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40、胸口碎大石

140、胸口碎大石

    我并没有和苏晴说几句话,只是聊表关心,挂电话的时候,苏晴却满是不情愿,声音里,是对我浓浓的依赖。www.ziyouge.com <紫/幽*阁#>

    而我,却依然决然的挂掉了电话。

    因为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声的质问苏晴。

    我更怕,那心越来越酸,越来越疼,然后在电话里,对着苏晴泣不成声。

    我独自一个人站在街角,蹲在原地,默默地抽着烟。

    我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斗,心里暗想,苏晴,你会不会也像电视里演的那样,在某一天,便会突然离去,然后再也不会回来呢?

    也不知道在街头蹲坐了多久,只感觉双腿发麻,一盒烟都已经被我抽没了,因为有些冷,我的身体也开始有些发抖。

    这时候,电话忽然响了,我拿出来一看,是卷毛打来的。

    我刚接起电话,电话里就传出了卷毛的大叫声:你妈的万老三,你死哪去了,打电话也不接,艹你大爷,你是不是忘了晚上咱们还有事要办呢?

    我闻言一愣,随即看了看时间,卧槽,都他妈快十点了。

    我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在这里蹲了这么久。

    我就说,你们现在在哪呢?

    卷毛就说,我们全在寝室呢,人都快集合完毕了,你妈的,你快回来,咱们能打的太少了,而且你砍过大长脸,有你在,更有威慑力,大家也有安全感,快你妈给老子滚回来。

    听到卷毛的叫骂声我心情出奇的好了起来,然后也大骂:你妈的,等老子,马上就到!

    说完之后我挂掉了电话,然后回到了单身酒吧,这时候丽丽正好在吧台那和一个人说话呢,见我进来了就和我打招呼,我走过去和丽丽说:丽姐,能不能派辆车把我送学校去,学校里有点急事。

    丽丽闻言点了点头,然后对着角落招了招手,军刀立马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丽丽和军刀说:小刀,去把小超哥送学校去。

    军刀点了点头,然后我俩就往出走,这时候丽丽还在后面问我:什么事这么急,用我们的人去吗?

    我说不用了,学校里的小事,说完之后和军刀便快速的出了酒吧。

    军刀的那辆越野车就在酒吧旁边的停车场停着呢,此时我俩上车,军刀猛踩油门,几乎不到十分钟,就把我送到了学校。

    我下车的时候军刀还笑着和我问:万超,我听说你在学校混的不错啊,晚上是不是要去打群架啊?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欣姐她们肯定调查过我,对我在学校的一举一动肯定也十分清楚,军刀这么一说,我还有点不好意思了,混的好个jb,以前没被人欺负死。

    我就说:嗯,高一的小b崽子不服,我们去收拾收拾他们。

    军刀就笑,说:用哥出手不?

    我说不用,你去了,这架就打不起来了,那个大长脸,不得吓拉裤兜子。

    军刀闻言大笑,说:他要是再敢和你狂,你就给我打电话,我去了,保准让他跪你面前,给你磕头。

    军刀说完之后一脚油门,越野车便轰鸣着冲进了黑暗中,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转头就往寝室跑。

    只是我艹,我这才刚跑到寝室门口,就听寝室里面传出了闹闹轰轰的声音,隐约间,我还听到了瘦子和板牙贱次次的叫骂声,随后,便有是个人呼呼啦啦的从寝室里冲了出来。

    我当时就往寝室里面跑呢,一下就和这十来个人撞了个满怀,我身子结实,一下就把打头的那小子撞坐地上了,但后面的人又跑了过来,一下又和我撞上了,他们人多,我被一下子从寝室门那撞了出去,一个趔趄,险些跌倒在地。

    你妈的,我大骂谁啊,瞎啊艹尼玛的,走路不长眼。

    我骂完之后抬头一看,随即就愣住了,而对面的人显然也没料到是我,竟然也愣住了。

    卧槽,从楼道里冲出来的,竟然是他妈大长脸。

    大长脸带着十来个人,身上的衣服啥的都被撕烂了,反正当时挺狼狈的。

    我当时就想,尼玛,卷毛这个傻逼,竟然不等老子,就去和高一的开干了。

    这时候大长脸也缓过神来了,转头看了看四周,见就我一个人就乐了,然后大骂:你妈的,竟然在这里撞见你了,我说刚才怎么没看见你呢,艹尼玛的,你砍老子的仇还没报呢,大家一起上,他就一个人,卷毛他们全在寝室里乱战呢,没工夫顾及咱们,给我干死他!

    大长脸骂完之后那群高一的就大骂着向我冲了过来,不过大长脸却没往上冲,就在后面大骂大叫的,看的出来,他有点怕我。

    对面十来个人,我自己肯定不是对手,本来还想叫卷毛两声呢,但寝室里面闹哄哄的,我估计喊也听不见,当下也没犹豫,直接转头就跑。

    当时后面那几个小子身上都有伤,被打的都挺惨,估计是高一的不敌我们高二的了,要不然,大长脸身为高一二号人物,也不能跑。

    而此时,我全力奔跑,这些残兵败将自然追不上我,这里面就大长脸差不多能跟上我,但是他害怕我,不敢使劲追,就在后面吊着。

    跑了能有五分钟,我就跑到了学校的操场上,之前我就是在这里砍的大长脸,让大长脸惨叫连连的。

    想到此处我也不跑了,心说尼玛的,老子当初能干的你跪在地上,现在依然能,随即就捡起一块大石头,回过头冲着那群高一的大叫了一声,操你妈!

    那群高一的哪里料到我会突然停下来,全都被吓得停住了脚步,有几个小子还往后退了两步,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我笑了,你妈的,这群怂b,之前和老子横,我砍了大长脸之后,谁不怕我?

    不过这时候大长脸那个贱b也追上来了,大骂着:你们愣着干jb,上,咱们这么多人,还弄不死他?放心,他没刀。

    大长脸喊完之后那群高一的却没动,而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大长脸气的直骂,然后看了看我,也学着我从地上捡起了一块石头,吐了口吐沫,说:艹尼玛的,老子弄死你。

    大长脸说完之后拿着石头就奔我冲了过来,要抡单打独斗,以前的我不一定能打过大长脸。

    不是我打架打不过他,而是我怂,不敢和人家打,一般就是硬挺着让人家打我。

    不过,自打我开始混之后,哪里还能那么怂,更何况,我砍过人,也捅过人,之后更是在生死线上挣扎了不止一次,此时再看大长脸,就好比看见了一个可笑的小娃娃,虽然拿着石头,但和大傻他们比起来,那还真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大长脸这么一冲,后面的那几个高一的也跟着上来乱,我当时一点没怂,而且还大叫着迎了上去。

    当时我那股一往无前的气势显然给大长脸吓住了,冲了一半竟然不敢往前跑了,虽然手里拿着石头,但竟然想转身跑。

    我哪里能给他跑的机会,一个箭步冲到了他身后,随即一把扯住了他的后脖领子,用力一拽,大长脸被我拽的一个趔趄,随即转过身来,大叫了一声,手里的石头就往我身上招呼。

    但在大长脸刚举起石头的时候,我手中的石头却已经一下拍在了大长脸的胸口,当时我是卯足了劲的,给大长脸拍的叫喊声一下就咽了回去,可能是用力太猛,再加上我手里的石头可能以前就裂了,此时拍在大长脸的胸口,那石头竟然一下被拍的粉碎,而大长脸也大声咳嗽了一声,随即捂着胸口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