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29、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129、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看到短信之后我愣住了,欣姐,要送我一个礼物?

    要送我什么?

    之前欣姐就说要给我蝴蝶会名下产业的分红,可是被我拒绝了,而现在,欣姐竟然又说要给我礼物?

    我本想拒绝的,但一想,已经拒绝人家一次了,再拒绝,好像就不那么好了,不给人家面子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想到这里我就说:好啊,一会我去单身酒吧找你吧。

    发完消息之后我把手机揣了起来,这时候苏晴就问我:和谁聊天呢?

    我笑了笑,说没谁,垃圾广告啥的。

    苏晴看了我一眼没有追问,只是低下头继续吃牛排。

    我知道,苏晴这么聪明的女孩,一定知道我在骗她,我一向不会撒谎,何况,我的借口还这么拙劣。

    但我不得不这么做,苏晴不止一次和我说过,让我不要再继续打架了,看的出来,苏晴很讨厌男孩打架,这一点,倒是和别的女生不同。

    一般别的女生,只要你混的叼,打架厉害,她们就会往上贴,张婷之所以和鑫哥处对象,估计就是这方面的原因居多。

    而苏晴却不这样,这一点可以看出,苏晴,确实是一个不一样的女孩。

    我喜欢!

    我和苏晴吃了能有半个多小时,一般的时候,都是苏晴在说,我听着,聊的最多的就是哪件衣服好看,哪个明星又出轨了,韩国又出什么好电视剧了。

    苏晴很爱看来自星星的你,和我说多么多么的好看,有时间,一定让我看。

    其实我并不反感韩剧,但我总感觉,中国那么多的好电视剧,干嘛偏偏看韩剧啊!

    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来自星星的你,有多好看!更不会想到,一向不怎么看韩剧的我,后来会疯狂的迷恋上了全智贤,甚至,将全智贤以前的片子翻出来,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

    这顿饭是苏晴买的单,因为我已经没有钱了,不过,买单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个穿着西装,经理模样的男人笑呵呵的走到了我和苏晴面前,然后说:万先生,您来这里吃饭,是免单的!

    不仅是我,就连苏晴都为之一愣,转头惊愕的看了我一眼,然后问那个经理:为什么啊?

    经理笑了笑没有解释,而是转头对我说:万先生,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这名经理说完之后对着我屈身鞠躬,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牵着苏晴转身便离开了。

    出了餐厅之后,苏晴一直抬头打量着我,我被她看的有点不好意思,就问:你看啥呢?

    苏晴闻言笑了笑,说:我看傻小子呢!

    我闻言挠了挠头,说,我哪里傻了啊!

    苏晴‘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然后问我:万超,你和我说实话,为什么那家餐厅不收钱啊!

    我闻言想了想,然后说:你还记得我那个小姨吗?

    苏晴点了点头,我继续说:这家餐厅,可能和她有关系吧,反正你不用管啦,以后想吃西餐,就来这里吃,免费的!

    苏晴闻言欢呼了一声,说:那我以后要天天来吃,他家的鹅肝特别好吃,但特别的贵,今天我带的钱不多,我都没敢点。

    我笑了笑,说那以后我带你天天来吃鹅肝。

    其实这家餐厅和王若卿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因为这家餐厅,属于蝴蝶会的产业。而丽丽已经将我成为蝴蝶会龙头的消息公布了,我想,现在蝴蝶会名下的产业任何一名负责人,都应该认识我。

    而且,隐约间我记得,这名经理,似乎昨天晚上也在欣姐的单身酒吧了,还来敬过我酒,不过昨晚有些喝醉了,所以刚才我才没想起来。

    我牵着苏晴,不知不觉间竟然走到了苏晴家的别墅小区,这时候苏晴就说:去我家坐坐?

    苏晴一脸的调皮,见我发愣还对着我眨了眨眼。

    我去,我怎么感觉,苏晴有种勾引我的味道呢?

    我坏坏一笑,然后一把抱住了苏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口亲在了苏晴的嘴唇上。

    苏晴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挣扎了一下,然后用力的推开了我。

    我有些惊愕,苏晴干嘛啊,反应这么大?

    苏晴气鼓鼓的,说:你干嘛啊,这可是大街上啊,被人看到多不好啊!

    我闻言笑笑,说那有啥的。

    苏晴白了我一眼,然后说,不理你了,随后转身气鼓鼓的走了。

    我这个懊恼啊,尼玛啊,早知道我就不这么心急了啊,都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擦,古人诚不欺我啊!

    苏晴打开了防盗门,进屋之后还半掩着门对着我做了个鬼脸,我以为有戏,准许我进屋呢,哪想到苏晴却‘砰’的一下把门给关上了。

    擦的,本来以为可以和苏晴亲热亲热呢,现在是不可能了,无奈,我便打了个车,然后直奔欣姐的单身酒吧而去。

    30分钟后,我来到了单身酒吧,此时是中午,酒吧的人不多,只有少数几对男女在喝着东西聊天,而丽丽和她们那帮非主流乐队却在舞台上调教着乐器。

    我进去之后就和丽丽打招呼,但丽丽还没等和我说话呢,那个弹吉他的就说:喲,超哥来了啊!

    这个女的,当初我被丽丽从松哥那救出来之后,在车上就调戏过我,当初还要看看我长没长毛,此时她这么一说话我立马就不知道怎么接了,因为我害怕她继续调戏我,这里这么多人呢,我也禁不住这些女混子的调戏。

    我笑了笑,这时候丽丽就说:欣姐在里面的包厢呢,你去找她吧。

    我点了点头,然后就有人过来领我往包厢走去,只是我了个去,这个来领我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卖酒的死变态小花!

    尼玛,此时这个小花就在我前面走,那小屁股扭的,大胯骨都他妈快扭飞出去了,而且还不时的回头,对我眉来眼去的,大眼珠子都快飞出来了,差点没给我整吐出来。

    好在包厢很近,才不至于给他机会对我下手。

    到了包厢之后小花说:进去吧,欣姐等你呢!

    一边说,一边抓着我的胳膊,在上面摸来摸去的,整的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我打了一个激灵,然后说,谢谢你了花姐,说完之后急忙钻进了包厢里。

    我了个去,我长出了一口气,这死变态,真尼玛难缠。

    进入包厢之后,我发现欣姐蜷缩在包厢的沙发上,抱着一个抱枕,正在看电视呢。

    今天的欣姐再次恢复了那个五彩爆炸头,身着也开始非主流了起来,说实话,我很不明白,欣姐,为什么要这么打扮自己呢?

    昨晚的欣姐典雅高贵,而此时的她,一看就是一个女混子,妥妥的。

    欣姐看的是韩剧,看的很入迷,我来了之后都没搭理我,我喊了她一声,她才抬头看我一眼,然后说:你把桌子上的东西看一下,看完无异议之后你签个字就行了。

    欣姐说完之后就不搭理我了,继续看电视,而我闻言就走了桌子前,就见,在桌子上,放着一个文件。

    我拿起来一看,就见上面写着:八度空间网吧转让协议

    我一愣,八度空间网吧转让协议?

    这尼玛是什么意思?

    难道,欣姐要送给我的礼物,是八度空间网吧?

    只是卧槽,八度空间,不是肥膘开的吗?

    怎么欣姐说送给我就送给我?

    就在我看着邪异愣神的时候,欣姐就说:那个死肥膘,仗着我的名头在外面干了不少坏事,这家网吧当初也是我帮他盘下来的,这些年他也没少赚了,现在收回来也没什么。

    欣姐说完之后给我拿出了一支笔,然后说:签了吧,签完之后,这家网吧就是你名下的产业了,是你的私人产业,和蝴蝶会一点关系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