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26、欣姐可以满足我任何要求

126、欣姐可以满足我任何要求

    资料很厚,足够我看上一天的了,后面,分别记录着一些王家的大事记,还有一些王家子弟。<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

    不过,这些人物资料,却只有我爸他们那一辈的人物,而与我同龄的,却一个没有。

    就连王崇明的资料,上面也没有。

    欣姐显然看出了我的疑惑,就说:王家的保护措施做的很好,他们从来不会将自己的子嗣暴漏在阳光之下,都是雪藏的保护起来,王家的势力太大,正所谓树大招风,王家,肯定不希望一些还没成长起来的后代,被人抹杀在摇篮之中。

    我闻言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那么也就是说,那些我的敌人,也就是与我争夺王家继承权的人,外界并不知道都有谁。

    然而,这时候欣姐却说:你将资料翻到最后一页,绝对会有惊喜的。

    我闻言慢慢翻动资料,只是,当我翻到最后一页,看到上面的资料之后,却立马傻眼了。

    我瞪大着眼睛,一脸的惊愕。

    怎么会这样?

    这他妈怎么可能?

    我一脸的错愕,良久都没有回过神来,欣姐笑了笑,说:弟弟,惊喜么?

    我长出了一口气,随即摇了摇头。

    一点都不惊喜,我甚至,感觉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在资料的最后一页上有一张照片,而那张照片不是别人,竟然是我!

    而在下面,还有介绍,介绍上只写了短短的一句话:王霸成最器重的女儿王若卿与万腾龙之子,王家未来继承人之一。

    为什么,资料上面会有我?

    我抬头看向了欣姐,欣姐笑着说:王家从未公布过任何关于继承人的资料,但却唯独公布了你,你说,他们是什么用意呢?

    也许欣姐是怕我想不明白,就又加了一句:王家树大招风,黑道,白道,仇家无数,这也是他们不敢公开继承人的原因之一。而你,一个外姓人,却被忽然列入了继承人的名单,随后被公布于世。

    我已经彻底愣住了,双眼死死的盯着手中的资料,一双手,在不知不觉间之中,竟然被我握成了拳头,握的极紧。

    王家,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公布我的资料,还突然把我列入了继承人的名单。

    难道,是要用我,吸引那些仇家的注意力,然后,让他们王家的后代,悄然成长吗?

    ‘砰’的一声,我把资料狠狠的砸在了吧台上,然后抬起头,看向了欣姐,问:你给我看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这又与你找我有什么关系?

    欣姐笑了笑,然后坐在了我身边,拿着一个高脚杯轻轻摇晃着,过了一会才说:虽然你可能只是王家的一个棋子,一个炮灰,但至少你的背后有王家的支持,一般人,还是不敢动你的。而且,你的背景足够大,也足够,帮我做很多事。

    我皱眉,问:你要做什么事?

    欣姐脸上的笑意忽然冷了下来,就连声音都冷上了几分。

    她说:我要杀一个人!

    这是欣姐今天第二次对我说这样的话了,虽然我看了王家的资料,可是我依然不明白,为什么,欣姐要找我。

    我将心里的疑问问了出来,欣姐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说:因为你的背景够强大,虽然你可能只是王家的炮灰,但是,既然是炮灰,那就应该发挥炮灰的作用,而不是还没发挥作用之前就挂掉。所以,在发挥作用之前,就算你做了再渣的事,再丧尽天良,王家也会保你周全。

    欣姐说完之后探过了身子,笑眯眯的看着我,问:你信么?

    说实话,我还真就不信。

    王家就算再牛逼,那我杀个人,他们能帮我解决吗?

    背影强大,杀人就不用负法律责任吗?

    当时的我,显然低估了王家的能力。

    欣姐见我不说话,就笑了笑,然后说:放心弟弟,我不是让你现在就去傻乎乎的帮我去杀人,我只是,想和你合作。

    我问:怎么合作?

    欣姐将高脚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然后说:我帮助你成长,为你建立势力,我们一起赚钱,一起发展,但是,有些事,我必须借助你身后的背景,待你成长起来之后,你只要帮我把那个人杀掉就好了。

    欣姐说完之后笑了笑,然后继续说:放心,这对你,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你就甘愿做一个炮灰么,你就甘愿做一个棋子么?和我合作,成长起来,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像你老爸一样,白手起家,到时候你的势力够强够大,就算是王家想要动你,也要掂量掂量!

    我闻言笑了笑,刚才欣姐还和我说,王家很厉害,很神秘,很强大,可现在欣姐却又说,让我强大起来,到时候,就算王家也不敢轻易动我。

    这不是自相矛盾么?

    我现在已经肯定了,欣姐找我,不只是杀一个人那么简单,应该是还有别的目的。只不过,我却无法拒绝她的提议。

    我确实需要自己的势力,因为我迫于救出我老爸老妈,只凭我现在在学校混来混去,是混不出名堂的!

    不过,在这之前,我必须知道,欣姐到底是什么人,以后,能帮助我多少!

    当我问完之后,欣姐就说:我之前和你说过,我有过一个男人,江湖人称飞哥。

    我点了点头,欣姐继续说:飞哥是龙湖帮飞龙堂的堂主,掌管分布在我市和附近五个市的龙虎帮产业,而我,是他的女人。

    欣姐苦笑,说:只不过,那都是以前了,两年前,飞哥死于枪击事件,当时整件事扑朔迷离,到现在,也没查出来是谁干掉了飞哥。而在飞哥死后,飞哥手下的头号马仔大傻成为了飞龙堂的堂主,接管了飞龙堂,因为飞哥不在了,所以我便脱离了龙湖帮,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势力,蝴蝶会,只不过,我毕竟是女流之辈,想要生存,免不了被人骚扰。而那个大傻,在飞哥活着之前,便对我有意思,飞哥死后,他更是向我表白,但都被我拒绝了。但他却不死不休,依然缠着我,还派人潜伏在蝴蝶会里,以保护大嫂的名义,清理掉任何意图接近我的男人,我曾想要反击,但大傻的实力太强,我根本就不是对手,现在,大傻更是脱力了龙虎帮,但就算如此,依然有他的人潜伏在我的身边。

    欣姐说道这里停顿了一下,看着我说:那个伤疤男,便是大傻的手下之一,只不过,被暗中保护你的人弄死了。

    我已经大概明白了,原来,那个飞哥已经死了,而飞哥死后,大傻便开始骚扰欣姐,甚至不让任何男人接近她。

    而飞哥的死一直都没调查出真相,但就算是我,也能想到,这件事,肯定和大傻有关系。因为飞哥的死,受益最大的人,便是大傻!

    欣姐说:而我要你帮我杀的人,就是大傻,因为我猜测,飞哥,就是大傻谋划杀死的,为的,只是得到我,还有飞龙堂的堂主之位!

    欣姐的脸色很冷,他应该是恨大傻恨到了极点,我又何尝不是呢?

    没想到,我竟然能再欣姐的嘴里,听到大傻的名字。

    大傻,对于我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若不是他,恐怕张婷现在还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要不是他,恐怕,我也只会沿着属于我自己的轨迹,过着平淡的生活,更是他,带走了我的父母。

    这一刻我已经决定了,与欣姐合作。

    因为,我们似乎,有着共同的敌人!

    而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

    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点了点头,说:我答应你!

    欣姐闻言笑了,笑的很爽朗,然后倒了两杯酒,一杯递给了我,和我撞了一下,说:恭喜你,成为了蝴蝶会的老大!以后,蝴蝶会的任何一个成员,都会听命于你,而我,更是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欣姐说完还媚笑着对我眨了眨眼,随即将酒一饮而尽,而我却愣住了,因为我没料到,欣姐竟然让我这个毛头小子,当她蝴蝶会得老大。

    我看了欣姐一眼,可以满足我的任何要求?

    我邪恶的笑了笑,随即,也将杯中酒一饮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