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3、去高一寝室犯贱

133、去高一寝室犯贱

    马静在那吐了半天,最后还用湿巾擦了擦嘴,然后白了我一眼,说:下次记得提前告诉我一声啊,闹嘴里,怪恶心的!

    我闻言一愣,卧槽,还有下次?

    不过,经过这么一闹,我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忽然就感觉我这么弄,似乎有点对不起苏晴,不过做都做了,想那么多也没用了,就和马静说:咱俩回去吧!

    马静点了点头,我俩就往回走。<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往回走的时候马静一把挎住了我的胳膊,当时给我吓了一跳,心说这个骚货,不会是赖上我了吧?

    我看了马静一眼,马静就笑,说:看给你吓得,切,没意思!

    说完之后就松开了我的手,然后自顾自的往前走。

    我怕卷毛他们怀疑,就让马静先回去,要是卷毛他们问起,就说我出去买烟去了,马静点了点头,然后整理了一番衣服,便率先回去了。

    我在外面抽了根烟,大约过了能有五分钟吧,卷毛就骂骂咧咧的从饭店里出来了。

    卷毛有点喝高了,出来之后直接站在门口就脱了裤子,然后就开始尿了起来,卧槽,还差点尿我一身,我当时就骂了一声:你妈的,没看见我啊,差点尿我身上。

    我这么一说,还把卷毛吓了一跳,尿都憋回去了,抬头一看是我,就骂:尼玛的,你吓死我了。

    卷毛说完之后笑了笑,然后笑嘻嘻的问我:咋样,现在哥几个,混的不错了吧!

    我点头,何止不错,简直是太牛逼了。

    当时高一爽哥几天之内就搞定了高一,当上了高一的老大,但说实话,他和我们比,差的有点远了,后来我也听说了,他没少请高一的集体聚餐啥的,都是他花的钱。而我们出来吃饭,却是别人请客,这一点,爽哥就比不上。

    我和卷毛在外面吹了会牛逼就回去了,此时饭店里别提多热闹了,全都喝嗨了,现在是九月末了,天很冷,但是有的都喝光膀子了,在那呜呜喳喳的,还有几个女的也喝多了,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了,我还看到有几个好色的,竟然在趁机占便宜。

    不过那几个女的本身就是女混子,估计也不在乎这个,我们几个也没管,回去之后我坐在了卷毛身边,可能是心虚,就没敢坐马静身边,不过马静也没在意,正和另外几个女混子在那说话喝酒呢。

    这时候我发现痘哥也回来了,这小子,满脸的春光,而且那个非主流小妹就在他旁边坐着呢,俩人还手拉着手,尼玛的,这时候我不禁怀疑,痘哥刚才肯定也回那个非主流小妹妹出去干坏事去了。

    这时候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我们班的沈玉峰和我们寝室的那几个小子却突然端着酒杯过来了,之前我一直都没注意,没想到,他们几个也来了。

    我横了沈玉峰一眼,沈玉峰尴尬的笑了笑,然后说:超哥,之前是我做的不对,我不该和寝室的人合伙对付你,也不该帮高一的说话,对不起了,我敬你一杯,希望超哥别往心里去。

    沈玉峰说完之后王一超他们也跟着附和,然后他们就把酒给喝了,我虽然看不上他们几个,但碍于面子,也就喝了。

    喝完之后沈玉峰还欲言又止的,我就笑了笑,说:放心吧,咱都是高二的,一个班,还住着一个寝室,以后还是朋友!

    沈玉峰闻言笑了笑,然后和卷毛他们低声下气的又打了声招呼,才离开。

    他们刚走卷毛就骂:艹他妈的,就是一个墙头草,尼玛的,随风倒,这样的b人,咱都提防着点,说不上啥时候就把你给卖了。

    确实,沈玉峰他们几个,我怎么看都看不上,抛去他们几个打过我的事,就是之前张罗着给高一收钱的那件事,就让很多人不待见他。

    不过我们也不戳破,自然有人对他们冷眼相加。

    这顿饭一直吃到了十点多,最后都喝大了,实在喝不动了,才散场的。

    不过,让我意外的是,付钱的人,竟然是沈玉峰。

    这时候刘峰吐着酒气,搂着我,说:这事虽然是大伙一起张罗的,但是钱大家伙都交给沈玉峰了。

    我闻言笑了,这小子,还挺愿意收钱的!

    我们一帮人出了饭店之后浩浩荡荡的就往学校走,这时候沈玉峰还张罗着,说剩下不少钱,要不大家伙去唱歌吧?

    不过大家都喝多了,就说不去了,回寝室吹牛逼去。

    沈玉峰闻言就把剩下的钱拿出来给卷毛了,我一看,卧槽,挺多一百的票子呢,至少也得有上万啊。

    这时候我一想,我们四百来号人,一人叫五十块钱,四百个人就是两万啊,今天晚上吃饭估计得花个八九千,那剩下的,起码也得有一万来块钱啊!

    卷毛一看见钱就笑了,拍了拍沈玉峰的肩膀,说以后有事找哥,哥罩你!然后笑呵呵的就把钱收下了,不用多想,这钱以后肯定是我们几个的了。

    我们在饭店里是四百来号人,不过回学校的却只有二百多号,有的没喝多的,去网吧包宿去了,但更多的,是带着那些女混子去开房了。

    也有女混子往卷毛,瘦子,板牙,平头男,高冷男他们身上贴,不过他们几个就顾着喝别人敬的酒了,也没来得及下手,这时候瘦子还一脸的惋惜,说:唉,真尼玛可惜了,早知道应该早下手的,我还想发扬一下雷锋精神呢,你妈的,这帮畜生下手也太快了。

    板牙就说:还雷锋精神,尼玛的你忘了雷锋咋死的了,我就说,咱俩先下手,你他妈偏喝酒,喝你妈的逼的,回去之后,你他妈得帮我解决啊!

    瘦子就骂:我用啥帮你解决啊?你他妈虎吧!

    板牙就笑,说:用你的屁眼!

    这俩b一路犯贱,我们几个也见怪不怪了,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吵起来了呢。

    我们一群人晃晃悠悠的全回寝室了,回去之后卷毛就说,让我搬他寝室去,我一想,那个寝室我也不想呆了,索性就搬过去了,刘峰自己也不愿意在那呆,就也跟着我一起搬过去了。

    卷毛把原来寝室里的那些人全撵走了,然后瘦子,板牙,痘哥,平头男还有高冷男也全搬了过来,我们七个住在了一起。

    我们几个躺在床上吹牛逼吹了好半天,都喝多了,吹的一个比一个响,这时候卷毛就把钱拿出来了,数了数,我艹,竟然有一万一,当时卷毛都要乐开花了,还说:这混起来就是牛逼,随随便便就能整这么多钱花啊?

    瘦子就贱次次的说:要不,明天咱们干娘们去吧?

    卷毛就说:干你妈啊,这钱还得留着,到时候出事用呢。

    因为喝兴奋了,大伙都睡不着,过了一会卷毛突然坐了起来,然后醉醺醺的说:艹,反正也睡不着,要不,咱们去高一寝室犯贱去吧?

    瘦子和板牙立马举双手赞成,高冷男和平头男也摩拳擦掌的,这几天他俩没少看李连杰的电影,练了不少花招,正想找地方试试呢。

    当下,我们几个全都穿上了衣服,然后板牙就在走廊里喊了一嗓子:哥们们,愿意和卷毛一起去高一寝室犯贱的都出来。

    板牙喊完之后,还真有几个寝室陆陆续续的出来不少人,我们大概能有四十五人吧,浩浩荡荡的就去了高一寝室。

    大长脸的寝室离楼梯不远,我们几个当然不能放过,瘦子当下就对着大长脸他们寝室门踹了一脚,然后也学着第一次大长脸他们去我们高二时喊的话:寝室里面的人都滚出来,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