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1、城东坟地

111、城东坟地

    松哥说完之后转身就走,直接带人上了面包车,肥膘见状急忙上去拦住了松哥的车子,然后说:唉唉唉,松哥,你这啥意思啊,不帮哥办事了?

    松哥坐在车里,也没下车,但也没启动车子,就笑着说:肥膘,不是老弟不帮你,你看看,你那几个小朋友,厉害着呢,没我,今晚这事照样能办!

    肥膘闻言立马挤出了一丝笑容,然后说:这扯啥呢这是,你可别和哥闹了,他们一帮小孩,能办成啥事啊,也就是去顶个人,壮壮声势,真正办事的,还得是松哥啊!

    肥膘一脸的谄笑,看的我心里一阵恶心。<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艹,就这b样的,还想当大哥呢?

    反正,我是没见过这样的大哥,一点气度没有,威严就跟谈不上了,整日里眯着色迷迷的小眼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别说松哥不把他放在眼里,我打心眼里都看不上他。

    肥膘,顶多也就能当一个孩子王,带一帮初中生瞎混了。

    肥膘在那和松哥说着好话,我也不愿意多看,就转头对着平头笑了笑,然后也学着平头男踢了一下腿,说:刚才拿一下,挺帅的啊!

    平头男笑了笑,然后说:你也不赖。

    平头男平时话太少了,几乎没哈存在感,但真要有事的时候,往往冲在最前面的就是他。

    卷毛刚才一直在旁边站着了,也没上来帮忙,又或许他想上来帮忙了,但他的身手可能没反应过来,反正此时卷毛挺尴尬的,一副想上来和我说话又不好意思的表情,我笑了笑,说你嘎哈呢,咋跟着娘们是的呢,脸一会红衣会白的。

    卷毛被我说的一笑,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行啊万老三,几天没见,牛逼不少啊,刚才那一下,直接就给九指男干跪了,要知道,我都不一定能干过他啊!

    卷毛说完之后瘦子和板牙这贱人二人组也上来一顿吹牛逼,说我和平头男刚才多么多么帅,帅的简直都要掉渣了,痘哥更jb能扯,还要跪地上拜师,被我踹了一脚,说别jb闹。

    高冷男也看了看,然后说:有机会,咱俩比划比划啊?

    我笑了笑,说行啊。

    高冷男是个好战分子,我之前就听卷毛说了,他有事没事的时候,都爱和平头男单挑,不过被揍的永远都是他,但他却乐此不疲,好像被揍有瘾是的。

    我们几个站在那一顿吹牛逼,这时候那些初中生也不敢上来和我们滋了毛了,那个叫小毛的,总是有意无意的看我和平头男一眼,见我看他,就紧忙转过头不敢看我了。

    要么说呢,你要是怂,别人能欺负死你,你要是硬起来,别人就算想捏股捏股你,那也得掂量掂量。而那些欺软怕硬的主,基本就都会绕着你走了!

    肥膘还在那和松哥说话呢,不过他俩说话的声音变得很小,之前说的啥还都能听到,现在几乎他俩就在那耳语,我们根本听不清。

    而且,肥膘和松哥说话的时候,眼神会不时的往我这瞄一眼,松哥更是肆无忌惮的,一边和肥膘说话,一边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那眼神里,是满满的阴谋,就好像在预谋着一场阴谋一样,看的我浑身都不舒服。

    不过我也不怕他,我连大傻的耳朵都敢吃,松哥和大傻比,那就是个不入流的小混混。我还不信,松哥能敢把我怎么样。

    如果真要往死里弄我,到时候我就把欣姐祭出来,欣姐这几天一直给我打电话,但我都没接,虽然我不知道她找我到底要干啥,但我估计,应该是有事求我。我要是主动给她打电话求她办点啥事,我估计肯定好使。

    肥膘也不知道和松哥说啥了,反正松哥也不走了,一帮人就坐在车上抽烟,不时的会看我一眼,眼神里满是挑衅。

    我不爱搭理他,索性眼不见为净,转头和瘦子还有板牙吹牛逼。

    这时候肥膘过来拍了拍我,说不好意思了啊弟弟,松哥那个人就那样,没事,有哥呢,他不能把你怎么样。

    我对他笑了笑,没说话,肥膘也没再说啥,转身继续打了几个电话,过了能有五分钟,就有一辆公交车开了过来。

    现在已经很晚了,公交车早就下班了,但肥膘竟然找来了一辆,看的出来,这人虽然不怎么靠谱,但人脉确实还是有的。

    公交车后面还有几辆出租车,卷毛和肥膘坐了一辆车,还有那个叫小毛的初中生,我和平头男我们几个挤上了一辆出租车,而那些初中生,基本都上公交车了。

    肥膘在前面领路,松哥开着车在后面跟着,然后是我们的车,公交车跟在最后面,队伍可以说是浩浩荡荡,我粗略算了一下,今天晚上的我们这边至少有六十来人,这么多人,别说是砸个网吧了,就算一晚上把网吧夷为平地,我估计也不在话下。

    但走了一会之后瘦子就‘咦’了一声,然后说:不对劲啊,这不是往网吧去的方向啊!

    瘦子他们上次去过那家网吧,所以知道路,此时瘦子这么一说,板牙他们几个也反应过来了,说:哎哟我操,可不咋地,这尼玛是要去哪啊?不砸网吧了?

    我皱了皱眉,艹,这个肥膘,显然是把我们忽悠了,和我们说只是去砸网吧,砸完就走,但现在根本就不是去网吧。

    既然不是去网吧,那能去哪呢?

    痘哥和瘦子挤在副驾驶座位上,此时就问:师傅,你准备咱们要去哪不?

    司机摇了摇头,说不知道,反正就是跟着前面的车走,走哪算哪!

    我们几个互相看了一眼都没说话,这时候大家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被肥膘给忽悠了。

    不过,这时候我忽然想,卷毛知不知道这件事呢?

    要是知道,他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们一声?

    我估计,可能他也不知道,之所以被叫上了肥膘的车,估计肥膘就是要继续忽悠他了,万一到时候我们几个不干的话,他压不住就坏菜了。

    反正来都来了,想那么多也没用,管他去干啥呢,反正事办完了有钱拿,别的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走了能有30多分钟吧,我就发现已经到城东了,不过车还没停,还在继续往外走,没一会就开除了市区。

    此时路上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唯有我们几辆车在急速行驶着。

    这时候我不禁想,卧槽,这个肥膘,不会和松哥合起伙来要收拾我,所以才来这么偏僻的地方吧?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车忽然停了,我抬头一看,就见前面的车都停住了,陆陆续续的有人在下车。

    卷毛也下车了,过来叫了我们几个一声,说到地方了,下车吧。

    只是我操,当我们几个一下车之后,就全愣住了。

    瘦子更是大骂了一声:这尼玛,怎么跑这来了?

    我们来的不是别的地方,正是城东坟地!

    我们这已经不让土葬了,全部实行了火化。但城东这一片的坟地老年头,说是以前打仗的时候,那些死的人埋在这的,后来又有城里人死后也埋在这了。

    反正,这些坟头基本都没人来认领,政府也没敢乱动,所以就留下来了。

    而此时,当我们几个一下车,立马就感觉周围凉飕飕的,那小风,不时的往人的后脖颈子上吹,不时的,还有不知名的怪叫声从坟地里传出来,弄的人心里直发毛!

    这时候瘦子还在那骂,说肥膘带咱们来这干啥啊,尼玛的,不是砸网吧吗?啥时候改成盗墓了?

    瘦子一句话把我们都逗笑了,刚才紧张的气氛也缓和不少,这时候卷毛就说: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反正彪哥说了,今天晚上哥几个把事办好了,两千块直接到手,艹他妈的,别管啥了,就算是挖坟,咱也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