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42、还是败了

142、还是败了

    当时那个人的速度很快,而且闷不吭声,直接走到平头男身后就是一刀,而且下手也狠,血一下就喷出来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卧槽,这变故来的太过突然,当时我整个人都傻了,不只是我,就连一旁的大长脸也被吓坏了,骂了一声卧槽,一屁股就跌坐在了地上。

    平头男被砍了一刀,当时就闷哼了一声,而那个中年人竟然举起刀还要砍,我急忙大叫:快闪开。

    但平头男的反应速度特别快,我话音刚落,平头男竟然忍着疼一下就转过了身子,面向了那个中年人,随即举起手,一把抓住了那个中年人握刀的手腕。

    此时平头男一转过身子,他的后背立马就暴漏在了我的眼前。

    他的衣服全被砍开了,露出了强壮的后背,而在他的后背上,一道狰狞的伤口犹如怪兽的嘴巴一般,随着平头男和那个中年人较劲,在蠕动着。

    而且,这一刀砍的特别深,比当初我砍大长脸时候的伤口还要大,里面的骨头我都看见了,那血顺着伤口稀稀拉拉的往下流,把平头男的裤子啥的,全给染红了。

    而平头男,在此时竟然忍着疼,一把握住了中年人持刀的手腕,另外一只手一拳打出,直奔中年人肋骨打去。

    但中年人反应也快,见持刀的手被制住了,另外一只手当即打出,一下就掐住了平头男的脖子,但这时平头男的拳头也到了,瞬间就打在了中年人的肋骨上。

    人的肋骨处极其软弱,可以说是人的软肋之一,除了蛋蛋,估计就是肋骨被打之后最疼了。

    而此时,当平头男的拳头击打在了中年人的肋骨上之后,那个中年人立马大叫了一声,因为疼痛,脸色都已经扭曲变形,随即往后用力的一抽手,整个人‘噔噔噔’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这一系列变故说是迟,但那时快,几乎就是在一瞬间完成的,而当平头男把那个中年人打退之后,整个人都晃了一下,险些就摔倒。

    然而,就在这时,之前被平头男踹飞的爽哥却忽然爬了起来,拿着刀大叫了一声:卧槽尼玛,你敢踹老子,老子砍死你!

    爽哥喊完之后持刀就冲到了平头男的身侧,随即一刀就向平头男的脖子砍去。

    卧槽,他竟然砍脖子,这一刀下去,平头男岂不是要尸首分离了?

    当时平头男刚刚受伤,而且刚把中年人逼退,已经没有余力了,爽哥此时一暴起,平头男只来得及往一旁躲一躲,爽哥的刀就到了。

    眼看着那刀就要抹在平头男的脖子上了,我立马大叫了一声,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人一下就扑了出来。

    我几乎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此时一扑到爽哥身上,立马就将他扑倒在地,然后死命的压着他持刀的手,随即拳头跟雨点是的,凶猛的往爽哥的脸上招呼。

    但这时候就听平头男喊了一声:小心。

    我闻言一惊,也没来得及转头看什么情况,直接一个驴打滚从爽哥的身上翻落。在翻落的过程中,我只感觉眼前白光一闪,那被打磨的锃亮的刀片子,几乎是贴着我耳朵根子砍过去的。

    卧槽,我被吓出了一身的冷汗,要是我反应再慢了几秒,那一刀,肯定就招呼在我脑袋上了,砍不死我,也得给我砍成秃瓢。

    我滚落在地,这一下滚出去挺远,正好滚进走廊里去了,尼玛的,要么说点背河水都塞牙缝,旁边正好有几个高一的正和高二的打的风生水起呢,我滚落在地,他们几个一见是我,顿时就踹了我几脚,但好在那几个高二的及时赶到,才不至于让我太狼狈。

    马勒戈壁的,我暗骂了一声,随即抬头一看,就见卷毛他们竟然从楼上冲下来了,卷毛他们手里全都拿着棒子,一看平头男被砍了,立马惊呼了一声,高冷男直接从楼上跳了下来,一把扶住了平头男,然后问:谁他妈砍的?

    平头男摇了摇头没说话,而眼睛却一直盯着面前的中年人。

    那中年人估计砍了好几个人了,刀片子上全是血,那血滴答滴答的往下流,杀气腾腾的,看着就渗人。

    其实这时候卷毛我们一帮全都懵了,妈的,我们就是高一和高二的打群架,怎么还动了刀子?

    而且,最他妈主要的是,这中年人是哪冒出来的,别告诉我,这b一直留级,留了十多年,30多岁了,一直在上高中?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这个人穿着一身运动服,额头处还有一道伤疤,一看那样就是社会上的,而且身上散发着一股非常狠辣的气质,好似蛇蝎一般,似乎随时都会暴起,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不过,此时那中年人却没有继续攻击我们,而是一只手捂着肋骨,然后走到了爽哥身边。

    爽哥被我打的够呛,躺在地上好半天都没缓过神来,此时那中年人走过去扶起了爽哥,问:没事吧少爷?

    爽哥摇了摇头,然后用刀指着我们几个,大喊:齐叔,给我砍死他们!

    那个叫齐叔的摇了摇头,然后看了我们一眼,说:已经给他们教训了,都是孩子,别闹的太凶了。

    爽哥闻言就大喊:你他妈不是我爸雇来保护我的么?他妈的他们刚才都要弄死我了,你现在说差不多就算了?

    那个齐叔闻言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即抬起头,看向了平头男。

    平头男被高冷男扶着,血还在稀稀拉拉的往下流,整个走廊里几乎都充斥着一股血腥味,而此时,走廊里的战斗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之前我们和高一的打的几乎是势均力敌,但因为我们这面有几个人被砍了,几乎瞬间就把我们高二的人震慑住了,所以现在是惨败,有挺多人都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我心头一沉,知道,这一次,我们又败了。

    这一次是我们大意了,因为我们混起来了,所以这段时间自信心有些爆棚,也没咋把高一的当回事,晚上要来干他们的消息也没刻意隐瞒,没想到,爽哥竟然找了社会上的人,还带了刀,这着时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

    爽哥还在那骂骂咧咧的,我和卷毛我们几个见平头男疼的脸都变形了,一脑袋的虚汗,就想带他去医院,但爽哥却拿着刀,一把拦住了我们几个,还指着我们几个大骂,让我们跪下来,管他叫爹。

    艹尼玛的,当时我们都要气炸了,要不是平头男有伤在身,我们肯定打爆他。

    但就在这时,寝室的大门忽然被人推开了,我们齐刷刷的转头,就见来的人,竟然是教导处主任。

    我艹,教导处主任一来我们瞬间全都蔫吧了,但爽哥还在那拿着刀比比划划的,教导处主任是个秃顶中年人,此时一见竟然有人被砍伤了,立马就拨打了急救电话,一起跟来的还有几个体育老师,见那个爽哥还在骂,上去就把爽哥踹倒了,但这时那个中年人提着刀就拦在了体育老师面前,体育老师被吓得往后一缩。

    教导处主任打完电话之后骂了两声,然后看着中年人就说社会人来学校砍人来了,反了你了。

    说完就要报警,但这时候那中年人就说:能不能借一步说话?

    中年人说完之后把刀往地上一扔,随即走到教导处主任面前,一把抢过了手机,然后拉着教导处主任就出了寝室。

    过了能有两分钟吧,教导处主任就回来了,对那中年人的态度可以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然后一边指挥救人,一边大喊:今晚的事,谁都不能声张出去,要是谁敢传出去,学校一律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