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5、东窗事发

135、东窗事发

    回到寝室后,我们把门口好好收拾了一番,用拖布拖了好几遍才算是弄干净了,只是卧槽,走廊里,依然飘荡着一股难闻的恶臭味,呆久了闻不出啥,但要是冷不丁的进来,保准能熏死个人。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瘦子就骂:你麻痹的,这谁拉的,这尼玛肯定是憋他妈好几天了,要不然咋这么臭。

    板牙洗了好几遍脚,脚丫子都快洗秃噜皮了,这时候也骂:要是让我抓到那小子,我他妈找个玉米棒子,塞他屁眼里去,艹他妈的!

    我们一直折腾到了将近七点,才下楼吃饭然后去上课。

    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也没碰到高一的,这群高一的估计是昨天晚上就开始预谋了,要不然,也不能这么齐心,连食堂都没来。

    早自习是新来的那个班主任的,也是教我们英语,说实话,这个老师我是咋看都不顺眼,有李可儿那方面的原因,但还有一方面,这个老师,说英语的时候也不知道参杂了哪个地方的方言,反正说出来之后感觉特别搞笑,和李可儿纯正的腔调根本就比不了。

    不过这个老师有一点特别好,那就是不咋管我们,只要别太闹腾就行,睡觉啊,传纸条,玩手机,发短信,啥都不管。

    昨天晚上没咋睡好,我和刘峰到了班级之后就闷头开睡,我们班级的大部分男生也是,抬头一看,几乎班里的男生,全都睡觉呢。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节课下课,我是被尿憋醒的,拍了拍刘峰,这小子睡的哈喇子淌了一脸,迷迷糊糊的看着我,问:干啥啊?

    我就说你去不去尿尿?

    刘峰点了点头,然后跟着我迷迷糊糊的就往卫生间走。

    卫生间的人不少,卷毛和痘哥也在呢,他俩是一个班的,此时都在卫生间抽烟呢,旁边也围着不少人,跟着在那吹牛逼,闹的卫生间乌烟瘴气的。

    我一进去,立马有人跟我打招呼,然后给我点烟,这时候卷毛就说:万老三,我们刚才碰见大长脸了。

    我就说:然后呢?你们把他干了?

    卷毛摇头,说:这小子,离老远看见我们几个就跑了,麻痹的,要不是在学校,我屎都能给他追出来。

    我笑了笑,然后开始放水,这时候痘哥就说:看他那b样的,昨天晚上往咱们寝室拉屎的事,肯定是他策划的,你妈的,当初咱们也就是尿了一泡尿,这b也真够损的,竟然拉屎。

    这时候另外几个小子就在那说,要不晚上咱们也去他们寝室拉一泡去吧?

    卷毛就笑,说你傻逼啊,人家这么弄咱们了,肯定想到咱们也这么报复,早他妈有防备了,别你刚拉一半,人家出来,屎都能给你打缩回去!

    我们几个在卫生间吹了一会牛逼就上课了,一上午,我几乎都在睡觉了,放学的时候我们一帮浩浩荡荡的从学校里往出走,在路上碰见了一帮高一的,看见我们之后竟然出奇的没躲,反而还挑衅的看着我,瘦子和板牙就贱次次的骂:看你麻痹呢,咋的,是不是想用眼睛拉屎啊?那行,晚上我去把你眼睛抠出来,塞你屁眼里,你就可以用眼珠子拉屎了!

    板牙立即补刀:说那要是把眼珠子拉出来呢?

    瘦子贱次次的笑,说:那吃回去呗!

    我了个去,要么说瘦子和板牙是贱人二人组了,这尼玛,这俩人不仅贱,还恶心,正所谓没脸没皮,天下无敌,这俩就属于这种类型的,要不也不可能一直没女孩喜欢他俩。

    我们没去食堂吃饭,卷毛那还有一万一呢,但也没敢都带上,只带了一千来快钱,卷毛说带我们出去吃大骨头去,说完之后我们一帮人浩浩荡荡的就往南华亭走。

    我们一起将近五十个人,除了我们几个之外,剩下的那些都是各寝室和卷毛关系比较好的,也算是每个寝室的老大了。

    只是卧槽的,中午饭口时间,人太多了,南华亭基本爆满,马勒戈壁的,卷毛大骂了一声,然后就说,那没招了,走吧,咱吃烧烤去。

    我们几个又折回去,准备去吃烧烤。

    只是卧槽,我们才刚走出去不远呢,就看见前面有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浩浩荡荡的往我们这边迎头走来,而带头的,竟然是他妈大长脸。

    我们几个顿时就傻眼了,这尼玛,对面足足有一百多号人啊,全都穿着校服,呼呼啦啦的往我们这边走,当时那气势,真不是盖的,我们几乎都被震住了。而这时候带头的大长脸就指着我们骂:艹尼玛的,弄死他们,主要打那个穿运动服的,马勒戈壁的,你不是牛逼么,你家不是有钱么,操你妈的,敢砍老子,谁都不好使!

    大长脸骂完之后,就带着那帮人往我们这面冲。

    卧槽,当时我们这边的人都快吓尿了,我们几个还好,但后面那些各个寝室的老大没打过几次架,哪里见过这等百人混战的场面啊,当时吓得腿都软了。

    还是卷毛大喊了一声:跑啊艹,愣着干jb啊!

    卷毛喊完之后拔腿就跑,我们几个也紧忙转身,跟着卷毛跑。

    此时街上人不少,我们这么多人一起浩浩荡荡的跑,顿时把街头闹的鸡飞狗跳的,有几个水果摊都被推倒了,苹果洒了一地,后面那群高一的,有几个跑的急了,踩到了苹果上,还摔了一个狗吃屎。

    那群水果摊的老板大骂,还嚷嚷要报警,但谁搭理他们啊,我们几乎就闷头跑了,后面的那群高一的一路上一边捡砖头扔我们,还一边骂,瘦子和板牙这一对贱人二人组虽然至贱无敌,但此时只顾着跑了,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也只是偶尔的回骂两句,但和人家的气势相比,那简直就是蚊虫之声,我估计后面的人根本就听不着。

    我们一路猛跑,大约跑了20多分钟之后,后面那群高一的叫骂声就渐渐远了,又跑了一会,都已经跑出五六条街了,那群高一的才彻底被我们甩掉。

    卷毛他们几个累坏了,全都上气不接下气的,不仅是因为累的,还有紧张的缘故,艹,刚才要是被对面的人抓住,那肯定好不了,不说打死大惨,被圈踢是免不了的。

    不过我没咋累,毕竟身体素质在这放着,而且还和黑牡丹一起训练了一周,这点强度的奔跑对我来说还是没问题的。

    卷毛他们一帮人全都坐地上了,这时候卷毛就骂:麻痹的,吓死我了。

    平头男和高冷男也没咋喘,但脸依然红了,这时候平头男就说:卷毛,给寝室的人打电话,叫他们在楼下集合,咱们杀回去,去寝室堵他们去。

    瘦子就说:艹他妈的,这个主意好,让他们狂!

    卷毛闻言就拿出电话,给寝室的一个人打了好半天都没人接,打第三遍的时候才有人接,只是,电话一被接起来之后,听筒里面就传出了嘈杂的声音,随即就听有人大喊:卷毛哥,你们快回来,艹,高一的来咱们高二寝室闹事了!

    卧槽,当时那小子喊的声音特别大,我们几乎全都听见了,然后全都愣住了。

    电话里还有嘈杂的打骂声在传出着,卷毛瞪着眼睛看了我们几个一眼,然后大叫了一声:艹他妈,这帮高一的要翻天了,哥几个,咱们杀回去,你麻痹的,弄死他们!

    卷毛说完之后就带着我们,浩浩荡荡的开始往回跑。

    只是卧槽,当我们跑出去一条街之后,立马就看到,大长脸他们那伙人就在前方不远处,全都坐在地上抽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