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28、欣姐送我的礼物

128、欣姐送我的礼物

    那一晚,我醉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有太多的人来敬我酒,他们有男友女,来到我身边自我介绍,然后敬我一杯。

    这些人,全部都是蝴蝶会的成员。

    他们与我想象中的混子,或者黑社会不同,他们不那么粗俗,很有礼貌,甚至有些人文质彬彬,很难想象,当这些人,拿着刀,砍向敌人时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欣姐却和我说,混,不一定就是拿着刀去砍人。拿刀砍人的人,永远都是小混混,真正的黑社会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整日里打打杀杀。虽然各方势力暗云涌动,但是大家除非有了利益冲突,不然的话,一般都是各自闷头发大财,各自打理自己的产业。

    欣姐和我说,蝴蝶会,在本市总共有六处产业,九龙宾馆,富邦迪吧,单身酒吧,都是蝴蝶会名下的,还有三处,分别是一家游戏厅,里面摆设着很多赌博机器,一家ktv,带小姐的那种,还有一家西餐厅。

    我有些惊愕,没想到,蝴蝶会,竟然有这么多产业。

    欣姐却笑了笑,然后说,这只是本市,在附近几个市,我们蝴蝶会都有产业,而你现在虽然是蝴蝶会得龙头了,但是,你还太小,有些事,你不用打理,交给我就好了,不过,每月,我都会把分红打在你的卡上。

    我闻言一愣,分红?

    说实话,加入蝴蝶会,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赚钱之类的,我就是单纯的想借助欣姐的力量,壮大自己。

    可是现在,欣姐竟然还要给我分红,这让我有些发愣,下一刻我就说:不用了,至于蝴蝶会的龙头,我也只是挂个名头就行了。

    我说完之后欣姐笑了笑没说话,欣姐的意思我明白,做人,不能太贪得无厌,我们接近对方,各自有各自的目的,我再趁机劫财,就不好了。

    当天夜里欣姐派人把我送到了九龙宾馆,我已经喝多了,脑袋晕的厉害,而送我的那个人是个女孩,看样子应该在20岁左右,长的挺漂亮的,不过妆画的有点浓,身上的香水味和浓烈的酒气混杂在一起,很难闻。

    到了宾馆之后,这个女孩还要给我脱衣服,看样子似乎不准备走了,要留下陪我。

    说实话,这等艳遇,换做以往我肯定不会拒绝,毕竟那时候我只是个吊丝。可是现在不同了,我有了苏晴,心里,更是一直惦念着李可儿。

    我觉得,如果我真和这个不知名的女孩发生了什么,那真的有点对不起苏晴了。

    而且,我不喜欢妆画的太浓的女孩,更不喜欢,去酒吧玩,可以和不认识大口喝酒,甚至开房的女孩。

    因为我觉得她们脏,我是个有处女情结的人,我还是处男,第一次,不可能给这样的女孩。

    这女孩似乎也看出来我的意思了,见我拒绝了她帮我衣服,就跺了跺脚,然后气鼓鼓的摔门走了。

    我头实在太晕了,也不愿意搭理她,倒在床上就开睡。

    这一觉睡的很沉,第二天早晨的时候我才被电话吵醒,我揉了揉还有些发晕的脑袋,然后拿起电话,一看,是苏晴给我打来的。

    接起电话,就听苏晴和我说:万超,你在哪呢!

    我转头看了看,随即才想起来,昨晚喝多了,好像是一个女孩把我送到九龙宾馆了,但我没敢和苏晴说在九龙宾馆,因为我怕她多想,就说:我在家呢。

    苏晴就问:你怎么回家了啊,不是今天要来学校报道的吗?

    我就说:嗯,家里突然有点事,回家一趟,我这就往学校赶了。

    苏晴就说:那好,到学校给我发微信,中午一起吃饭。

    我说好,苏晴笑了笑,说了声拜拜亲爱的,然后就把电话挂了。

    听到苏晴叫我亲爱的,我的心里别提多甜蜜了,恨不得现在就飞到苏晴身边,狠狠的亲她一口。

    起床洗漱了一番之后,我才离开九龙宾馆,又到附近的早餐店喝了点粥,然后才去学校报道。

    重返校园,心里难免有些激动。

    一幕幕以前的事,更是在我眼前浮现了起来。

    我和大长脸的恩怨,高一和高二的冲突,这次我回来,会全部解决吗?

    最后我甚至想到了鑫哥,当初,鑫哥说要扶持我当高二老大,他在学校里混的挺牛逼的,跟在李强的屁股后面混,后来又在校外认识了欣姐,不过看的出来,欣姐很看不起他,只不过是在玩玩而已,而且,以我对欣姐的认知,鑫哥,在欣姐那肯定占不到任何便宜。

    欣姐只不过是逗逗他罢了!

    走进校园的时候已经上早自习了,所以学校操场上并没有多少人,我先去教导处主任那报了个道,这个老头,对人十分蛮横,别说学生,一般老师都怕他,但这次对我却十分客气,我估计,这次我之所以能回来上学,肯定是王若卿帮我疏通了关节,要不然,这个老头,也不会对我这么客气。

    在教导处办公室出来之后,我便向班主任的办公室走去,我要去班主任那报道。

    然后,这时候我忽然想到,李可儿已经被带回家了,现在,我们的班主任是谁?

    难道,李可儿已经来上班了?

    想到我马上就能继续见到李可儿了,心里还有点兴奋。

    只是,当我敲开李可儿办公室门之后,我却失望了。

    坐在办公桌前的,是一个30岁左右的男人,戴着一个眼睛,文质彬彬的,见我来了就对我点头,交代了一些东西,然后就让我回去上课了。

    他都说了些什么,我基本都没听进去,因为我一直都在想,李可儿,以后再也不会来给我们上课了吗?

    难道,她真的决定要嫁给王崇明那个混蛋,然后辞去老师的工作了吗?

    想到这里,我的心里没由来的开始堵得慌,心里沉甸甸的,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反正情绪很低落。

    班级正在上早自习,没有老师,同学们都在聊天看书啥的,我一进教室,教室里原本喧闹的声音顿时就停止了,随后,他们全都转头,盯着刚走进教室的我看。

    他们就好像看见了外星人一样,随着我往座位走,他们的脑袋就跟着我的身影转动,看的我怪不好意思的。

    回到座位之后,刘峰上来就擂了我一拳,然后说:我以为你不来上学了呢,艹,可下来了,我自己,没意思死了!

    我笑了笑,然后就和刘峰吹了一会牛逼,这时候我发现,班里的一些女生啥的,都在叽叽喳喳的小声议论什么,不时的还会瞄我一眼,见我看她们,又紧忙转过了头。

    这时候刘峰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说:万超,你这次在学校是彻底出名了啊!

    我一愣,问为啥啊?

    刘峰就说,你砍了大长脸的事,谁不知道啊,别说咱们年级组了,就算是高三的,也都知道你,之前还有不少高三的女生来班级要和你交笔友呢。

    我闻言笑了笑,笔友那东西,说好听点是笔友,说难听点,就是炮友,以前,别说笔友了,就连一般女的都不爱搭理我,没想到,现在竟然还有女生上杆子找我当笔友来了,而且还是高三的。

    和刘峰聊了一会之后我就趴在桌子上,准备睡一会,因为昨晚喝多了,现在脑袋还有点晕。

    但是我这一趴下,立马就看到了我的前桌。

    空空荡荡的,就连桌堂里的书本,都没有了。

    我的心情一下变得很低落,因为我发现,我忽然有点想张婷那个女混子了。

    也不知道,张婷现在在国外咋样了,她的毒瘾,可以戒掉吗?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想到这里我拿出了手机,打开微信,和张婷说了一句:祝你早日康复!

    消息发送成功之后我一直盯着手机,可是,张婷却一直没有回复我,我深吸了一口气,也许,张婷永远都不会回复我了吧!

    一上午,我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班里里有不少男生来找我唠嗑啥的,我一般都只是笑笑,这里面,竟然还有我们寝室的那几个人,就是当初和我发生冲突,然后在沈玉峰的带领下,围殴我的那几个。

    不过我也没记恨他们,他们说啥我就笑笑。

    每次下课,都有一帮人围我桌子,和我打招呼吹牛逼啥的,我不爱搭理他们,但是刘峰却感觉很爽,和那帮人打成了一片,那牛逼吹的,都要吹爆了。

    不过,当一个小子坐在张婷的位置上之后,我就有点不高兴了,对他说:你能不坐那吗?

    他闻言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尴尬的走开了。

    那是张婷的座位,我觉得张婷还会回来,所以我想给张婷留着,别人谁都不能坐。

    中午放学的时候,我和刘峰一起往外走,在走廊里碰到了卷毛他们几个,他们几个正等我呢,见我出来了就过来打我一拳,然后说:艹,以为你被松哥弄死了呢,尼玛,你命真硬啊,这都没事!

    我笑了笑,说去你大爷的,你们挂了,老子都不带挂的。

    瘦子就说,是是是,你牛逼,牛逼闪闪的万老三!

    我们几个有说有笑的往出走,卷毛就说,一起出去吃烧烤,给我接风啥的,我就说不用了,我一会有事。

    他们几个猥琐一笑,然后问我,是不是找你对象去?

    我不爱搭理他们几个,就说滚蛋,但这时候苏晴正好也刚走出来,看见我之后喊了我一声,万超。

    喊完之后就跑到了我身边,抓住我的手,说,刚想给你打电话呢。

    卷毛他们几个跟着起哄,说,哎呀,旁边还这么多人呢啊,你俩别拉拉扯扯的啊!

    苏晴就笑了笑,说,怎么的啊,有能耐,你也找一个对象去啊!

    卷毛他们几个闻言脸一红,这时候瘦子就说,妈的,不行,我也得找个对象,大爷的,对象都没有,都被人嘲笑了!

    卷毛他们一帮出去吃饭去了,刘峰也跟着去了,我就和苏晴出去单独吃的,苏晴带我去了附近的一家西餐厅,说要请我吃顿好吃的。

    说实话,我真有点吃不惯这玩应,但苏晴坚持,无奈,只能陪着她去了。

    这家餐厅之前我来过一次,那就是王若卿带我来的那次。

    我和苏晴点了牛排,然后又点了一些沙拉,一边吃一边聊天,吃到一半的时候,我电话忽然震了一下,拿出来一看,就见是欣姐给我发了一条短信。

    我点开一看,就见上面写着:弟弟你在哪呢,姐姐要送你一个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