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41、平头男被砍

141、平头男被砍

    我当时那一下打的特别狠,不仅把大长脸打坐地上了,那些高一的,见我这么猛,也都吓得不敢往上冲了,全都站在距离我五六米的地方,一脸纠结的看着跌坐在地的大长脸。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大长脸被拍的脸色都变了,在那大口大口的喘气,好像有点上不来气了,脸都憋紫了。

    过了能有几十秒吧,大长脸的气息才稳定下来,抬头还要骂我,却被我走上去一个正踹,一下就踹在面门上了。

    这一下,瞬间就把大长脸踹躺地上了,鼻子一下就喷出了血来,他的脑袋磕在了操场的土地上,还发生‘砰’的一声闷响,我没惯他毛病,走上去对着大长脸一顿扁踹,大长脸被我踹的惨叫连连,连反抗都没敢,只是抱着脑袋,在地上滚来滚去的。而那些高一的更他妈怂,见大长脸被打,竟然连个屁都没敢放,就在那眼巴巴的看着。

    踹了大长脸能有十多脚我也不踹了,往大长脸的身上吐了口吐沫,随即蹲下身子一把抓住了大长脸的脖领子,问:艹你妈的,你还狂不狂了?

    大长脸瞪着眼珠子看着我,不说话,我见状往他脸上吐了口吐沫,然后膝盖猛地向前一顶,一下就顶在了他的裤裆上。

    刚才我打大长脸虽然狠,但其实只是皮肉受了点苦,而且还起到了一个威慑的作用,看似凶猛,但其实他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而此时我这么一顶,大长脸的脸色当时就变了,然后瞪着眼珠子,嗷的大叫了一声,随后一把捂住了裤裆,倒在地上来回打滚。

    这一下,就算不把他蛋蛋干碎,也足够他疼一阵子的了。

    妈的,我大骂了一声,然后喊:别他妈叫唤了,艹尼玛的。

    骂完之后一把拽起了大长脸,依然提溜着他就往寝室的方向走,这时候那些高一的还在原地愣着呢,见我抓着大长脸往寝室方向走,竟然还下意识的让开了一条路。

    而大长脸也被我打服了,也没敢让那群高一的一起干我,只是捂着裤裆,一瘸一拐的和我走。

    卷毛他们还在寝室里面乱战呢,也不知道咋样了,虽然大长脸被打跑了,显然高一的要落败,但是那个爽哥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十分的阴,我害怕卷毛被人阴了,就拽着大长脸火急火燎的往寝室赶。

    只是卧槽,等我拽着大长脸走到了寝室之后,立马就傻眼了。

    本来我以为大长脸都被打跑了,那高一的肯定已经落败了,就算不落败,肯定也是我们占了上风了。

    但哪里想到,此时我一冲进来,立马就看到,走廊里乱成了一片,有的人衣服都被撕碎了,有的脑袋上全是血,但还在打。

    而这里面受伤最多的,竟然是我们高二的。

    而隐约间,我似乎看到,有几个高一的,竟然手里拿着砍刀,这些人也不乱砍,而是拎着刀在人群里面游走,似乎是在寻找卷毛他们几个。

    不过卷毛他们几个却没在人群里,反正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而此时,其中一个拿刀的一眼就看见我了,我定睛一看,卧槽,这个人,竟然是高一的爽哥!

    大长脸显然也看到爽哥了,大叫了一声:爽哥救我。

    我一巴掌打在了大长脸的脸上,随即又踹了他一脚,大骂:别他妈叫唤。

    骂完之后我拽着大长脸就要往二楼跑,二楼是我们高二寝室,而且上面也传出了闹哄哄的声音,我估计卷毛他们肯定在上面打呢。

    只是卧槽,那个爽哥速度特别快,因为拎着刀,走廊里的人见到他之后几乎都下意识的停手,然后让开了路,而这个爽哥也不砍别人,就直勾勾的奔我冲了过来。

    尼玛的,我被吓得亡魂皆冒,这b养的,两眼冒着绿光,杀气腾腾的,这是要砍死我的节奏啊!

    这时候我终于体会到当初大长脸被我追砍的滋味了,我估计被砍之后的疼,都不如被砍之前,被人拎着刀追来的更让人恐惧!

    爽哥的速度特别快,瞬间就冲到了楼梯口,我也顾不上大长脸了,松开他然后就往楼上跑,只是卧槽,这时候大长脸竟然一把拽住了我的裤腰带,然后使劲的往下一拽我,我整个人立马重心不稳的向后仰,这时候爽哥已经赶到了,也不说话,而是咬着牙,举起刀就往我脸上砍。

    这一刀要是被砍瓷实了,就算不死,那毁容是肯定的了!

    卧槽,我当时都要吓尿了,但好在黑牡丹的训练成果在此时发挥了作用,我竟然以一个难度十分大的铁板桥躲开了爽哥的刀。

    当时我站在楼梯上,做那个铁板桥的动作难度那是相当的大,我当时做完那个动作之后就感觉重心彻底失衡,然后整个人都向后仰去,好在大长脸在下面拽着我,我一下就砸在了他的身上,才不至于把我摔懵过去。

    爽哥一刀没中,见我倒地,立马大骂了一声,然后一脚踹在了我的肚子上,随即又是一刀向我砍来。

    我们一直都没和爽哥正面交锋过,一直都是大长脸出头,之前我们还一直猜测,这个爽哥,顶多就是家里有点钱,再加上人圆滑,懂的交际,才能当上高一老大的呢。哪里想到,这小子还真他妈狠,拿刀就敢砍人,而且看样子,这是完全要往死里砍的节奏啊。

    我哪敢让他砍到啊,当下就地一滚,躲开了爽哥的刀,随即一下就扑到了爽哥的身上,我们两个,便在楼梯口翻滚了起来。

    爽哥的身体和我比差远了,个子大约在175左右,体重也和我不是一个级别的,力量就更不用说了,此时被我压在身上,立马就被我制住了,想起这b之前竟然要砍死我,我顿时怒火中烧,二话不说,一拳就打在了他的鼻梁骨上。

    这一拳打的瓷实,爽哥的鼻子一下就出血了,他还挣扎着要举刀砍我,却被我一把按住了手腕,就在我准备继续挥拳的时候,大长脸忽然爬了起来,一把拽住了我的脖领子,随即一脚就踹在了我的脑袋上。

    卧槽,这一脚直接就把我踹的身子一歪,爽哥也趁机一挺身子,我一下就从他身上载下去了,就在我倒地的工夫,爽哥提起刀,直接就向我肚子捅了过来。

    我当时身子刚刚倒地,心里想着想要躲开,但身子却来不及提起力量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刀向我肚子捅来。

    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心说完了,这一下,肚子被捅出个窟窿那是少不了的,要是被捅狠了,小命都可能不保了。

    然而,就在这时,忽然就听楼梯上传出了一阵呼啸风声,随即,一个人影快速的在我眼前一闪而过,下一刻,爽哥闷哼了一声,一下就被踹飞了出去,‘砰’的一下就磕在了墙壁上。

    卧槽,这一下我还有点没反应过来,愣了好半天,最后才发现,救我的,竟然是平头男。

    刚才平头男的动作实在是太帅了,这楼梯那么高,他竟然从最高的那层台阶跳了下来,当时那种感觉,就好像在飞一样。

    而且,那巨大的惯性力量,再加上平头男见我危险,卯足了劲的一脚,踹在爽哥身上自然不好受,倒在地上之后爬了两下竟然都没爬起来。

    我去,平头男太威武霸气了,我当时崇拜死他了,平头男见我看他发愣,就说:愣着干什么,快起来。

    说完就过来拽我,但就就在这时,忽然从走廊的方向冲过来一个人。

    这个人30来岁,手中提到染血的刀,此时冲到平头男身上二话不说,一刀就砍在了平头男的后背上,血一下就喷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