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0、高二要集体请我吃饭?

130、高二要集体请我吃饭?

    我看着手中的协议愣了好半天,欣姐也没理会我,就趴在那看电视剧。(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说实话,自打我老爸老妈被人带走之后,我的生活来源就断了,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钱。

    没有钱,我连饭都吃不上,还谈何救我老爸老妈,还谈何争夺继承权啊!

    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拿着笔,在邪异的下方签上了我的名字。

    签完之后我把协议递给了欣姐,说:签完了。

    欣姐起身接过了邪异,然后说:那没什么事了,你忙去吧,等一会我让肥膘过来一趟,让他也签了这事就这么定了!

    我还是有点没回过神来,这尼玛,我就这么随便签了一个名字,八度空间网吧,就是我的了?

    要知道,八度空间网吧距离我们学校最近,是附近最火的网吧之一,而且,网吧里有200多台机器,再加上那房子,一共两层的,得他妈多少钱啊?

    肥膘富的流油,请卷毛出去干娘们都是几千几千的花,可想而知,这网吧,得有多赚钱。

    虽然心里挺痛恨王家的,毕竟他们把我当成了炮灰,可是,如果没有王家的话,我也不可能在短短几天时间,就拥有了自己的资产。

    有些事,利弊是相辅相依的。

    欣姐见我不走,就笑眯眯的问:咋了弟弟,不放心欣姐办事啊?

    我闻言笑了笑,说:哪能啊欣姐,我就是还有点没适应过来,你为啥要送我这个网吧啊!

    欣姐点了一根烟,然后说:蝴蝶会得老大饿死街头,你说,这会不会上报纸头条?

    呃……

    好吧,欣姐一语中的。

    欣姐见我无语,便又说:最近我还想在我们市开一家洗脚城,开这东西挺麻烦的,需要很多方面的关系,你看,你是不是和你小姨说一声,帮咱们疏通疏通关节?

    卧槽,我就知道欣姐不会这么好心白送我东西,不过,既然收了人家的东西,那帮人家办事也是应该的。而且,我加入蝴蝶会的时候,欣姐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她帮我暗中建立势力,我利用王家继承人的身份,帮她疏通关节。

    我想了想,就说行,一会我给王若卿打个电话。

    欣姐点了点头,然后忽然问:对了弟弟,小松那,你准备怎么处理啊?

    欣姐把我问的一愣,随即才想起来,艹,松哥弄我的仇还没报呢,他是跟着欣姐混的,现在我是蝴蝶会老大了,弄他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要是换做以往,我肯定就说算了,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成为了蝴蝶会得龙头,而且,我知道,如果我不狠,那么,我就没有资格去争夺继承权,如果我不狠,就斗不过大傻他们。

    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和欣姐说:把他赶出本市吧,以后,不准在本市混了。

    欣姐笑着点了点头,说:正好我对小松的那个配货站也挺感兴趣的,现在配货行业十分火爆,那个地方位置还好,也有库房,正好,咱们还可以开一家快递公司。

    我闻言笑了笑,看来欣姐也是早就想收拾松哥了,只不过出师无名,毕竟是和她混的,什么都不问就收拾人家,会寒了下面人的心。

    但现在松哥得罪了我,收拾他就有了借口。

    这时候我发现,欣姐,还真是天生的赚钱好手,真的很费解,那爆炸五彩头里面,到底装着多少事,每天要思考多少问题。

    从欣姐那出来之后正好到上课的时间了,我给卷毛他们几个打了电话,卷毛他们在八度空间网吧呢,说下午不去上课了,还让我一起去玩。

    我想了想,去学校也没啥意思,张婷不在了,苏晴又不和我一个班,索性,就去网吧找卷毛他们几个去了。

    因为到上课时间了,所以网吧的人并不多,但就算如此,一楼也坐满了,二楼多数都空着。

    进入网吧之后我还特意转了一圈,毕竟这里以后就属于我了,一想到这里,心里那是相当激动。

    网管应该是还不知道这件事,我去开机器的时候,还收了我的钱,我笑了笑,心说反正网吧都是我的了,收不收钱也无所谓。

    卷毛他们几个在二楼呢,我直奔二楼,刚一上去,就听到了瘦子和板牙的大骂声,这俩b,又掐起来了,我过去之后卷毛就笑,说:这俩b,没配合好,一天天的,总jb干仗。

    我笑了,瘦子玩lol爱玩adc,板牙就辅助他,这一对奇葩组合一边玩一边埋怨对方,但还别说,他俩配合确实好,总是出一些损招把对方给阴了。

    不过这俩b太贱了,记得有一次板牙玩的牛头人,瘦子玩的男枪,这俩b,把对方压得都不敢出塔下了,瘦子就喊太jb没意思了,然后,就做出了一个惊天动地的举动。

    他开着大招,溜溜达达的进人家塔下晃悠一圈,对面那俩人给他一顿干,但板牙一个闪现就跑了。

    要么说呢,这俩人太贱了,想着招的犯贱,就好像一会不犯贱就浑身刺挠是的。

    我们几个在网吧玩了一下午,平头男和高冷男这俩人没和我们一起玩,这俩人躲在角落里,翻来覆去的看李连杰的电影,而痘哥也没和我们玩,痘哥这b越来越猥琐了,艹,竟然在那下a片,而且特别重口味,就下什么乱伦啊,老师啊之类的。

    我们四个玩了一下午lol,这期间肥膘一直没出现,我就问卷毛,肥膘呢?

    卷毛闻言就说:别jb提了,正在医院躺着呢。

    我就问,咋了啊?

    卷毛就说:上次不是打群架么,肥膘的胳膊和腿都被打骨折了,伤筋动骨一百天,我估计,没个俩月,不可能来这了。

    我闻言‘哦’了一声,随即心想,既然肥膘在医院躺着呢,那欣姐咋让肥膘去他那啊?

    不过欣姐肯定有她的办法,大不了叫人拿着协议,去找肥膘就是了。

    玩到晚上的时候,网吧里人又开始多了起来,我们几个也饿了,卷毛就说,走,喝酒去。

    我们几个下了机器就准备去喝酒,但这时候就有人给卷毛打电话,卷毛说话的时候特别叼,我估计,打电话的人应该是我们高二的。

    挂了电话之后,卷毛和我眉开眼笑的说:万老三,你猜谁给我打的电话?

    我还没等说话呢,瘦子就说:你爸爸?

    卷毛大骂:滚你大爷的,我儿子还差不多。

    卷毛骂完就说:是我寝室的,咱们不是没回寝室么,他们刚才说,咱们高二寝室楼,每个寝室都出了一个代表,去寝室找咱们去了,你们猜猜,他们要干啥?

    板牙就说:他们要换着班的给你暖床?

    卷毛大骂:滚犊子!

    平头男和高冷男都被板牙和瘦子逗乐了,我和痘哥更是笑的前仰后合的,卷毛骂骂咧咧的,就说:暖你大爷的床啊,他们要请咱们吃饭!

    痘哥就说:请吃饭?为啥啊?

    卷毛笑了笑,说:艹,那还用说,肯定是咱们现在混的牛逼了呗,要是没有咱们,高一的不欺负死他们啊?而且,之前他们就说了啊,等万老三回来,给这个砍了大长脸的英雄接风,你们都忘了?

    卷毛这么一说,他们几个才恍然大悟,说想起来了,而我却愣住了。

    上次卷毛就和我说过这件事,当时我还觉得有点不靠谱,我们高二,得多少男生啊?

    一个班至少30个男的,我们高二,一共20多个班,这尼玛,五六百人,一起给我接风?

    卷毛见我不信,就拍了拍我,说:哥几个走着,一会咱们让万老三看看,哥几个,现在混的多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