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4、门口一坨翔

134、门口一坨翔

    当初高一的去我们寝室收保护费的时候,就有一个小子踹我们寝室门,我记得,喊的就是:寝室里面的人都滚出来,快点。<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没想到,这才多长时间啊,踹寝室门的变成了我们,而躲在寝室里不敢出来的,竟然变成了高一的。

    有些事,真的是难以预料啊!

    瘦子踹了一脚之后还有点不过瘾,‘咣咣咣’的又踹了好几脚,但寝室里一点动静都没有,这时候卷毛就骂骂咧咧的说:艹尼玛的,一群缩头乌龟,忘了你们当初是怎么和我们狂的了,你妈的,敢出来,篮子给你踢上衣垮兜去。

    卷毛说完走廊里的人就哈哈大笑,高二的本来就是一群怂b,但今天都喝了不少酒,正所谓酒壮熊人胆,此时这帮小子不仅没害怕,反而比我们还嚣张,挨个寝室的门踹,只不过,这群高一的小子却没有一个出声的。

    折腾了一会我们就感觉有些无趣了,你妈的,本来以为高一的怎么说也得出来反抗一下呢,要知道,每个楼层都有30多个寝室,一个寝室住八个人,要是全出来的话,一人一口吐沫就能把我们淹死了,但这群高一的愣是没敢出来,真可谓是应了那句欺软怕硬的话了。

    我们一帮人呼呼啦啦的就从走廊往楼梯那走,一路上我们一群人都骂骂咧咧的,路过寝室门的时候还都很贱的踹上一脚,但当痘哥踹了其中一个寝室门一脚,骂了一声王八犊子之后,寝室里,却忽然传出了声音。

    就听寝室里有人骂:艹尼玛的,大半夜的,折腾你麻痹啊,打扰了你爷爷睡觉,你麻痹的明天我弄死你信不信。

    哎哟卧槽,我们几个一听竟然有人敢骂我们,当时就不乐意了,对着他们寝室门一顿狂踹,我们当时五十来号人,前面的负责踹门,后面的就负责骂,这么多人,一起骂,那声音十分嘈杂,里面的那小子似乎还还嘴呢,但我们外面动静太大了,他骂了啥我们都听不清,最后给那小子气的在寝室嗷嗷直叫,可给我们乐坏了。

    我们闹腾了能有半个多小时吧,看寝室门的老大爷晃晃悠悠的就从小屋出来了,对着我们喊:你们作死呢,大半夜的不睡觉,作死呢!

    这老头,平时我们寝室打架啥的,基本都不管,年纪大了,万一磕到碰到的,那就完了。

    但今天好像喝酒了,而且还没少喝,鼻尖喝通红,指着我们一痛大骂。

    这老头六十多岁了,卷毛我们几个也不好说啥,也不敢闹了,就灰溜溜的往楼上走,但这时候就有一个高二的骂了那老头一句:你个老b棒子,滚回去睡你的觉吧,别他妈得瑟了,快死的人了,出来闹腾啥。

    我转头看了一眼,发现这个骂人的,竟然是我以前寝室的一个小子,之前打我的时候他就参与了。

    说实话,我非常看不起对老人指手画脚的人,此时他这么一骂,我顿时对他就更反感了,平头男别看是个闷葫芦,但这时候就转头对那小子说:你再说一个我看看?

    那小子见平头男这么说他顿时不敢说话了,耸拉个脑袋,跟着卷毛灰溜溜的往楼上走,但这时候那老头却回到屋子里拿出来一把拖布,大骂着就要冲上来打那小子,我和瘦子紧忙就给老头拦住了,瘦子笑嘻嘻的说:大爷,别生气啊,他就是一个小屁孩,人事不懂,你和他计较干啥啊,大爷,回屋睡觉吧,明天我给你拿点好酒,咱爷俩喝点。

    老头闻言骂骂咧咧的,但却不往上冲了,还拍了拍我和瘦子,说,你俩是好小子,懂事。

    老头说完之后就回屋了,我们也不敢闹腾了,这老头,我们都听说过,好像是教导处主任的一个亲戚,别看这看大门的伙计不咋好看,但一般人还真干不上,说白了,这就是养大爷的地方,一天啥事没有,吃完了睡,睡完了喝得。

    大伙都回寝室了,现在都半夜了,再加上喝了点酒,基本都困了,也不闹腾了。

    卷毛我们一帮回寝室后就继续吹牛逼,说高一的现在就是怂b,以前我们混的不行的时候,往死里欺负咱们,现在呢,艹他妈的,连头都不敢冒出来,麻痹的,敢滋了毛,弄死他们!

    我们几个一直到后半夜两点多才睡,都没少喝酒,尤其是我,本来就喝不了多少,今天气氛好,也算是超量了,此时一躺下,顿时就感觉脑袋疼的厉害,疼的我都睡不着觉,翻来覆去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我是被痘哥的呼噜声给吵醒的,我睁眼一看,发现我们寝室的人都没起呢,痘哥那个b养的,呼噜打的震天响,你妈的,给我烦的,翻了个身,把被褥往头上一蒙,准备继续睡。

    躺了一会之后,板牙就被烦的不行了,起来骂了一声,然后下床就要去撒尿。

    只是,当板牙打开门,往出走了一步之后,立马就大叫了一声卧槽尼玛,然后单腿一下就跳回来了,一边跳一边大骂,当时板牙的声音特别大,寝室的人基本都被吵醒了,我们几个全都坐起来,就问板牙,你鬼叫个jb呢?

    板牙一只手扶着护栏,一只脚提起来老高,然后大叫着说:卧槽尼玛,我踩屎了。

    踩屎了?

    我们几个闻言一愣,反应过来之后全都伸头往板牙的脚上看。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尼玛的吓一跳。

    板牙下床尿尿是光脚的,没穿鞋,此时板牙的脚丫子上,粘着一层黄乎乎的东西,还散发着一股恶臭。

    你妈,当时给我们几个恶心的,隔夜饭好悬没吐出来,板牙更是直接被恶心的吐了,吐完之后就骂:你麻痹的,谁啊,艹尼玛的,往寝室门口拉屎?

    我们几个就说,别jb骂了先,快去洗洗,然后把门口清理一下。

    此时才凌晨五点多,外面才有一点光亮,但我们几个这么一吵,其它寝室的人也都醒了,全都打开门出来看咋回事。

    只是,当他们出来之后,立马也开始大骂,隐约间我还挺到了呕吐的声音,我们几个紧忙穿上衣服,绕过了门口的一坨翔,出门一看,顿时火冒三丈!

    草泥马,我们楼一共三十八个寝室,而每一个寝室的门口,都有一坨翔,尼玛的,看颜色,似乎还很新鲜,都在散发着一股恶臭。

    艹,卷毛当时脸都气紫了,大骂了一声,然后喊:高二的都出来,你麻痹的,这件事,肯定是高一的小b崽子报复咱们,走,弄死他们去!

    卷毛喊完之后就有人去挨个寝室敲门,把高二的全喊起来了,有的人还不明白咋回事呢,但一看门口的翔就知道了,全都骂骂咧咧的,然后穿上衣服,跟着我们,浩浩荡荡的就往高一寝室楼层走。

    这一次我们可以说是全部出动,足足有二百来号人,只是卧槽,到了高一楼层之后,我们就发现楼层出奇的安静,虽然此时很早,但依然会有人起床。

    而高一寝室走廊里却一个人都没有,连水房,卫生间都没人,我们去咣咣咣的踹门,也没人搭理我们。

    这时候那个看门的老大爷又出来了,这次他没骂我们,而是说:高一的全都走了,走了能有半个多小时了。

    艹,当时我们听完,就更加肯定了,这事,肯定是他妈高一的干了!

    当时还有人提议,说咱们现在去学校,抓高一那帮小子去,但卷毛却摇头,说不行,上次打架就被记过了,这次要是再敢去教学楼打架,估计带头的就得开除。

    卷毛说完之后想了想,然后说:走,都回去,这事别声张,回去之后好好收拾收拾,晚上各寝室的人都来我寝室。

    说完之后,我们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往我们寝室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