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07、卷毛被阴了

107、卷毛被阴了

    说实话,接到这个电话之后,我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这些天,我一直都在深山中训练,我甚至,已经忘记我还是一个学生的身份了!

    回去上课?

    挂了电话之后我深吸了一口气,我并不打算回去了,因为我有太多的事要做。

    我和黑牡丹说了我的意思,但黑牡丹却摇头拒绝了,她说:你必须回去上学!

    我问为什么,她却根本不搭理我。

    最后,我又给王若卿打了电话,王若卿竟然也和黑牡丹说的一样,她也让继续回去念书,还和我说:大外甥,去上课吧,不积累一些知识,你是无法和王家的那些少爷们抗衡的!

    而且,王若卿说了一句打动我的话。

    那就是,让我回到校园,从学校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

    在学校建立自己的势力?

    我觉得有些可笑,那些学校能做什么,能帮我去打打杀杀,能帮我去救人,能帮我争夺继承权么?

    王若卿叹气,说至少在现在,能帮助到你!

    我闻言沉默了,确实,我现在就孤身一人,什么都没有,唯一的依仗,也许就是学校里的那帮兄弟了。

    打定了主意之后我不在犹豫,直接准备下山。

    王若卿要来接我,但我却拒绝了,因为黑牡丹已经发动了车子,准备带我下山。

    黑牡丹不是个善谈的话,她很沉默,而我,也没主动和她聊天,只是看着窗外出神。

    这些天,我早已把学校里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此时即将回去,我顿时想起了在学校里的恩恩怨怨。

    大长脸被我砍伤了,我回去的话,他会不会找我麻烦?

    松哥呢,会不会继续报复我?

    高一的爽哥,还会不会去我们高二收保护费?

    银白色的路虎在山路上疾驰,两个小时后,终于上了高速路,又飞驰了近一个小时,我终于回到了久违的市区。

    我以为黑牡丹会把我送到学校,却没想到,她只是把我放在了市区中心,然后就驱车离开了,我问她,以后怎么联系她,却摇头,说,有必要的时候,自然会来找我的。

    看着银白色的路虎慢慢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心里竟然升起了一丝失落的感觉。

    和黑牡丹的相处虽然不长,但这几天,她真的教给了我太多东西,不仅让我的身体变强了,我更感觉到,我的心态,似乎也变强了!

    如果现在大长脸,爽哥,还有松哥他们站在我的面前,我肯定不会像以前那么怂了。

    就在我站在原地,看着慢慢消失的银白色路虎怔怔出神的时候,忽然有人叫了我一声,我转头一看,竟然是我们班的班长,假小子李然。

    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见到她了,而且,她以前特别的烦我,怎么现在还主动和我打招呼了?

    李然背着书包,显然是要去上学的,见我发愣,就问我:听说你要回学校上学了?

    我点了点头,她继续说:欢迎你回来。

    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了。

    我擦!

    我有些无语,然后拿出电话,给卷毛打了一个电话,问他在哪呢。

    卷毛他们在八度空间网吧呢,这几天他们一直都没上课,几乎就跟在彪哥屁股后面混了。

    卷毛让我去网吧找他,说有事要和我说,挂了电话之后,我打了辆车,然后直奔八度空间。

    到了网吧之后,和卷毛他们几个自然免不了一顿寒暄,瘦子和贱bb嗖嗖的过来摸了摸我的胸,摸完之后还说,哎哟我操,结实了不少啊,晚上宠幸我吧!

    瘦子这个贱货,什么时候不忘记犯贱!

    卷毛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说:走,给你接风去。

    我们几个风风火火的出了网吧,直奔附近的一家烧烤店。

    吃饭的时候,我们几个自然免不了大喝一顿,平头男和高冷男还是老样子,不怎么说话,喝酒很凶。

    我就问高冷男,那天我走了之后,平头男咋样了,没事吧?

    那天平头男对瓶吹了一瓶白酒,可把我们吓坏了,但后来我去找苏晴了,所以不知道后来咋样了。

    高冷男就说,没什么事,平头男身体好,第二天就醒酒了。

    高冷男和平头男说完还敬我酒,我都喝了,喝完之后我就问卷毛,这段时间混的咋样?

    本来我以为,卷毛他们跟着肥膘,肯定混的也不错呢,哪里想到,卷毛却摇了摇头,说:唉,别jb提了!

    我就问咋了?

    卷毛就说,马勒戈壁的,那天彪哥不是说要去砸网吧么?

    我点了点说,问:你们去了?

    卷毛就说,去了,艹他妈的,不仅去了,还他妈让人给阴了。

    我闻言一愣,卧槽,让人阴了,难道是那家网吧的老板,确实混的很叼?

    卷毛就说不是,是被人出卖了,卷毛问我,还记得那几个二高的吗?

    那几个二高的我当然记得,要不是因为那个猪尾男和激我们,平头男也不至于喝多。

    我就说记得,咋了?

    说完之后我脸色一变,艹,不会是让他们给阴了吧?

    卷毛点了点头,然后说:那天晚上,我们几个吃完饭,然后就准备去砸网吧,当时我们就十来个人,我们几个,再加上那四个二高的,当初说的挺好,到那砸完就跑,只是卧槽他妈的,哪里想到,我们几个刚jb冲进去,那几个二高的傻逼,竟然拿着棒子给我们一顿抡,而且网吧里的人也都有准备,当时别提了,哥几个可悲打惨了,要不是哥几个跑的快,估计就得让人打死在网吧里。

    我闻言愣住了,卧槽,这事,竟然给办砸了?

    我就问,那后来呢?

    卷毛摇了摇头,说没后来了,我们几个跑回来之后,彪哥也知道是那几个二高的孙子把他卖了,就准备找人去干他们,只是妈的,我们前脚回来不长时间,那家网吧的老板,后脚就带人来了,进来之后把网吧一顿砸,砸完之后还和彪哥说,十天之内,必须把网吧转让给他,不然保准把网吧砸的稀巴烂。

    卷毛说完之后郁闷的喝了口酒,又继续说:本来以为那家老板是个怂b呢,哪里想到,麻痹的,人家早就知道彪哥的计划了,而且,那群二高的学生好像和他关系都不错,反正,当初他带来的人,基本都是二高的,四五十个,打架都挺狠的。那个猪尾男和五彩头其实一般般,但有两个小子,一直笑呵呵的,操他妈的,最他妈狠,打架下死手,高冷男都吃了他们的亏!

    我闻言一愣,高冷男的战斗力我是知道的,虽然比不上平头男,但比一般学生可是强太多了啊,怎么说也算是学过武的。

    而他,竟然在五彩头和那个猪尾男手底下吃亏了?

    高冷男点了点头,然后掀开了袖子,随即我就看到,他的胳膊竟然还青一块紫一块呢。

    这时候我忽然想起,那天我们吃饭的时候,二高一共来了四个人,猪尾男,五彩头,还有两个,一直笑呵呵的人。

    难道,就是他们?

    卷毛点头,说就死那俩b养的,艹他妈的,笑面虎,谁都没想到,那俩b竟然那么猛,要不是最后被平头男给干趴了,那两小子说不定得把高冷男打啥样呢!

    我闻言转头看了一眼高冷男,见他没在意,就问卷毛,那彪哥没说咋整啊?真把网吧转让?

    卷毛摇了摇头,然后说:不清楚,不过,彪哥说他已经找好人了,也许,今天晚上还会有行动。

    卷毛说完之后看着我,问:万超,如果今天晚上有行动,你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