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2、他是欣姐弟弟

112、他是欣姐弟弟

    卷毛说完之后瘦子和板牙也跟着骂了一声,说马勒戈壁的,反正咱们是奔钱来的,爱干啥干啥吧。<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这时候人已经基本都下车了,虽然这地方偏,还是坟地,阴森森的,但好在我们人多,大家都聚在一起,也就不那么害怕了。

    不过那些初中生里还真有胆子小的,有几个吓得脸色都变了,哆哆嗦嗦的,还有几个似乎要走,和那几个出租车司机谈价钱,似乎没谈拢,要么就是人家司机不拉他们,因为他们都是肥膘找来的,事没办完,肯定不能走。

    所有的车都停在了道路两旁,夜里风大,再加上九月末的天气,已经很冷了,我们几个就躲在公交车侧面背风,卷毛给我们一人发了一盒玉溪烟,点着一根,然后说:哥几个,我感觉事有点不对劲,一会,要是有啥不对,直接就跑,妈的,可别载在这。

    我们几个都没说话,但显然大家心里都有点没底了,这我操,要是打架或者砸网吧,我们真敢去,但尼玛的,你现在把我们这么多人全整坟地这来了,这是要干啥啊?

    难道,在这打架,真打出事了,弄死了人,方便埋?

    我笑了笑,别说肥膘了,我估计,松哥都没那胆子把人弄死,小混混虽然也是混社会的,但和那些真正意义上的黑道份子,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我们在这吹了能有半个小时冷风,肥膘那边依然没动静,有不少初中生都不干了,嚷嚷着要走,那个叫小毛的也快压不住了,就跑去问彪哥。

    彪哥一直都在松哥车里坐着呢,此时小毛去问他,就见他从车窗户伸出脑袋,和小毛说了几句啥,小毛点了点头,然后就跑回来了,随即大声那群初中生说:彪哥说了,再等一会,今天晚上事成之后,每个人,再加一百块钱,要是现在走的,别说加的一百块钱,之前说好的二百块钱也拿不到!

    要么说钱这东西到啥时候都好使,小毛这么一喊,那么初中生也不抱怨了,全都闷着头蹲在地上抽烟。

    不过,听完小毛的话我们几个对视了一眼。

    哎哟我操,这个肥膘,还真是财大气粗啊,这尼玛,这么多人,给人家一人三百块钱,再加上我们几个是一人两千,那一共得多少钱啊?

    而且,我们几个都两千了,这价位,可是相当的高了,那松哥,得多少钱?

    不他妈得上万啊?

    这时候我忽然就想,这个肥膘,似乎答应的也太痛快了,动不动就用钱诱惑我们,但到现在,我们一分钱都没看着呢,不会是忽悠我们呢吧?

    想到这里我就问卷毛:之前你们几个去砸网吧,彪哥给你们钱了吗?

    卷毛摇了摇头,说:没有,彪哥说了,上次行动根本不成功,所以就没钱拿了,但彪哥请大伙吃了饭,喝了顿酒,也算够意思了。

    我闻言笑了笑没说话,这个肥膘,果然是不靠谱啊。

    我就把心里想的和大伙说了,卷毛闻言就摇头,说:绝对不能,这几天我和彪哥天天混在一起,看的出来,彪哥不差钱,出去干娘们的时候,每一次都得花几千块钱。

    我闻言点了点头,说希望如此吧!

    又过了能有十来分钟吧,在我们来的方向忽然有光照了过来,我们全站起来往后面看,就见竟然又来了几辆车,这次来的基本都是面包车,足足十来辆,浩浩荡荡的,气势比我们强多了。

    这时候瘦子就问:彪哥还有帮手?

    卷毛摇了摇头,说:应该没了啊!

    既然来的不是肥膘的帮手,那肯定就是对头了。

    这时候大家伙心里也有谱了,原来是肥膘要和人家打定点,也就是打群架,这尼玛的,提前还不和我们说,忽悠我们是砸网吧。

    随后我一想,肥膘这人也算是聪明,砸网吧没啥危险,那些初中生一听还有钱拿,都敢来,但要说和城外和人打定点,还是社会上的,那些初中生肯定得怂,别说是他们了,就连瘦子他们几个看见对面这么大阵势都缩了缩脖子,痘哥更是咽了口吐沫,说:我操,十多辆面包车,一辆面包车,算是司机能坐八个人,这尼玛,对面一百多号人啊!

    对面人确实不少,此时那些面包车全都停在了我们不远处,过了一会之后,车里的人浩浩荡荡的就全下来了,只是我操,我仔细一看,竟然看到了一个熟人。

    其实也不算是熟悉,但之前和欣姐去电玩城玩的时候,和那个小子有过一面之缘,临走的时候,那小子还和我打了声招呼,让我以后常去玩。(详见064章,欣姐带我飞)

    尼玛的,他怎么来了?

    难道,肥膘要砸的那家网吧,是他开的?

    对面的人一来,我们这便肥膘终于有动静了,下了车,然后指挥着出租车还有公交停在了我们身后,对面的车也停在了对面不远处,两方的车全都开着大灯,我们两群人正好站在中央处。

    这场面,让我想起了香港黑道电影,别说,此时我们,还真有了点黑道火拼的味道。

    对面的人已经走过来了,肥膘和松哥也带着人走了过去,两面的人先象征性的说了两句,对面说话的那个人,正是我那个熟人,而我们这边说话的竟然不是肥膘,他只是在一边站着,真正和对方谈的,竟然是松哥。

    肥膘,果然是个怂b!

    对面人多,往前一望,黑压压一片,而且全穿着白色的衣服,在黑夜很好分辨,而打头的,那个我认识的人,竟然只穿着一件背心,一身的肌肉,一看就是个狠茬子。

    而在松哥和肥膘后面的,是那些黄毛,看的出来,他们也挺叼的,似乎一点都不怕对方,而在黄毛后面,是小毛带着一群初中生,其次才是我们。

    卷毛没和我们在一起,也在前面站着,但这时候那个松哥竟然回头见了我一声,我一愣,左右看了看,然后指了指自己,问:叫我?

    松哥笑了笑,说:对,叫你,过来弟弟,站哥旁边!

    我被松哥整懵了,这尼玛,一般站前面的,都是混的叼的,能说上话的,我和松哥还有仇,让我站前面干啥?

    我感觉到了阴谋的味道,但此时松哥正笑眯眯的看着我呢,我也不好不去,和平头男他们打了一声招呼,然后就往前走。

    我往前一走,平头男他们几个自然也跟着我过去了,我站在卷毛身边,但松哥却叫我,说:来啊,站后面干jb啥啊艹,你不是挺牛逼嘛,来,一会和哥冲在最面前。

    说完之后让了让身子,给我挪出来一个地方,无奈,我就站在他身边了。

    而当我往他身边一站,对面的那个熟人立马就看到我了,他先是一愣,随即就说:弟弟真巧啊,在这都能碰到你!

    我笑了笑,说是巧,我也没想到。

    他笑了笑,说:弟弟你最好还是站后面吧,人太多,万一误伤了你,到时候我就没法和欣姐交代了。

    我就说没事,我旁边都是怂b,我要不站前面,他们不敢上。

    他闻言就乐了,然后指着松哥说:你看看,连我弟都说你是怂b了,艹尼玛的,学生都不怕你,你还来这和我得瑟你麻痹啊!

    松哥被他这么一骂也没说话,而是看了我一眼,然后又对着他说:田龙,你认识他?

    原来他叫田龙!

    田龙闻言就点头,说:必须认识啊,他是欣姐弟弟。

    松哥闻言一愣,不仅是他,就连肥膘显然也没料到,全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