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10、针锋相对

110、针锋相对

    当时松哥说完之后,不仅是我,周围的人几乎都懵了,就连肥膘,都愣住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松哥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手指一直指在我鼻子上,说实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这么指着我,可是相当不给我面子了。

    想想也是,我和人家可是有仇,也没必要给我留面子。

    卷毛拦在了我的身前,和松哥说:松哥,以前的事,就算了吧,你大人不计……

    卷毛的一句话还没说完呢,松哥就横了卷毛一眼,然后说:滚犊子!草泥马,没你事!

    卷毛被松哥这么一骂,也感觉特别没有面子,那些初中生全都在一旁看热闹,有几个还在那偷笑。

    卷毛指着那帮人骂了一声:笑你麻痹,谁再笑,我撕了你们的嘴。

    卷毛骂完之后就转头,看着松哥说:松哥,你几个意思啊?咱们今天晚上,可是给彪哥办事的。

    我看的出来,彪哥也有点不想管这件事了,毕竟我对于他来说,没有松哥的利用价值大。而且,彪哥也不想再得罪松哥了。

    正所谓阎王好骗,小鬼难缠,松哥这帮人就是一群小混混,没啥度量,惹了他们,三天两头找你麻烦,谁也受不了。

    但卷毛这么一说,显然就把话头指向了肥膘,肥膘再不说话也不是那么回事了,就挤出了一丝笑容,然后说:松哥,今天你怎么的也得给我肥膘一个面子,你们的恩怨,我也不管了,也管不了,但今晚是给我办事,来的,都是我朋友,你这么整,我肥膘下不来台啊!

    肥膘说完之后松哥就笑了笑,但手却一直指着我,然后和彪哥说:没啥下不来台的,我也没别的意思,只要办完事之后,这小子跟我走就行了,你就说,行不行吧?

    彪哥当时脸就阴沉了下来,皱眉看着松哥,但松哥根本不看他,就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说实话,我当时一点都没愤怒,不是我怂,更不是我怕,我只是感觉,松哥这人挺有意思的。

    我对着松哥笑了笑,松哥以为我要怂呢,但哪里想到,我却忽然抬起了手,一把抓住了松哥指着我的手指。

    我这一下速度很快,松哥都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之后,他的手指已经被我死死的抓住了。

    我用了很强的力道,松哥显然也感觉到了,也不笑了,而是皱了皱眉,看着我说:哎哟,几个意思啊,练练?

    我依然对着他笑,然后手上忽然用力,松哥的手指一下被我掰弯了,弯成了一个很诡异的弧度,但我用力很有技巧,这一下并不足以弄断他的手指,却会让他很疼。

    果然,当我掰弯了松哥的手指之后,松哥立马大叫了一声,然后大骂:我草泥马,今天我不弄死你,以后我他妈以后用手走路!

    松哥骂完之后就要上来干我,我哪里能给他欺身而上的机会,当下手上再次家里,用力的一拧。

    松哥被我拧的叫了一声,然后整个人的身体都顺着我的力道弯了下去,这时候和松哥来的那些卷毛也反应过来了,全都大骂,那个九指男更是不由分说,直接冲上来就要干我。

    卷毛他们自然不能看着我挨打,全都拦在了我身上,那个九指男刚冲上来,就被平头男一脚给撂倒了。

    我估计,当时所有人都没料到,还没和对方的人打起来呢,我们自己人先干起来了,而且,这场面,当时肥膘已经有点控制不住了。

    松哥根本不给他面子,来替他办事,估计也是言不由衷,要不是给欣姐面子,肯定不会来。

    而我更不会给肥膘面子了,他虽然上次帮了我一次,但这次事办的确实不咋地道,再者,我一直都不喜欢这样的人,太能忽悠,不靠谱。

    而此时,肥膘见我们已经动手了,紧忙拦在了中间,说:唉唉唉,扯啥呢,都别闹,都给我肥膘一个面子行不行?

    肥膘说完之后转头看了卷毛一眼,然后说:弟弟,你也不给哥面子啊?

    卷毛笑了笑,说:彪哥,我肯定给你面子,但这帮小子要是敢动手,那肯定是不给你面子了,他们不给你面子,我肯定不能给他们面子!

    哎哟我操,当时卷毛说完这句话,我是对他是刮目相看啊。

    以前卷毛不咋会说话,太直性,没想到这才在外面混几天啊,说话竟然这么圆滑了。

    此时,我一直拧着松哥的手指呢,松哥弯着腰,像个虾米一样站在那,此时肥膘一出面,我就打算松手了。

    我本就不想把事闹大,就是想让松哥知道知道,我万超虽然是个软柿子,但也不是那么好捏的。

    只是卧槽,就在我的手刚刚有些松动的时候,松哥竟然一用力,手指一下就从我的手心里抽了出去。

    然后他也没直起身子,而是顺势转身,一个后摆腿,瞬间向我胸口踢来。

    松哥这一下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落,而且又是趁我不备,我几乎根本就没反应过来,等我发现松哥向我踢来之后,那只穿着皮鞋的脚已经踢到我胸口了。

    这段时间我经过了黑牡丹的训练,反应速度自然不慢,虽然起手慢了些,却后来居上,直接架起了双臂,护在了胸口。

    松哥的皮鞋一下就踹在了我的双臂上,虽然我护住了胸口,但松哥踹出的力道我却没有卸掉,被他踹的连退了好几步,手臂更是火辣辣的疼,要不是平头男在后面一把扶住了我,我估计,这一脚直接就能把我踹倒。

    我暗暗咂舌,艹,松哥果然有两下子,怪不得卷毛那么怕他。

    松哥一击踹中了我,直起身子后两条腿在地上走起了小碎步,三两下就走到了我的身前,然后伸手虚晃了一下,随后,又是一个鞭腿向我踢来。

    我被他的拳头晃了一下,当他的鞭腿向我踢来之后,我根本就没有机会格挡了,眼看着那条腿就要踢到了我的脑袋上,平头男却忽然从我身后窜了出来,然后也是一击鞭腿踢了出去。

    这一下,松哥蓄势已久,而平头男是临时上阵,但孰强孰弱,真的不好说。

    两个人的腿瞬间踢在了一起,隐约间,我似乎都听到了骨头撞击在一起发出的‘咯咯’声,那声音听的人浑身发麻,就连我,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我抬头,看向了松哥。

    就见松哥咧了咧嘴,虽然动作很轻松,但依然被我捕捉到了。

    而平头男,却依然一脸的冷漠,那双眼睛好似出峰宝剑一般,冷冰冰的盯着松哥。

    两个人的腿踢在一起,却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收回,而是互相架在一起,两个人,彼此对视着。

    而就在这时,那个九指男却忽然从松哥身后跳了出来,一个助跑,然后一个飞踹就向平头男踹来。

    此时平头男单腿着地,一条腿还和松哥架在一起,想要收回却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咬牙硬抗。

    我自然不能看着平头男被俩人夹击,大骂了一声,然后原地一跳,随即右腿被我狠狠的踹了出去。

    九指男个子没我高,腿自然没我长,而且,我后发制人,已经看准了九指男的破绽,这一下,我一下就踹在了他的腰眼上。

    他跳起来挺老高,被我这么一踹,身体顿时失衡,然后一下就跌到了地上。

    九指男三两下就从地上爬了起来,还要冲上来干我,却被松哥一下拦住了。

    松哥收回了腿,阴沉着脸看了平头男一眼,随即转头看向了我。

    我也没回避,而是直接迎上了松哥的眼神。

    我俩互相对视了能有10多秒,松哥忽然就笑了笑,然后说:行,小b崽子还有两下子,今天我给彪哥一个面子,不动你,但草泥马的,以后,你给我小心点!

    松哥说完之后竟然转身,然后带着人就上了面包车。

    看这架势,似乎是不准备帮松哥了,而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