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2、用嘴帮我解决

132、用嘴帮我解决

    我去,我当时被马静撩拔的欲火焚身,再加上喝了点酒,恨不得立马就脱了裤子,把马静就地正法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马静的接吻技术那绝对是相当的好,那小舌头,极其灵活,反正我俩亲了很久,估计都得有十分钟了。

    而且,马静的手也不老实,就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的,起初只是隔着衣服摸,但摸了一会可能是没啥感觉,竟然掀开了我的衣服,把手伸进了我衣服里。

    马静的手有些凉,但现在我哪里管的上那些啊,就任凭马静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的。

    起初,马静只是摸我上半身,在我胸口处摸来摸去的。

    我长的壮实,身材好,再加上被黑牡丹训练了一周,身上几乎都是肌肉,这时候马静就笑了一下,然后说:超哥身材真好。

    说完之后另一双手也伸进了我的衣服里,然后环抱着我的腰,再次开始亲了起来。

    亲了一会之后,我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了,摸了一会我就发现,马静的胸和屁股都特别的大,摸起来软软的,超级舒服,而且,马静牛仔服里面穿的是那种白色的打底衫,塑身的,看一眼就很惹火,就更别提摸了,反正我当时下面都要爆了。

    我的双手就隔着衣服摸马静的屁股和胸,摸了一会之后我也感觉有点不爽了,就把她衣服掀开了。

    马静的皮肤很滑溜,而且她看似瘦弱,但其实身上很有肉,软软的,一捏一把肉,但小腹处还没有赘肉,摸着很爽。

    马静可能是骨棒小,反正身上全是肉。

    不过我手挺凉的,刚摸她的时候,她还颤了一下,说你手咋这么凉啊,不过她只是说了一嘴,却没拒绝我。

    摸了一会之后,我就把手塞进了马静的裤子里。

    马静里面只穿了一件内裤,但她的牛仔裤太紧了,我手伸进去之后就没法动了,只能用手背在她的前面蹭啊蹭啊,蹭两下之后我明显听到马静呻吟了一声,亲我亲的更起劲了,但我不咋爽,就不蹭了,而是把手塞到了马静的屁股后面,双手一把抓住了马静的屁股。

    我的双手乱抓乱捏,反正当时我一点都没怜香惜玉。

    以前我一直幻想着,啥时候有美女来主动倒贴我啊,现在实现了,我自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啊!

    但就在我摸的起劲的时候,忽然就感觉裤裆下面一凉,随即,一个小手,竟然一把握住了我的老二。

    我艹,我当时浑身抖了起来,那种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

    这是我第一次被别人摸这种地方,那种感觉别提了,只感觉浑身轻飘飘的。而且,马静不只只是摸一下就完事,竟然还抓住,上下来回的撸,没两分钟,我就感觉不行了,好像要喷出来了。

    我紧忙制止了马静,说别闹了,一会闹出来了,弄一裤裆,湿答答的难受啊。

    马静就笑,白了我一眼,说超哥也不行啊,就这几下,你就要射了啊?

    我去,我本来就要坚持不住了,马静在这么娇嗔的一说话,我险些就尼玛喷出来,不过好在被我忍住了,然后说:谁叫你这么骚,你妈的,谁能受得了你这么撩拔啊!

    马静就笑,然后突然趴在我耳朵边上,问我:憋的难不难受?

    我点头,马静往我耳朵上吹了口气,然后用很骚的声音问我:想不想操我!

    我咽了口吐沫,心说妈的,反正今天喝多了,有人主动送上门,不干白不干,有便宜不占,那绝对是王八蛋啊!

    我就说想,你让我操吗?

    马静笑了笑,然后回头看了一眼饭店的门,就说;这里不安全,他们说不定啥时候就出来了,走,咱们找个安全的地方去。

    马静说完之后拽着我就走,走了一会就发现不远处有个胡同,里面黑乎乎的,现在都九点多了,也没啥人,马静就说,就这了。说完之后拽着我,就进了胡同。

    我去,当时我心里激动的不行,我本来以为马静要和我去开房呢,哪里想到,她竟然带着我来到了一个胡同。

    这是要打野战的节奏啊?

    卧槽,这可太刺激了。

    我连女人都没玩过,就更别说打野战了,以前经常看打野战的a片,感觉特别刺激,哪里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也能来一次。

    我和马静进了胡同之后先左右看了看,见没人,安全之后,马静就一把搂住了我的脖子,然后开始亲我。

    我自然也不甘示弱,和她疯狂的亲了起来,不过一边亲,我还一边去解马静的裤腰带,至少卧槽,我才把马静的裤腰带解开,马静却一把抓住了裤子,然后白了我一眼,说:看给你猴急的。

    我就说,别jb磨叽了,一会卷毛他们出来找我,就啥都干不上了。

    我心里急坏了,相信大家第一次的时候都是这样,恨不得什么前戏都没有,直奔主题。

    但马静显然是这方面的老手,就说:找找呗,咱俩这地方他们找不到,来超哥,咱俩继续玩会。

    说着就把我衣服掀开了,然后伸出舌头,竟然顺着我的脖子,一直舔到了胸口,当时给我弄的特别痒痒,但也特别的爽。

    我被她弄的忍不住了,一把拽下了她的裤子,随即就要去拽她的内裤,但马静却说:别动。

    我一愣,就问咋了,哪里想到,马静却说:我来大姨妈了!

    卧槽尼玛!

    我当时真是忍不住骂娘,尼玛的,你来大姨妈了,你他妈撩拔我干啥?

    现在我被她撩拔的欲火焚身,尼玛的,怎么办?

    马静显然也看出来我生气了,就说:不过,下面不行,我还有上面啊,保证让你舒服就是了!

    我被马静说的一愣,随即才反应过来,卧槽,她不会是要用嘴帮我解决吧?

    我咽了口吐沫,这时候马静已经开始解我裤腰带了,解开之后一把褪掉了我的裤子,然后把我的裤衩也扒了下去。

    裤衩被脱掉之后,下面早已憋的发紫的二弟一下就弹了出来,还把马静吓了一跳,说:这么大!

    马静说完之后先是捏了捏,然后用手握住,撸了一会,又用鼻子闻了闻,随即问我:你多久没洗澡了?

    我一愣,随即一想,卧槽,是好几天没洗澡了,下面估计都有味了。

    我心说完了,马静肯定嫌弃我了,不能帮我用嘴解决了,我当时心里还挺懊恼的。但哪里想到,马静竟然从兜里拿出了一包湿巾,然后帮我擦了擦。

    湿巾凉凉的,被马静拿在手里,擦在我内玩应上面,别提多爽了。

    而擦完之后,马静先是对我笑了一下,然后凑进了,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我当时就浑身一抖,那种感觉真的是文字无法形容的,只感觉腿都要软了,浑身麻酥酥的,像过电了一样。

    马静舔了一下之后,便一口将我胀的发紫的大家伙吞了下去,当时我就感觉一股温暖的感觉将我包裹了,很舒服,而且,马静的舌头不时的还动来动去的,闹的我几乎都要瘫倒在地了。

    马静的脑袋来回的动,黑暗的胡同里,不时的传出‘啵啵’的声音。

    但马静弄了能有十多下吧,我只感觉浑身一抖,随即,滚烫的东西就喷了出来,一下就喷进了马静的嘴里。

    我舒服的长出了一口气,但马静却咳嗽了起来,然后说:你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啊,恶心死了!

    马静一边说一边往出吐,吐出来很多,白花花的,而且,马静的嘴角处还挂着很多那玩应呢,那模样,真的是相当的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