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09、被松哥点名

109、被松哥点名

    我们几个就一直在门口蹲着抽烟,屋子里全是人,闹哄哄的,那群初中生一个个的特别狂,全都叼着烟,因为我们几个是蹲在门口,看样子挺傻逼的,有几个初中生看我们的眼神还挺不屑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瘦子也看见那几个小子的眼神了,就笑,说:唉,现在这帮初中生,一个个都要狂没边了啊,比他妈我上初中那会牛逼多了。

    板牙就说:那你还说啥了,咱上初中那会可都是好学生,哪像现在总出来打架啊。麻痹的,不过那个小子是挺狂的啊,总jb瞅我。

    我们几个闻言都转头向后看了看,就见在那帮人中间,有一个个子不高的,长的白白净净的学生,那群初中生基本都围着他转,我一看就知道,这小子,在学校肯定混的最好,没准这些人都是他带出来的。

    痘哥笑了笑,说,没事,一会要是他再敢往这边看,咱们几个就收拾他一顿。

    卷毛闻言紧忙说,别jb闹啊,今天晚上是给彪哥办事的,别乱。

    我们几个笑了笑没说话,看的出来,这些天卷毛跟着彪哥屁股后面混,俩人的感情似乎迅速升温,而卷毛似乎越来越听彪哥的话了,也不知道彪哥咋忽悠的他。

    天已经黑了,外面的路灯也陆续的亮了起来,但松哥他们竟然还没来,彪哥也一直在包间里不露面,也不知道在干啥,我们几个都有点着急了,瘦子更是摩拳擦掌,说艹,磨叽个鸡巴啊,咱们这么多人,还用的着贱人松?

    其实说实话,我们虽然人多,但我感觉,并不一定能办成事,因为没狠人,没有敢下手的,指望那群初中生,更是白扯,如果松哥不来,还真有可能干不过人家。

    这时候卷毛捅了我一下,我转头,卷毛就对我说:万超,要不,今天晚上你就别去了。

    我一愣,就问咋了?

    卷毛说:当初我们和松哥发生冲突,毕竟是因为你,今天晚上松哥肯定得带人来,万一那个被你弄坏手指头的那小子也来,看见你肯定火大,别到时候还没和对面干起来,咱们两伙人再发生冲突。但你要不在,我估计能好点,彪哥再帮咱们说说,没准这事,也就过去了。

    我看着卷毛愣了半天,卷毛就对我笑了笑,说完之后低下了头不搭理我了。

    过了一会我就懂卷毛的意思了,看样子,卷毛是想和松哥和解了,毕竟,他俩以前关系就不错,因为我的事才闹翻的。而且,要是今晚松哥真要收拾我,到时候不仅卷毛,就连彪哥都难办。

    他们几个都在看我,我想了想,妈的,反正我也不太想去,就说那行,我先回寝室呆会,一会你们要是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说完我起身就要走,但我还没走几步呢,忽然就有一两面包车从远处呼啸而来,那速度是相当的快,而且,竟然是直勾勾奔我撞来的。

    艹,那面包车是从拐角冲出来的,我几乎一点防备没有,眼看着就要撞到我了,我下意识的就要躲,但这时面包车却‘咯吱’一声,一下就刹在了我的身前。

    面包车距离我顶多两三米,要是晚刹车一会,我肯定就要被撞到了。

    我被吓得够呛,刚要大骂,但车门却忽然被打开了,随即,从面包车里下来一个人。

    看到这个人之后我瞬间一愣,竟然是松哥。

    松哥似笑非笑的看着我,然后说:小子,没被吓尿裤子吧?不好意思哈,刚学会开车,刹车刹早了,下次争取直接撞死你!

    松哥说完之后又从车里陆陆续续下来五六个人,这些人全都是之前松哥带着的那群黄毛,而这时,我忽然就看到了那个被我弄坏手指头的黄毛了。

    他的手指确实被截肢了,右手只剩下了四根手指头,此时下车一看见我就大骂了一声,然后就要冲过来干我。(以后就叫他九指男吧)

    九指男一骂,卷毛他们一帮立马站了起来,然后呼呼啦啦的全站在了我的身边,但松哥却一把拦住了那小子,和他说了几句什么,随即转过头,看了看卷毛,说:哎哟我操,咋的啊,想干仗啊?

    卷毛笑了笑,然后说:没那意思,就是参观参观松哥的新车。

    松哥笑了笑,说,参观吧,你们这群傻逼,一辈子都买不起!

    松哥说完之后就带着那群黄毛进屋了,也不知道松哥和那个九指男说啥了,他竟然没在动手,也没骂我,只不过,他却一直恶狠狠的看着我,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我估计我早被他的眼神杀千百遍了。

    他们几个进了网吧之后,卷毛看了看我,似乎想说啥,但瘦子却贱次次的抢先说:艹他妈的,这破jb车,我他妈都不惜的开。

    瘦子说完还上去踹了面包车两脚,只是我操,瘦子踹完之后面包车忽然叫唤上了,好像是报警了,给瘦子吓得一缩脖子,看了我们几个一眼,见我们也在发愣,就说:还看jb啊,赶紧撤啊!

    说完,我们几个就跑到了网吧门口,不过那面包车只是响了两声就不响了,而且网吧里面乱,松哥似乎没听见。不然的话,我估计肯定得干起来。

    这时候卷毛就问我,万超,要不,你别走了。

    我看了看卷毛没说话,如果说之前我还想走的话,那现在,我是真不想走了。

    这段时间黑牡丹教给我很多,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

    有些事,不是你逃避,就能解决的。

    我惹下的事,早晚都得由我来了解,而不是一味的逃避,让卷毛他们跟着受连累。

    想到这里我长出一口气,随即说:嗯,不走了,一会一起去。

    我们几个都没在说话,卷毛蹲在门口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烟,也不知道在想啥,过了能有十多分钟吧,网吧的门忽然被推开了,然后,从里面出来一大帮子人,基本都是那些初中生。

    我们几个就蹲在门口呢,此时人一出来,我们几个紧忙让了让,但那个白白净净的小子却斜了我们一眼,然后牛逼哄哄的说:狗还不挡道呢。

    他说的声音很小,但却足以让我们几个听到了,当时瘦子听完立马就不干了,站起来指着他就骂:草泥马,小b崽子你说谁呢?

    瘦子这么一骂,我们几个也站了起来,那个小子显然没料到他们那么多人,瘦子还敢骂他,愣了一下,然后还在说啥,但这时候肥膘和松哥却从网吧出来了,肥膘指了指那小子,说:小毛,别得瑟哈,今天晚上有正事。

    那个叫小毛的闻言才笑了笑没说话,我们几个也没搭理他,这时候肥膘就对大伙说:哥几个,今天晚上大家都是给肥膘办事的,事成了,我请大伙喝酒,出事了,彪哥扛着,但凡是给哥哥办事的,以后来我这玩,全免费,谁有事了,找彪哥,绝对好使!

    彪哥说完之后就拿出电话,打了几个电话,好像是在叫车,打完之后就和我们说,等两分钟,马上来车接咱们。

    彪哥说完之后就拿出了几条烟,全是玉溪,甩给松哥一条,又甩给卷毛一条,剩下的那一条甩给那个小毛了。

    大伙全都站在网吧门口抽烟,但这时候松哥却走了过来,然后和肥膘说:彪哥,今天晚上我肯定帮你忙,之前的事咱俩也可以一笔勾销,但我也有个要求。

    肥膘一愣,然后问:啥要求?

    松哥笑了笑,然后伸出手,指着我说:一会,他必须跟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