b老板,找你了?然后欣姐也让你来帮他了?

    这时候我才听明白,原来田龙不是那个网吧的老板,我就说么,田龙这人往那一站就知道不是善茬子,要是他开的,我估计肥膘根本不敢打那网吧的主意。

    不过这时候我对欣姐就更好奇了,这些人嘴里一口一个欣姐的叫着,欣姐到底是干什么的,似乎混的很牛逼啊,这些人,都挺尊敬她的。

    不过欣姐挺低调的,弄了个爆炸头,不知道的话,还以为是一般的小太妹呢。

    松哥又和田龙说了几句场面话,都是互相骂来骂去的,最后还说,田龙,我劝你最好带人回去,那网吧我和肥膘已经商量好了,我也入股,一起拿下,我是势在必得了,要我看,你也入一股,咱们一起合作得了,这么打来打去的,多伤和气啊!

    别说,松哥还真有两下子,还知道战前拉拢拉拢关系,套套近乎,要是田龙真动心了,没准就不用打了。

    不过田龙显然不是别人三言两语就能忽悠住的,笑呵呵的说:入股?入多少,我占百分之八十行不行,剩下20,你和这个死胖子平分?

    田龙说完之后松哥立马就阴沉下了脸,然后说:你的意思,就是今天必须干了呗?

    天龙就说:艹尼玛,不是你们约我来打定点的吗?你他妈现在问我干不干,你他妈在逗我?

    田龙说完之后松哥的脸色更阴沉了,而肥膘的脸色也不好看,我估计,松哥是看对面人来的太多了,心里有点没底。

    再加上,人家对面的,基本都是社会上的,而反观我们这边,只有松哥带来的五六个黄毛算是社会的,剩下的就是我们了,但最多的,却是初中生。

    可以说,我们几个,就是这群人的主要战斗力了。

    松哥似乎还要说两句,但这时候田龙后面挤出来一个人,挺瘦的,比瘦子还瘦,挤出来之后就指着肥膘骂:草泥马,你不是打老子网吧主意么,你麻痹的,今天老子打的你爹都不认识你,卵蛋给你踹上衣兜去!

    这个干巴瘦骂完之后一拳就向肥膘打去,他一动手,松哥自然也跟着动手,而田龙也一下和松哥撞在了一起。

    两方领头的一动,后面的人立马全都乱了,对面的人都挺猛,一边大骂一边往前冲,而我们这边却是往后退,后面那些学生,有的见事不好,甚至都溜到坟地里藏起来了。

    我站在最前面,此时两方人一动手,自然不能抽身事外了,有几个小子一下就扎我怀里来了,随后给我一顿老拳伺候。

    马勒戈壁的,虽然这些人单挑并不一定能干过我,只是卧槽他妈,人太多了,两百来号人一下冲在一起,本来地方就不大,此时更是变成人挤人了,别说打了,挤都快把屎挤出来了。

    这时候也不知道谁喊了一句:别他妈挤了,分散,分开打,你麻痹的,谁瞎啊,踩到老子脚了!

    这人这么一喊,两边人立马就散开了,这一散开,战场立马就开始扩散,三三两两的哪都是人,基本都打成了一团。

    我和卷毛我们几个一直都靠在一起,我们几个都知道,人太多,乱,要是打乱了,谁都照顾不到谁,我们几个在一起,还能有个照应。

    而此时,我们每个人都找到了对手,那是几个社会的,打架都挺牛逼的,其中有两个小子直勾勾的就奔我冲了过来,这俩小子手里全拿着棒子,二话没说,劈头盖脸的就往我头上招呼。

    艹,我能让他们打到么,这要是打瓷实了,肯定得跪。

    我往后退了两步,顺势躲开了抡向我的棒子,然后一弯腰,闷着头就冲了上去。

    我的速度很快,而且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的下盘力量有了明显的增长,此时我一抱住那小子的腰,立马咬牙大叫了一声,随即,他整个人都被我抱了起来,我再次大叫了一声,然后一个侧摔,一下就把他给扔了出去。

    这一下力道很足,足足把他扔出去三四米,摔在地上之后好半天都没爬起来,这时候另外那个小子也冲上来了,不过他挺聪明,见我力量大也不和我硬抗,只是拿着棒子对着我抡,不让我近身。

    不过,他的棒子一下都没打到我,这些还要归功于黑牡丹用砖头砸我的功劳。

    他抡了两棒子之后见打不到我,就大骂了一声,然后直接就冲到了我身前,提起棒子,恶狠狠的向我额头上拍来。

    这次我没躲,在他举起棒子的那一刻,我迅速出脚,一脚就踹在了他的肚子上,他棒子才举过头顶,还没等拍下来呢,整个人就被我踹飞了出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欺身而上,一个飞踹,一脚就踹他面门上了,这一下踹的相当的狠,他惨叫了一声,然后捂着鼻子和嘴,一下就倒地上了,脸上全是血。

    说实话,打了这么多次架,我从来没有感觉过这么畅快过,我感觉我的浑身都是劲,好像使不完一样。而且,我发现,我身上的肌肉在微微的颤抖,不是害怕,而是兴奋。

    而且,随着肌肉的抖动,我身体上的力量,被明显的调动了起来,蛰伏在我的体内,随时都可以爆发而出。

    这就是训练的成果,扎马步,抗木头负重奔跑,站木桩,被砸砖头,这些,都不是白练的!

    只是可惜,如果黑牡丹能再教我两手格斗技能就好了。

    放倒了这两个小子之后,我转头,就见卷毛他们几个也打成一团了,不过有平头男和高冷男在,他们几个也不至于吃亏,附近的几个人,也基本都被他们料理了。

    我转头看了看,就见后面的那群初中生基本都吃亏了,被打的四处乱跑,有的,甚至都跑进了坟地里,和人在坟地里混战。

    这些初中生,就是一群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遇见社会人,本身就怂了,一打起来,气势就更弱了,所以这时候就只有抱头挨打的份了。

    我想过去帮那帮初中生一把,但这时候忽然就有人冲过来踹了我一脚,这一脚我一点防备没有,措不及防之下被踹了一个趔趄,转头一看,我操,竟然是熟人。

    这个熟人,不是田龙,就算是敌对,我估计田龙也不会动我。

    而这个踹我的,竟然是城东二高的扛把子,猪尾男!

    猪尾男踹了我一脚之后还指了指我,说:小b,连酒都不敢喝,还学人打架呢?操你妈的,来,和你爹比划比划啊!

    猪尾男一边说还一边轻藐的笑,见我站在原地没动,就大骂了一声怂b,然后一个助跑,接了一个正踹,直接向我胸口踹来。

    他这一脚发力很足,速度也不慢,但我却没动。

    眼看着他的脚马上踹到我胸口的时候,我忽然身子一矮,然后一个扫荡退就扫向了猪尾男。

    猪尾男右脚正向我踹来,只有左脚支撑着身体,此时我这一个扫荡腿,可以说是势大力沉,一下就把猪尾男放倒了。

    把猪尾男放倒之后,我冲上去对着他脑袋就是一脚,这一脚鞋尖正好踹他后脑勺上了,一下就给他干晕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