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27、女人花

127、女人花

    那天我在欣姐的单身酒吧呆了很久,我们聊了很多,也喝了很多酒。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我一边与欣姐喝酒,一边看着欣姐给我的王家的资料。

    而当我看完资料之后,我想通了很多事。

    王若卿的突然出现,告知我成为了王家的继承人之一。还有,那个神秘的黑牡丹,我已经隐隐猜测出来了,她,也许只是王家派来保护我的人。

    为的,就是让我,不要在还没发挥炮灰作用之前,就挂掉。

    而王若卿,也许也是得到了王家老爷子的授意,才会出现在我面前的吧?

    这时候我忽然想起了王崇明。

    那天,王若卿为什么要带着王崇明来找我?

    王崇明,不用怀疑,肯定是未来王家的继承人之一。

    而王若卿竟然将王崇明带来了,想必,也是想让他看看我,多了解了解我这个敌人吧!

    想到这里我摇头苦笑,王若卿在这段时间帮助了我不少,我真的很难想象,她接近我,帮助我,都是有目的的。

    而黑牡丹更是不止一次救了我,这些,真的都只是王家阴谋中的一环吗?

    我不知道!

    我和欣姐一杯一杯的喝酒,欣姐的酒量很好,一直都陪着我喝,可是我却喝醉了。

    我甚至,都不知道酒吧里何时换了音乐,更不知道,酒吧里是何时人满为患的。

    我转头,看着酒吧里的单身男女们!

    他们根本就不相识,却能只因为一杯酒而相识,在一起像多年未见的老友一般攀谈,甚至,可以去开房!

    我突然发现,我挺羡慕这样的生活的。

    隐藏在黑暗中,尽情的释放自己,无需多想,将所有的压力,包袱,全部抛在脑后。

    可是我不能去过那样的生活,在我爸妈被人带走之后,我就注定,这一生不再平淡,就注定,我要走上一条不归路,一条,一路向黑的路!

    我坐在吧台前,靠背着吧台,拿着酒杯看着酒吧里正在肆意释放的男女们,而欣姐也坐在一旁陪着我,不时的,有人过来和欣姐打招呼,他们好像认识我一般,和欣姐打完招呼之后,也会对着我笑着点头。

    这时候欣姐就和我说:他们都是蝴蝶会的成员,你成为蝴蝶会老大的消息,我已经让丽丽公布了!

    我闻言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

    说实话,我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

    我就是一个穷小子,吊丝学生狗,可是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不知名帮派,蝴蝶会得老大,身份变化之大,让我有些无所适从。

    而且,欣姐还不时的对着我媚笑,今天的欣姐与往日大大咧咧的她一点都不一样,浑身都散发着成熟女人的气息,她化着淡妆,再加上喝了不少的酒,此时她的脸上已经攀升了一抹淡淡的红霞,很美,再加上此时她的穿着,长裙两侧高高开叉的裙摆,还有她之前对我说的,可以满足我一切要求的那句话,不禁让我浮想联翩。

    欣姐这是什么意思呢?

    莫非,她可以陪我内个?

    我转头看了欣姐一眼,就见欣姐正摇晃着高脚杯,注视着舞台,舞台上,丽丽正在轻声浅唱着王菲的一首叫红豆的歌。

    丽丽唱歌也很好听,虽然梳着五彩爆炸头,穿着很非主流,但此刻的却十分安静的坐在舞台上,轻吟浅唱着。

    我一共来过两次单身酒吧,而每一次,都会被这里的歌声吸引。

    因为我能听出,她们的歌声里,有不甘,有孤独,有寂寞,而更多的,是对美好爱情的渴望。

    她们不是普通女人,是游走在黑暗之中的,黑道势力,也是游走在各种男人之间的红尘女子。

    可是,她们,就不渴望一份美好的爱情吗?

    再强,也只是一个女人罢了!

    一曲毕,下面掌声雷动,这时候欣姐笑了笑,然后说:弟弟,要不要听姐姐唱一首?

    我立马说,好啊!

    欣姐闻言起身,慢步走上了舞台。

    欣姐穿的晚礼服是贴身的,此时她莲步款款,那性感的臀部虽然隔着晚礼服,但那形状却清晰的呈现在了我的眼前,让我看的欲望攀升。

    这时候我不禁想,如果,欣姐真愿意和我做那事的话,我肯定不会拒绝的。

    换做以前,我肯定不会,因为欣姐在我眼中就是一个女混子,还是个非主流。但今天,当我见到了欣姐的真面目之后,我就被她迷住了。

    欣姐的气场很好,在我认识的人里,只有王若卿能和她相比,甚至更胜一筹。

    不过,王若卿属于那种泼辣型的,骨子里却有一股子身为公司老总,大财团总裁的傲气,那种盛气凌人的气势,一般人在她面前,都会不知不觉的矮上一头。

    而欣姐更多的却是一种优雅的气质,淡雅如菊?不,不对,应该是浓烈如酒,入口辛辣,但味道绵延,丝丝缕缕,让人回味。

    而此时,当欣姐走上舞台之上,丽丽立马让开,拿起了她的吉他。

    欣姐对着麦克‘喂’了一声,随后,整个酒吧,立马从刚才的喧闹变得寂静无声,所有人都停止了说话,全部转头,看向了舞台,看向了欣姐。

    这时候下面有人高喊:今天的欣姐好漂亮啊!女神,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换来的,却是一片嘘声!

    而欣姐也不介意,只是笑了笑,然后说:今天我很高兴,两年里,我从未像今天这样高兴过,因为,我终于将肩头的担子,交给了一个人,一个,在未来,前途不可限量的男人。

    欣姐说着冲着我笑了笑,而当她说完之后,立马便有无数双眼睛看向了我。

    那些眼神里,有惊愕,有羡慕,有不甘,有不屑,但更多的,却是友好的对我点头示意。

    欣姐继续说:现在,我要为我的弟弟唱一首歌,也为所有为了可以安逸生活所打拼的女人们,唱一首歌。女人花,送给我的弟弟,也送给你们所有人!

    欣姐说完之后单手抓住自己的裙摆,随即躬身,竟然对着我行了一礼。

    此时的欣姐太优雅了,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真的无法想象,欣姐,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如此多变,又将每一面,都驾驭的恰到好处!

    当欣姐说完之后,音乐便响了起来。

    ‘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含苞待放一幽幽,朝朝与暮暮,我切切的等候,有心的人来如梦。

    女人花,摇椅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谁来真心寻芳踪,花开不多时,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花似梦!’

    低沉,委婉的嗓音在酒吧内回荡着,这一刻,我仿佛看到,欣姐变成了一朵玫瑰花,被风吹着,被日晒着,她垂头丧气过,她不甘心只是一朵花,不甘心只能仰望高处的树木过,可是,每当雨露来临时,她却又总是能昂起头,微笑着,让雨露扑打在她的身上,然后,继续盛开!

    这一刻的我,沉醉在了欣姐的歌声里。

    可我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听着这首歌的人,不止我一个。

    在一个被紧锁的房间内,被禁足的李可儿正面色黯然的趴在床上,而她的手机,正播放着一首歌。

    女人花!

    她不时的打开微信,不时的,总会下意识点开那个叫至尊宝的好友资料,她总是会想要和他招呼,说些什么,可是每一次,却又删掉自己打的字,最后,她关掉了微信,让音乐淹没了自己。

    而在另一处别墅内,苏晴正蜷缩在床上,双手抱着膝盖,戴着耳机,也在听着女人花。

    这首歌,原本并不是她这个年纪应该听的,可是,她却非常的喜欢,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却早已体会到了,身为女人的苦。

    她总是不时的翻看手机相册,那里面,有她和我的合影,还有,她和她前男友的合影。

    她看一眼与我的合影,又看一眼和前男友的合影,她仿佛很挣扎一般,将我的照片和她前男友的照片切来切去的。

    最后,终是流下了眼泪,然后负气般的将手机扔了出去。

    可是,此时手机却震了一下,苏晴将手机捡了回来,点开了一条匿名短信,上面写着:将事情做好,我可以满足你的任何要求!

    苏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眼泪,终抑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女人花,摇椅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