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39、爱你的宿命

139、爱你的宿命

    当我看这个帅气的男生从苏晴家走出来之后一下就愣住了,连手里拿着的钱都忘记给出租车司机了,那司机就喊我:给钱啊,想啥呢。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我闻言急忙把钱给了,随即二话不说,就要过去问那小子是谁。

    但我还是慢了一步,那小子出了苏晴家之后,直接就上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就走了。

    看着渐行渐远的出租车,我愣神了很久。

    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苏晴家里?

    而后,我忽然想到了以前在苏晴家看到过的那双足球鞋,难道,那双足球鞋,就是这小子的?

    苏晴,真的在欺骗我,她接近我,是别有目的,就像王若卿一样?

    亦或者,我只是女神的一个备胎,只是她无聊时的玩物?

    我忽然变得很沮丧,整颗心就好像刀绞一样,我咬着牙,握着拳头,浑身都有着微微的颤抖。

    苏晴,我这么在乎你,这么喜欢你,你竟然欺骗我?

    我感觉我的世界崩塌了,之前,就算是我的父母被人带走,我也没有这么绝望过,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希望,只要我混起来,那我就有希望救出他们。

    可是,现在我却绝望了,因为,我实在无法找出一个理由,不怀疑苏晴。

    这时候我真恨不得冲进苏晴家里,和苏晴问清楚,为什么要骗我,那个男生是谁。

    可是我没有,我到底,还是太懦弱,我到底,还是个怂b。

    我发现,我竟然,连面对这件事的胆量都没有,因为我害怕,我问出来的答案太过伤人,我接受不了!

    我本是来看苏晴的,却没想到,竟然会遇见这样的事,让我原本热切的心瞬间变冷,我看着苏晴家的别墅,越看越觉得,苏晴和我,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越看越觉得,我和苏晴不可能在一起。

    是的,我那隐藏在内心之中的,深深的自卑心,又开始作怪了。

    黑牡丹曾经告诉过我,人可以自卑,但不可以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样的人,连狗都不会看的起。

    我明白这个道理,可是,现在我却无法抑制的看不起自己。

    万超啊万超,你忘了自己是什么了么?

    你就是一只癞蛤蟆啊,你以为,癞蛤蟆,真的能吃到天鹅肉么?

    你以为,天鹅,就会那么轻易的青睐癞蛤蟆么?

    不知不觉间,我的眼角竟然湿润了,然后,我转身离开了。

    我就这么一个人在街道上游荡着,手机响了又响,震了又震,可是,我却不理不会,我仿佛一个丢失了灵魂的躯壳,漫无目的的,游荡在寂寞的街角。

    我从下午,一直走到天黑,电话响了无数次,我连看都没看,只是这么犹如行尸走肉般的走着。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天色已经彻底黑了,我转头四下张望,发现,我竟然走了单身酒吧附近。

    我想了想,转身走进了单身酒吧。

    单身酒吧里很是热闹,丽丽正和她的乐队在舞台上唱歌呢,那个卖酒的死变态小花看见我之后立马指着我大叫:哎呀,超哥来了,快来快来,陪姐姐喝一杯!

    这一刻我非常想喝酒,虽然我以前很讨厌小花,但是这一刻竟然发现他不那么烦人了,便径直走到了吧台前,和小花说:给我来呗最烈的酒!

    小花闻言笑了笑,说:哎呀,小超哥今天心情似乎不好啊,还来杯最烈的酒,你知道最烈的酒多少度吗?

    我问:多少度?

    小花白了我一眼,然后说:我们这里最烈的酒,是欣姐亲自调出来的,喝完了之后,整个人都会陷入一种迷醉的状态,就好比吸毒了一样,浑浑噩噩的,看什么都变成美好的,甚至,还会乱内个哦!

    小花说完还对着我眨了眨眼,我笑了笑,忽然想起,欣姐和我说过,她很擅长调一种烈酒,那种酒可以激发人体内最原始的欲望。

    我问小花,欣姐呢?

    小花说,在包房里看电视剧呢,这些天欣姐疯狂的迷恋上了一步韩剧,人都看魔怔了,什么都不管了。

    小花说完之后把一杯啤酒放在了吧台上,说:超哥喝点啤酒得了,喝烈酒伤身啊!你还这么年轻,万一不举了那可怎么办啊!

    我了个去,我实在有点受不了小花这个死变态了,就笑了笑,然后径直走向了包房。

    我推开了包房的门,看到欣姐依然蜷缩在沙发上,身体正一抽一抽的,隐约间,还传出了欣姐小声的抽泣声。

    我一愣,这是什么情况,莫不是,欣姐也和我一样,为情所伤,躲在这里一个人疗伤呢?

    欣姐显然也听到声音了,抬头看了我一眼,搭都没搭理我,就继续蜷缩在那,继续看她的电视剧,一边看一边哭。

    我挠了挠头,然后走进去,也没说话,而是和欣姐一起看起了电视剧。

    看了一会我才知道,这部剧叫来自星星的你,时下很火的一步韩剧。而此时,这部剧已经接近尾声了,男主角都敏俊回到属于自己的星球,女主角千颂伊肚子一个人,孤独的等候着。

    而在一个颁奖典礼上,都敏俊突然出现,拥吻了千颂伊,在那一刻,千颂伊以为自己再次拥有了所有,可是没想到,当她睁眼,却发现,都敏俊再次消失不见了。

    我虽然只看了一小会,不知道前面的剧情,但也许是心情的关系吧,我竟然只是瞬间就被这部电视剧吸引了,也知道,欣姐为什么要哭了。

    就连我,看到女主角独自对着天空,寻找着男主角所在的那颗星球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眼角湿润了。

    而最后的那首韩国女星lyn唱的mydestiny,更是催泪神器,我的眼泪一下就滚落下来了。(中文版是张信哲唱的,叫爱你的宿命,渣的一逼!)

    而欣姐更是抱着一个纸抽,哭的稀里哗啦的,纸扔了一地,一边哭还一边问我:你哭什么?

    欣姐说完还吸了一下鼻涕,我擦了擦眼角,然后笑着说:我看你哭,就跟着哭了。

    欣姐闻言怪异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说:神经病。

    说完之后就继续在那哭了起来。

    我在欣姐那坐了很久,一起陪着欣姐在那看这部来自星星的你。

    我俩一直看完了结局,最后,都敏俊回到了千颂伊的身边,可是,每隔一段时间,都敏俊都会离开,回到自己的星球。

    当我看到女主角每天早晨都担心一睁开眼就再也看不见都敏俊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

    然而,在一个普通的清晨,当女主角睁开眼,男主角再次出现了。

    皆大欢喜,欣姐一会哭一会笑的。

    而我,却陷入了沉默。

    他们的爱情很美好,让人羡慕。

    而我呢,我的爱情呢?

    那最后,会陪伴着我的人,又是谁呢?

    会是苏晴吗?

    我好希望是苏晴,可是,苏晴却欺骗了我。

    我之前很恨她,但此时看完了这部电视剧,我竟然有给苏晴打电话,关心一下她的冲动。

    我犹豫了很久,终于走出了单身酒吧,拨通了电话。

    苏晴懒洋洋的接起了电话,她的声音有一种病态的慵懒,诺诺的问我: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为什么不回我微信,你为什么不来看我。

    苏晴一连串的责问,声音却满含委屈,那一刻,听到苏晴声音的我,竟然忍不住抽泣了起来。

    我注定要在这个女孩的身上沦陷,注定,要在这个女孩的身上受伤……

    这,就是爱你的宿命吗?

    可最后呢,我们,会在一起吗?

    会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最后,我们经历了千般阻难,终是牵手,然后共度终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