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6、1V100?

136、1V100?

    大长脸他们一百多号人,此时全都坐在地上,放眼望去,黑压压一片,全是人脑袋,而且这帮人全都叼着跟烟,正在那吹牛逼呢,此时看见我们回来了,大长脸立马把烟头一扔,然后指着我们大骂:哎哟我操你妈,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兄弟们,上,弄死他们!

    大长脸喊完之后又带着人呼呼啦啦的往我们这边冲,这尼玛,我们几个紧忙又转身往回跑,大长脸他们也没追多远就不追了,这时候卷毛就说:艹,这么整不行啊,这帮小子,明显就是想把咱们堵住,不让咱们回寝室啊!

    卷毛的话我明白,我们寝室虽然有不少人,但是他妈的,没有我们领导,那就是一群怂b啊,别说打了,估计人家浩浩荡荡的上去,没人出头的话,他们就全都怂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卷毛气的都不行了,骂骂咧咧的,说:这下完了,咱们才刚建立起来的威势,要是这次被高一的给阴了,那咱们高二的凝聚力一下就又散了啊,那咱们就白混了,妈的,这帮高一的太阴了,不行,我必须得回去。

    卷毛说完之后就往回走,却被平头男给拉住了,问他:大长脸带着那么多人堵咱们呢,你咋回去?

    卷毛闻言急的直跺脚,说,那咋整啊,总不能就这么傻逼呵呵的被堵在这,干着急吧!

    瘦子就说,要不,咱们绕回去呢?

    痘哥立马说:绕你麻痹啊,这一片离咱们学校老远了,最近的一条路被大长脸堵住了,绕的话,打车都得30分钟,到那,黄瓜菜都凉了!

    一时间,我们几个陷入了沉默。

    我们知道,这一次,要是我们再被高一的打了的话,那我们之前建立起来的威势,就彻底土崩瓦解了。

    这时候我不禁想,唉,我们还是太没经验了,早知道这样,我们就不出来吃饭了,而是和所有高二的,一起去食堂了,到时候就算发生冲突,有我们几个在,也能震住场面,也能带着他们和高一的干。

    但现在,高二寝室群龙无首,肯定乱做了一团,没准已经成为一盘散沙,被人收拾了。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早知道。

    我们几个一时无语,全都坐在地上闷头抽烟,过了能有两分钟吧,板牙就骂:马勒戈壁的,要不,咱们和他们拼了吧?

    卷毛闻言皱了皱眉,然后把烟头一扔,随即说;艹的,寝室那帮兄弟现在说不定被人打成啥样了呢,昨天还请咱们吃饭了呢,现在咱兜里揣着的,都是人家给咱们的钱,这尼玛,饭也吃了,钱也收了,要是再被高一的欺负,那咱们几个就不用混了,走,拼了,冲出去!

    卷毛说完之后就往出走,但却被我拦住了。

    虽然我不怎么在意学校里的势力,但我这个人心软,毕竟昨天也吃人家的了,而且,卷毛说的对,要是在学校里的势力都土崩瓦解,那我还在社会上混个屁啊?

    想到这里我对卷毛说:别着急,我想想办法。

    说完之后我拿出了手机,然后开始翻找欣姐的电话。

    我的手机上次去城东坟地打群架的时候,屏幕被打碎了,不过后来我摆弄了一下,勉强的还可以看见,此时我在那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欣姐的打电话,打过去之后欣姐几乎是秒接的,还笑着说:正想给你打电话呢,你却给我打来了,弟弟,咱俩可真是心有灵犀啊!

    我笑了笑,就问:欣姐,你给我打电话有事啊?

    欣姐就说:嗯,八度空间网站的转让协议肥膘已经签字了,有空,你把你的身份证啥的拿来吧,直接去工商那过一下户头就可以了。

    我闻言就说:那谢谢欣姐了。

    欣姐笑了,说:弟弟和姐姐还这么客气,哦对了,你给姐姐打电话有事吗?

    我紧忙说:欣姐,我找你确实有点事,希望你能帮我一下。

    欣姐就说:切,和我来这一套,蝴蝶会龙头说话,谁敢不从啊?

    我呵呵笑,但这时候卷毛就捅了我一下,说别jb磨叽了,我点了点头,然后也不和欣姐绕弯子了,直接说:欣姐,你能不能给我派点人来,我现在就在单身酒吧对面的那条街的胡同里呢,多派点来,最好开来几辆车,我这面出了点事,很急。

    欣姐闻言之后几乎没有犹豫,直接就说:好,你等着。

    欣姐说完之后就把电话挂了,我长出了一口气,欣姐的办事效率我还是放心的,就和卷毛说:搞定了,咱们先等一会,一会就有人来接咱们。

    这时候卷毛就问我:你给谁打电话呢啊?哪个欣姐啊?不会是肥膘他们口中的那个欣姐吧?

    我不可置否的笑了笑,卷毛就说:卧槽,万老三,你他妈认识欣姐?快说,你到底还有多少事瞒着哥几个啊,尼玛的,前段时间突然蹦出来一个妖孽小姨,贼拉有钱,现在,你又和欣姐混上了,你他妈这段时间在外面到底都干啥了啊?

    我闻言笑了笑,这段时间我确实经历了很多事,不过,这些我没打算对任何人说,而且,就算我和卷毛他们说了,他们也帮不上什么忙,索性就笑了笑,说:就是偶然之下认识的,也没啥。

    卷毛见我不想说,也就没有追问,就蹲在那抽烟,也不知道想啥呢,

    我们一帮人也没说话,就蹲在那抽烟,过了能有五分钟吧,就见远处开来五辆越野车,我知道是欣姐找来的人,急忙迎了上去,那个打头的车到我面前‘嘎吱’一下就刹住了,随即,从车上跳下来一个人。

    这个人我认识,当初我被丽丽从松哥那救出来的时候,那个见萌萌的五彩爆炸头在车上调戏我,就是这个人说,让萌萌别闹了,我一身的伤,让我好好休息。

    当初我不知道他叫啥,但现在知道了,这小子本名几乎都不知道,但外号很响,叫军刀。

    他的气质很像军人,为人却随和,搞不懂为什么大家都叫他军刀。

    此时军刀从车上跳了下来,然后就和我说:欣姐和我说超哥出事了,咋的了?

    我笑了笑,然后不理会卷毛他们诧异的目光,和军刀说:刀哥,你还是叫我万超吧,你比我大,叫超哥我不习惯。

    军刀笑了笑,然后说,那可不行,帮派是有帮派的规矩的,可不能乱叫啊!

    我就说,啥规矩,没事,咱们现在又不是在欣姐那,怎么叫都行。

    军刀也爽快,就说,那行,随即就问我:对面人呢?

    我说在对面那条街呢,军刀点了点头,然后说成,你们都上车。

    我们几个浩浩荡荡的上了车,我和卷毛我们几个坐上了军刀的车,剩下的都坐在后面的车上了,上车之后我就问军刀:刀哥,你带来多少人啊?

    军刀笑了笑,说:五辆车,每辆车一个司机,就我们五个人!

    我闻言一愣,卧槽,就五个人?

    我还想让欣姐帮我多找点人,回去收拾高一的呢,就五个人,好干啥的啊?

    军刀也不说话,只是笑了笑,这时候我们已经出了胡同,随即就见,大长脸他们一帮人依然堵在外面呢,我本来的意思是直接开车回学校,但军刀却把车停下了,然后问我:是不是这帮小b崽子?

    我点了点头,军刀就说:你在车上坐着,不用下去!

    说完之后打开车门就自己下车了,我回头看了一眼,就见后面的四辆车全都没动,司机也都没下来,不禁想,卧槽,军刀这是要干啥啊,要1v100吗?

    这尼玛不是找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