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06、地狱周结束,学校来电!

106、地狱周结束,学校来电!

    这一觉我睡的很沉,而且很舒服。<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隐约间,我感觉到有人脱掉了我的衣服,然后,往我身上涂抹着什么。

    当那种液体被涂抹到我身上之后,身上顿时就感觉凉飕飕的,那股疲惫感,也渐渐消失了。

    而且,后背上传出的疼痛感和酥麻痒痒的感觉,也渐渐消失了。

    我翻了个身,继续沉沉睡着。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之后只感觉浑身舒泰,长长伸了个懒腰,然后下床活动了一番身体。

    我隐隐间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我的力量,似乎变强了!

    虽然只是扎了两个小时马步,但是,最后那种浑身温热的感觉太古怪了,而且,那时候我隐隐间似乎还听到黑牡丹说了一句什么我突破了极限,是力量的极限吗?

    就在我站在地上查看自己身体的时候,门被推开了,我以为是黑牡丹,没想到,竟然是王若卿!

    今天的王若卿穿着一身ol套装,腿上包裹着黑丝袜,脚上黑高跟,极其端庄,却又极其性感诱人。

    王若卿推门而入,见我醒着就笑着说:大外甥你可下醒了,再不醒来,我以为你都要睡死过去了。

    我挠了挠头,然后问:我睡了多久了?

    王若卿说:28个小时!

    卧槽!

    我竟然睡了这么久?

    妈的,要知道,我现在的时间超级宝贵,不说那个神秘的黑牡丹什么时候就会再次消失,就是我爸妈,也等不了那么久。

    我要尽快去救他们!

    而王若卿显然看出了我的想法,摇了摇头,说:大外甥,什么事都不是一时就能做成的,而且,我到现在,也还没查到你爸妈被谁带走了,被带到了哪里。

    我闻言就说,根本就不用查,肯定是那个大傻带走的,还有那个少爷。

    王若卿也点头,却又叹了口气,说:可那个少爷到底是谁,我根本无法查到一丁点的线索,大傻也是,这几天一直都没有出现,好像从这个世界蒸发了一般!

    我闻言沉默,看来,对方比我想象的还要强大。

    王若卿又说:我总是觉得,这次针对你的人,就是王家的。他们一心要弄死你,还囚禁你的父母,就是怕你和他们争夺继承权!

    王家的人?

    其实,我早就想过,可是,我却一直没说。

    因为,王若卿,就是王家的人!

    我一直都想不明白,王若卿,为什么会站在我这个外姓人这边,所以,对于王若卿,我一直心存芥蒂,或者说是顾虑。

    就在我沉默的时候,王若卿又继续说:如果那个少爷真的是王家的人的话,那我就没办法帮你了。

    我问:为什么?

    王若卿脸色暗淡的说:老爷子下过命令,所有参与争夺继承权的继承人,无论使用何种手段,就算再卑鄙,再丑恶,都可以。因为家族原因,老爷子一直信奉一个信条,那就是胜者为王!而且,在争夺继承权的时候,各方家长,只能是起到辅佐作用,而不能主导这件事,所以,王家的人,我是没权利去查的,如果查了,被老爷子知道,恐怕我也……

    我明白王若卿的意思了,也就是说,想要争夺继承权,还得靠我自己,王若卿虽然能帮助我,但不能帮助我全部,只能是暗中辅佐我的作用。

    这时候我对于王家那位我的亲姥爷更加好奇了。

    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胜者为王?

    败者为寇?

    我笑了笑,恐怕,王家,也不是什么善类啊!

    这时候王若卿又说:不过你放心,老爷子有过明确的命令,那就是,无论你们怎么争,怎么斗,但最后,都不可能伤害王家的子弟,所有参与争夺继承权的王家子孙,如果有一个身死,或者落下残疾的,那么,所有人,都将取消资格!

    王若卿说道这里叹了口气,说:当初就是因为王崇明的父亲使用了过于卑鄙的手段,差点害死你母亲,所以,才会被老爷子断了一手一脚的。

    我闻言点了点头,我的这个姥爷,似乎做事还是很有原则的。

    就在我和王若卿说话的时候,门再次被推开了,黑牡丹端着餐盘走了进来,而在她看到王若卿之后,我感觉到,黑牡丹整个人立马散发出了一种凌厉的气势,一双眼,冷冰冰的看着她,然后说:少爷要用餐了,你出去吧!

    黑牡丹的语气很冷,眼神如刀,似乎随时都会出手,将王若卿弄死一般。

    我被黑牡丹的气势吓了一跳,但王若卿却不以为然,笑了笑,说:大外甥,你吃饭吧,小姨还有很多事要忙,你就陪你了,改天再来看你。

    王若卿说完之后扭着屁股,风风火火的往门外走,在走到黑牡丹身侧之后,她顿住了脚步,然后转头,与黑牡丹对视。

    她开口,说:希望你能照顾好他。

    黑牡丹冷漠的说:这个不用你操心!

    王若卿说:那最好!

    自始至终,两个人的眼神一直对在一起,特喵的,我甚至感觉到了两个人眼神中的花火,我浑身打了个激灵,这俩人怎么回事,怎么见面就掐架啊,似乎很何不来?

    王若卿说完之后便离开了,而当王若卿走后,黑牡丹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说:你不怕着凉么?

    我低头一看,卧槽,此时此刻,我身上竟然只穿了一个小内裤。

    尼玛,怪不得刚才和王若卿说话的时候,她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呢!

    我紧忙套上了衣服,然后问黑牡丹:一会还要扎马步?

    黑牡丹点了点头,说:想要变强,必须从最基本的做起,你身体条件虽然还可以,但是底子太差了。

    我闻言擦汗,妈蛋,老子怎么说也是体育队的啊,就这,底子还差?

    黑牡丹给我端来的食物挺精致的,有一小坨肉丸子,还有火腿肠,饮料,只是卧槽,当我吃一口之后险些喷出来,这尼玛,黑牡丹的厨艺显然不怎么样啊,那味道,别提了。

    黑牡丹却说:这些东西都是军队特工的,尤其是饮料,可以快速补充体内消耗的能量,我这里也不多,希望你能珍惜。

    吃完东西之后,黑牡丹带着,再次开始了魔鬼训练。

    这一次,不仅扎马步,黑牡丹竟然还带着我出去跑步。

    只不过,我是用腿的,而黑牡丹,却是开着她那辆银白色的路虎跟在我后面,而且,她竟然还让我扛着一截木头,尼玛,那木头死沉,少说也得有五十斤。

    最可恶的是,黑牡丹这个腹黑女,不时的猛踩油门,还不让我躲,只能让我加快速度躲开她向我屁股撞来的车头。

    这样绕着山顶上的小路一路狂奔,到了中午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虚脱了,黑牡丹见状才让我上车,带我回到别墅,然后给我身上涂抹那怪异的液体。

    之后的几天,我的训练强度再次加强,几乎每天有18个小时都在训练。

    不仅扎马步和跑步,黑牡丹再次给我下达了新的任务。

    攀岩!

    她只给我一条绳子,然后让我自己想办法,从山顶爬下去,再爬上来。

    我擦,这山顶至少五十米高,要是摔下去,肯定是粉身碎骨啊!

    不过,最后我还是完成了任务,虽然我的手臂和大腿,不止一次被尖锐的石头划伤,但我的力量和控制身体的平衡能力,却明显有了增长。

    时间一晃已经过去了七天,这七天,在训练完毕之后,我经常和苏晴还有李可儿聊微信,这也算是我在这深山之中,训练之外,最大的乐趣了。

    而在第八天的早晨,就在我刚刚吃完东西,准备去训练的时候,却忽然接到了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电话。

    电话是教导主任打来的,他说,我可以继续回学校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