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1、被女混子强吻

131、被女混子强吻

    我们学校高二的男生至少五六百人,当时我就想,估计也就是派出个代表啥的,顶多十来个人吧。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但哪里想到,我了个去,当我和卷毛他们几个到饭店之后,全都傻眼了。

    这尼玛,这饭店是两层楼的,此时此刻,几乎全部满员了,还有的都没地方坐了,一帮人就在那站着吹牛逼呢。

    这些人,全都是我们高二的。

    目测,饭店里面,至少得有三四百人,放了四十来桌。估计,主要是住群是的,基本全都来了。

    卧槽,这尼玛可是大阵仗啊,一般,这么多人包场的,基本都是办红白喜事的,学生包场,这还真是第一次。

    不过可给老板乐屁了,服务员啥的却阴沉着脸,一脸的不开心。

    我们来的是一家东北农家院,就是一普通饭店,吃饭啥的也不是很贵,一桌200左右也就下来了,不过四十多桌,这钱,可就相当的多了!

    这时候我才相信,看来,我们几个,在学校真的是已经混起来了。

    想到这里我还挺感慨的,几个月之前,我还是一个怂b呢,被人欺负不说,连女生都不爱搭理我,哪里想到,时过境迁,现在,只是我返校,竟然就有几百人安排我吃饭。虽然这里面可能有卷毛他们故意安排的成分,但也足够说明我们几个在学校的影响力了。

    我们几个进入饭店之后,自然有人上来和我们打招呼,基本人全站起来了,当时真不是吹牛逼,那场面,这辈子我都忘不了,全都站起来,一起和我们打招呼,那种感觉,别提了。就三个字,有面子!

    而且,这些人里面,竟然还不光有男生,甚至还有女生,而且还不少,基本每桌都有两三个女生,我甚至还看到我们班的好几个女生了。

    不过这时候我心里突然有点郁闷了,要是张婷在的话,她肯定会来凑这个热闹,可惜,她已经不在了。

    也不知道,她在美国过的好不好,现在怎么样了!

    我叹了口气,这时候卷毛就推我,说愣着干jb啥啊,走啊。

    卷毛说完之后就拽着我们几个往里面走,一边走还一边和那帮人打招呼。

    我们几个坐的是单独的一个桌,桌特别大的,足够坐三十来个人的,除了我们几个之外,还有各个班级的代表和各个寝室的代表,也都和我们坐一起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桌,还有五六个女的,这几个女的,都是女混子,和张婷一个级别的,换做以往,肯定都不会睁眼瞧我们,现在我们混起来了,这女混子就开始往我们几个身上贴了。

    不过这可把痘哥那个老色b成全了,此时和一个非主流小姑娘唠的正欢呢。

    我们几个一坐下,自然有人上来围着我们几个吹牛逼,这是瘦子和板牙的强项,自然有他们应付,我也不咋说话,乐的清净。

    不过,那几个女混子却不时的总会瞄我一眼,过了能有两分钟,就有一个女混子按捺不住了,走了过来,和我打了一声招呼,说:超哥。

    我笑了笑,她就继续说:你对象咋没来啊?

    其实苏晴肯定知道今天晚上的事,这件事办的这么大,整个学校估计都得知道了。不过,我却没和苏晴说,苏晴也没问我,我知道她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有她在,我还放不开。

    我就说:她上晚自习去了。

    这个女混子笑了笑,然后和我说:我叫马静,以前和你们班的张婷关系特别好,听说你俩是前后桌啊?

    马静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我身边的高冷男,高冷男也识趣,抬起屁股就坐一边去了,马静就坐下,然后说:一会陪我喝两杯啊?

    我就说行啊,喝呗。

    马静笑了笑,这时候饭菜就已经开始往上端了,每个桌十个菜,我们这桌十八个,摆了满满一桌子,我就纳闷,这尼玛谁出的钱啊?

    这时候刘峰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一把搂住了我的肩膀,然后特别装逼的和对面的那一桌人喊:艹,我和万超可是哥们,铁打的,尼玛的,你们还不信?

    刘峰说完之后就问我:万超,咱来是不是同桌,你说咱们关系铁不铁?

    我就说:铁啊,忘了我爆你菊花的时候了?

    我说完之后满屋子人都笑,刘峰虽然被我埋汰了,但却一点不生气,反而还相当得意,牛逼哄哄的说:艹,看吧,万超我铁哥们。

    刘峰他们那桌没上菜的时候就开喝了,此时刘峰喝得有点大,得瑟上了,还拍了拍马静,说美女,你能不能让让啊,我得和我哥们坐一块。

    马静看了刘峰一眼,然后笑着说:那你坐我腿上呗。

    马静这么一说大伙就跟着起哄,给刘峰整的脸通红,直挠头,他虽然喝酒了,但吊丝就是吊丝,面对女混子,还是不敢太过放肆。

    刘峰灰溜溜的回自己桌了,马静就笑,说:那胆小的,老娘让你坐都不敢,老娘脱光了,你是不是都不敢操我啊!

    我了个去,这马静是真jb彪悍啊,比张婷彪悍多了啊,此言一出,不仅是我,整个屋子的人都傻眼了,过了一会,这些人全都笑了,给刘峰埋汰的几乎都无地自容了。

    饭菜上齐,大家都开始喝了起来,几乎喝得都是啤酒,这时候卷毛就站起来,然后说:大家都满上了,我得敬大家一杯。

    卷毛说完大伙紧忙都把杯满上,卷毛就说:今天让兄弟们破费了,有点过意不去,不过,我卷毛今天把话放这,以后,谁他妈要再敢欺负咱高二的,我卷毛第一个不让,肯定带着兄弟们,弄死他们!高一的不行,高三的,更他妈不行!

    卷毛说完之后端起酒杯,直接一口干了,那些高二的紧忙也干了,然后整个饭店里立马就喧闹了起来,有人过来敬卷毛酒,说卷毛哥太霸气了,来走一个。

    这顿饭吃的那是相当热闹,基本都没少喝酒,啤酒一箱一箱的往上拿,给那些服务员累坏了。

    吃到一半的时候,他们非得让我说两句,我也不会说什么,就笑了笑,说:我就不说啥了,咱今天,不醉不归!

    我说完之后大伙就跟着起哄,然后一起喝了一杯。

    这时候已经有人喝多了,出去之后哇哇的吐,而且来敬酒的人太多了,就连酒量最好的平头男和高冷男都被灌迷糊了,而痘哥更完犊子,早就吐了,不过吐完之后人就没影子了,我还发现,之前和痘哥唠嗑的那个非主流女混子,也没影了。

    我脑袋有些晕,不想喝了,但这时候马静给我倒了杯酒,说:超哥,咱俩喝一个呗!

    我不想喝了,但人家是女的,敬酒我不喝也不好,就说行啊,来。

    我俩碰了一下杯子,然后全都干了,这时候马静就说:超哥,你当初砍大长脸的时候,心里都想啥了啊?

    我被问的一愣,说实话,当初砍人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啥都没想,就想砍死大长脸。

    我就说也没想啥,想砍就砍了呗,马静就说,霸气,然后又给我倒酒。

    我俩连着喝了一瓶多,最后马静有点喝多了,跑出去就吐了,还是我扶着她出去的。

    马静长的也挺漂亮的,和张婷不相上下,喜欢穿牛仔服,牛仔裤,脚下是板鞋,头发染成了暗紫色,平时看起来像是黑色的,但灯光一晃,就能看出来。

    马静吐了半天,吐完之后喝水漱了漱口,然后转头对我笑了笑,我以为她要和我说啥呢,哪里想到,马静忽然就一把抱住了我,一下就亲在了我的嘴上。

    我艹,我当时一下就愣住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马静的舌头已经伸进我嘴里了。

    我只和苏晴接过吻,苏晴咋说呢,虽然有时候也会偶尔迎合我一下,但她还是有些保守。

    而这个马静却是相当泼辣,那小舌头把我挑逗的几乎欲火焚身,而且,她的一双手竟然还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的,最后,竟然摸到了我的裤裆上,随后,一把握住了我已经有些翘起的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