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08、他要是不服,连他一起干! (为@緈鍢Cx承諾打赏的宝剑加更)

108、他要是不服,连他一起干! (为@緈鍢Cx承諾打赏的宝剑加更)

    我被卷毛问的一愣,随即就说,你们去,我就去。<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卷毛他们闻言笑了,说他们肯定去,妈的,这个仇,肯定得报!

    我们几个喝了不少酒,因为是中午,所以烧烤店基本也没啥人,就我们几个在那吹牛逼。

    卷毛一边喝一边说:艹他妈的,本来本校哥几个都有点没搞定呢,麻痹的,现在又和二高那些b养的结仇了,以后,估计咱哥几个日子不好过了!

    卷毛说完之后我们都沉默了,但这时候瘦子就贱次次的说:怕个卵蛋,他们还敢来咱学校整咱们不成?

    当时瘦子说这话我们都没在意,哪里想到,还真被瘦子说着了。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我们几个喝了好几个小时,反正我也没准备今天去学校报道,他们几个更是好几天没去上课了,最后都喝多了。

    中途的时候苏晴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问我在哪,我就说在外面喝酒呢,苏晴‘哦’了一声,然后和我说,让我晚上去学校接她。

    听的出来,苏晴有点不高兴了,怪我没在第一时间去找她,没说两句话就把电话挂了。

    我挺无奈的,这时候就拍了拍我,说,万超,珍惜苏晴吧,挺好一姑娘,你是不知道,那天我们一起去迪吧找你,她都快急疯了,看的出来,她是真心挺喜欢你的。

    我闻言笑了笑,但心里却挺甜蜜的。

    我们几个吃完之后都下午两点多了,晃晃悠悠的出了烧烤店,然后就直奔八度空间网吧了。

    下午网吧也没啥人,我们几个直接坐在网吧就开始睡,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被电话吵醒了。

    我拿出电话一看,是苏晴给我打来的,接通之后苏晴就问我:万超,你在哪呢?

    我就说在网吧呢,苏晴说我在学校门口呢,你来找我呀!

    我说那你等我,马上就到。

    这时候平头男也醒了,我和他发了声招呼,说晚上有事给我打电话,然后便急匆匆的出了网吧。

    一个多星期没见苏晴了,不想那是扯淡,不仅心里想,二弟更想,麻痹的,苏晴的一血,这几天一定要拿下。

    中午喝的有点多,现在依然感觉头晕晕的,到了学校门口之后,就见苏晴正在那摆弄手机呢,我没叫她,而是悄悄的绕道了她的身后,然后一把抱住了她。

    苏晴被吓了‘呀’的大叫了一声,回头一看是我才长出一口气,我嘿嘿坏笑,然后问她:和谁聊天呢?

    苏晴闻言就说没有,瞎玩呢,说完就把手机揣起来了。

    我也没咋在意,就问苏晴,想没想我?

    苏晴闻言打了我一拳,说:你说呢?

    苏晴说完之后还让我原地转一圈,然后点了点头,说:嗯,挺好,没缺胳膊少腿的,要是缺胳膊少腿的,我就不要你了。

    我闻言坏笑,说:那要是下面不好使了呢?

    苏晴闻言白了我一眼,说:不要脸。

    说完之后转身就走,我紧忙笑嘻嘻的追了上去,一把牵住了她的手,问她:咱俩去哪啊?

    苏晴说,随便转转吧。

    我闻言还有点失落,艹,以为可以去苏晴家呢。

    不过,这种失落只是瞬间,因为我发现,只要和苏晴在一起,就算啥也不干,我也挺开心的。

    我俩去商场逛了一圈,苏晴试了好几件衣服,每试一件,苏晴都会跑到我面前,问我好不好看啥的。

    说实话,我感觉苏晴穿啥都好看,底子在那呢,不过,我估计啥都不穿,能更好看!

    但最后苏晴啥都没买,因为她身上的现金不够,这家店还不能刷卡。

    我俩临走的时候,那个店员一直在我屁股后面喋喋不休,说这件衣服你对象穿着多好看啊,你就给她买呗。

    当时我感觉自己特别没有面子,我也想给苏晴买,但是,我兜里就剩200多块钱了,买两个袖子还是够的。

    要是换做以往,我肯定会特别自卑,但这次我没有,因为黑牡丹告诉过我,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只会让别人更看不起。

    不过感觉丢人那是肯定的,苏晴也看出来我的窘迫了,就笑了笑,说想啥呢?

    我说没啥,苏晴就说,下次咱俩带很多很多的现金来,砸在那贱女人的脸上,把店里的衣服全包了,好不好亲爱的?

    苏晴说着还撒娇似的靠在了我的身上,对我眨了眨眼,我一下就被她逗笑了,说好的老婆大人!

    苏晴‘切’了一声,说,谁是你老婆,说完之后转头就走。

    我俩一起吃了麻辣烫,吃完之后已经到上晚自习的时间了,本来我想让苏晴不去的,因为我还没和苏晴呆够呢,但苏晴说不行,要是不去的话,她班主任该给她爸打电话了。还说,她们班主任是个死变态,四十来岁,秃顶,总占班里女学生的便宜。

    一说到班主任,我一下就想到李可儿了。

    这几天,我几乎天天都会和她聊天,聊的很多,李可儿,甚至还和我聊了她的梦想,似乎,已经把我当成朋友了。

    不过,她现在依然被软禁在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放出来,也许,得结婚之后了吧!

    把苏晴送去学校之后我还准备回宿舍看看,挺长时间没回来了,也不知道被褥啥的咋样了,但这时候卷毛忽然给我打电话了,说:万超,别他妈和你对象腻歪了,快回来,彪哥说了,一会有行动。

    我就说好,等着,马上到,说完之后直接就往网吧赶。

    到网吧之后,就见网吧里站着一帮人,彪哥也在,在那和那帮小子说着什么,这时候卷毛就喊我,我走过去,就问:这些人全是彪哥找来的啊?

    卷毛点头,说:咋样,彪哥混的挺叼吧?

    我笑了笑没说话,彪哥找来的基本都是学生,而且,大多都是初中生,比我们还要小两岁,这帮小b崽子,能办成啥事?

    别他妈到时候一打起来,全吓跑了。

    卷毛就说不能,现在你是不知道,初中生打架更牛逼,都动刀子,比咱们猛多了。

    彪哥在那和那帮初中生说了老半天也没搭理我们几个,我们几个就在网吧门口蹲着抽烟,过了能有半个小时吧,彪哥才过来,拍了拍我,说:小子,活了啊?

    我笑了笑,喊了声彪哥。

    彪哥点了点头,然后叫了卷毛一声,说:你和我来一下,我跟你说点事。

    彪哥把卷毛叫包间里去了,瘦子还骂,马勒戈壁的,啥事整这么神秘,还不能在这说。

    过了能有十多分钟吧,卷毛才从包间里出来,不过,卷毛的神色有点不对,阴沉着脸,似乎有事。

    板牙就问卷毛,咋的了?

    卷毛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看了看我们几个,说:一会还要来一帮人,也是来帮彪哥的。

    痘哥就说,卧槽,这么牛逼,今天晚场大场面啊!

    卷毛却摇了摇头,然后问我们:你们猜,一会要来的人是谁?

    我们几个就问,谁?

    卷毛点了根烟,然后看了我一眼,说:松哥!

    卷毛说完之后我们几个都是一愣,松哥?

    卧槽,这怎么可能,你妈的,要知道,上次,我们可是和松哥翻脸了啊,而且,还是彪哥帮我们出的头,要不然,松哥不可能放过我们。

    而且,彪哥和松哥显然也闹翻脸了啊,还让松哥赔钱,而现在,尼玛的,松哥竟然还要来帮彪哥?

    这时候瘦子就大骂:艹,老子不干了,尼玛的,打死我,我都不和那b养的一起干。

    瘦子说完之后板牙和痘哥也跟着附和,卷毛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你妈的,你们以为我想啊,但刚才彪哥和我谈了,说这次是咱们和松哥和解的机会,干完这一仗之后,彪哥再帮咱们说说,再加上我俩以前的关系,我估计,松哥没准就能把以前的事掀过去了。而且,这次也不是彪哥找的松哥,是什么欣姐,好像彪哥就是和欣姐混的。

    卷毛说完看了看我们,然后说:哥几个,你们咋看?

    我们几个都没说话,过了一会之后,平头男竟然先说话了。

    平头男把烟头一扔,然后说:干,他要是不服,连他也一起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