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8、苏晴家里的男人

138、苏晴家里的男人

    高二的有几个被打的挺惨的,有两个脑袋都被开瓢了,还有一个牙被打松动了,好在没掉,这时候卷毛就过去扶他们,问咋样,没事吧。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那几个小子就摇头,说没啥事,这时候旁边的人就说:妈的,刚才要不是他们几个带着我们反抗,估计我们会被打的更惨,还有一群怂b不敢上呢,艹,下次人家高一的来了,打的你妈都不认识你,看你还怂不怂了!

    这几个小子显然有怨念,因为高二的人心不齐,怂b太多,人家都打上了,有的人还不敢上,卷毛也无奈,摇了摇头,然后就和瘦子说:你回寝室把钱拿出来,给他们拿一千,带他们去诊所包扎一下。

    瘦子闻言就进了寝室,只是进去之后就大骂了一声:卧槽。

    我们几个闻言就跑到寝室门口看,这尼玛,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此时,我们寝室里可以说是非常的乱,被褥啥的被扔了一地,洗脸盆都被踩碎了,痘哥的裤衩子被扔在地上,踩的都是脚印,给痘哥心疼坏了。最你妈生气的就是瘦子了,瘦子一直收藏了一个丝袜,之前我们尿洗高一寝室的时候他还带在了脑袋上,他说是偷他表姐的。

    而此时,那丝袜都被翻了出来,还被扔进脏水桶里了,瘦子跑过去捞了出来,然后气的大骂:尼玛的,这是我新偷的,艹,还没来得及用呢!

    瘦子骂完之后就去翻卷毛的钱,卷毛之前把钱掖在被子里了,而此时瘦子一摸,脸色一下就变了,随即把卷毛的被褥全都掀了起来,在里面一顿找。

    我们几个见瘦子这样也知道咋回事了,卷毛也紧张的问:艹,找到没有?

    瘦子回头,哭丧着脸,说:你妈的,钱没了!

    钱没了?

    当时我们几个全都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卷毛恨恨的骂了一声,然后问外面的人:之前谁进老子寝室了?

    一个小子就说:那群高一的,刚开始那群高一的也没打我们,而是直接进你们寝室了,在里面一顿砸,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把寝室翻的不成样子了,所以才发生的冲突。

    卧槽,我们几个闻言心里都火了,你麻痹的,打架归打架,艹,但你祸害人家东西不说,竟然还拿人家的钱,这尼玛就有点不仗义了。

    这种小偷小摸的手段,在学校里是最被不耻的,一般如果有学生传出来偷过钱啥的,那几乎没人愿意和他玩,而此时,高一的竟然这么高调的拿走了我们的钱,这让我们几个怎么能不火?

    当时板牙就大叫着:艹他妈的,咱们带着人,去高一寝室砸寝去!

    板牙说完就要带着人去干高一的去,但却被平头男给拦住了,他对板牙摇了摇头,说:别冲动。

    然后又对着大伙说:今天丢的钱,不是小数目,而且这钱也不是我们自己的,是咱们大家伙的钱,卷毛之所以留着这钱,就是留着大家伙出事的时候用的,现在这钱被高一的拿走了,咱们也别怕这件事丢人,下午上课的时候,大家就把这件事宣扬出去,他们不是狂么,这次,咱们不仅要打压他们的气焰,还要让他们在学校没法做人。

    我去,平头男这人平时不咋吱声,但有事的时候,条理却是最清晰的一个,此时他这么一说,大伙顿时就明白了。

    要知道,当我们把这件事传出去之后,大长脸几乎就没法混了,带着高一的人,来我们寝室偷钱,学校里的人,不分男女,肯定都会鄙视他们。

    而且,连带着,把爽哥都给黑了,他毕竟是高一老大啊!

    想到这里卷毛的心情也好了,笑着说:卧槽,这个主意好,大家就这么干!

    卷毛说完之后从兜里掏出来200块钱,给那几个被打坏的,说你们先去包扎一下,然后晚上的事就不用你们参加了。

    那几个小子说啥没拿卷毛的钱,说自己有,然后就自己去诊所了。

    大家伙都来我们寝室帮着收拾,妈的,我们几个的被褥基本都脏了,上面基本都被踩出了脚印,不过也没法洗,因为没有换的,只能这么对付了。

    弄好之后已经到上课的时间了,我们一帮人浩浩荡荡的一起去上课。

    以前,我们高二的干啥都是三两结对,从来没有说一起的时候,但现在确实不一样了,走到哪,基本都扎堆,他们也知道,现在和高一的已经彻底开战了,要是落单,保不准什么时候就会被收拾一顿!

    下午第一节课下课之后,一个消息就传开了,那就是大长脸,竟然带人去我们寝室偷钱的事,而且还不是小数目,足足有一万块钱,当时我们班还有女学生过来问我,这事是不是真的,刘峰就说,是真的,艹,一万块钱,全被偷了,是我们的全部家当。

    那几个女学生就说,那你们应该报警啊,告诉老师也行啊!

    刘峰就说,不用,我们自己解决。

    当时刘峰的语气特别牛逼,那几个女生闻言笑了笑,看刘峰的眼神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现在我混起来了,刘峰也跟着沾光了,而且,之前刘峰和我说过,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之前有个叫张书元的和他抢,还让我找卷毛帮忙收拾他。

    但之后出了很多事,这件事都快被忘了。不过就算我们没出手,刘峰竟然也把那女的拿下了,就是因为现在跟着我,混的叼了。

    下午第二节课下课之后,我就去上体育课了,上课之前瘦子还和我合计,说一会大长脸来了之后,咱们先收拾他一顿。

    但让我们失望的是,大长脸竟然没来上体育课,一问体育老师才知道,大长脸,竟然退出体育队了。

    不仅是他,连带着那些高一的,竟然全都退出体育队了。

    看来大长脸是真怕我们报复他,这小子,现在出来干点啥,身边不跟着十多个人,我估计心里都不踏实。

    自由活动的时候,卷毛我们几个就蹲在篮球架子下面抽烟,这时候卷毛就和我们说:之前教导处主任找我了。

    我们几个闻言一愣,卧槽,教导处主任找卷毛了,不会是因为中午打架的事,被他知道了吧?

    卷毛就摇头,说不是,麻痹的,是丢钱的事。

    卷毛说,教导处主任和他说,让他不要声张这件事了,这件事,学校会帮忙调查的,希望咱们改口,说没丢。

    我们一愣,教导处主任啥意思啊?

    随即我们就都明白了,艹,他这是怕影响学校声誉啊,毕竟,在学校丢了一万块钱,这件事可不小,别说学校了,就是在社会上,一万块钱,那也不少了啊!

    我们几个在那给教导处主任一顿大骂,但这时候我手机却震了一下,拿出来一看,是苏晴给我发了一条微信。

    我点开微信,就见苏晴发的是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只粉嫩的小手,但有一点不和谐的是,手背上,竟然扎着一个针头。

    下面苏晴写:亲爱的,我病了,在家输液呢,好痛!

    后面是一个掉眼泪的表情,我当时还愣了一下,随即反应了过来,也没回复苏晴,就和卷毛他们说:帮我和体育老师请个假,我对象有病了,我得去看看!

    说完之后我起身就往学校外面跑,卷毛他们还喊我,说卧槽,啥病啊?

    我没搭理他们,出了学校之后,打了个车,然后直奔苏晴家。

    说实话,要不是知道苏晴有病了,我都不知道自己竟然这么在意她,虽然可能只是感冒,但是我发现我竟然特别的心疼,一路上我的心情都不咋好,火急火燎的往苏晴家里赶。

    只是,当我赶到苏晴家门口,下车付了钱之后却愣住了。

    因为我看到,正有一个很帅气的男生,从苏晴的家里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