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43、平头男的小叔

143、平头男的小叔

    当时我们高二的算上平头男,一共被砍伤了四个人,剩下的基本都是皮外伤,没什么大碍。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急救车的速度也快,没到十分钟呢,就赶到了寝室门口,然后一群医生呼呼啦啦的就冲了进来。

    平头男被砍的最严重,此时已经有些迷糊了,站都有点站不稳了,地上流了一地的血,不仅给我们几个吓坏了,教导处主任脸都吓白了,在那一个劲地给校长打电话。

    高一的也有几个被打伤的,脑袋被开瓢了,也全是血,此时医生一来,就把他们全扶到救护车上去了。

    卷毛我们几个还想跟着上救护车,但车上实在没地方了,没招了,只能跟着车后面往医院跑。

    教导处主任本来是不让我们走的,说还有事情要说,但这时候谁还管他有啥事啊,尼玛的,平头男被砍那样,我们必须得去守着啊。

    说实话,这时候我心里还挺愧疚的,要不是为了救我,平头男也不能伤成这样,不过卷毛却安慰我,说:都jb哥们,谁都不可能看着你被砍,当时要是我的话,也会救你!

    我闻言叹了口气,没在说话。

    我们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半夜11点多了,因为平头男伤的太严重,需要缝合,所以被推进手术室了,我们几个只能在手术室外面干着急。

    过了能有半个多小时吧,校长和教导处主任也来了,这次事闹的太大了,竟然连校长都惊动了。

    此时教导处主任就跟在校长的屁股后,一副奴才相,但校长却阴沉着脸,看了我们几个一眼,然后问:就是你们几个带的头?

    我们几个都没敢说话,校长看了我们几个一眼,然后对着教导处主任说:把他们名字都给我记下来,必须严惩。

    校长说完之后就离开了,估计是去交医药费去了,教导处主任这个哈巴狗自然也跟着。

    校长一走,痘哥就嘟囔:这下完了,看来,我们开除是免不了的了。

    瘦子就说:艹尼玛的,怕个jb,是那个社会的人先动刀子的,咱们顶多就是打架,又没砍人,怕啥?

    这时候高冷男就说:那个爽哥似乎有点背景,竟然找来了社会上的人埋伏咱们,而且,那些人管他叫少爷,再加上教导处主任对那个中年人的态度,我估计,这次的事,责任可能得全推在咱们头上了!

    我们几个闻言沉默了,全都没有说话。

    爽哥背后的势力我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爽哥家是混官场的,这个之前欣姐和我说过。

    混官场的,那势力肯定不小,如果这次把事情全推到我们头上,那这个屎盆子我们肯定扣定了。

    这时候我忽然想,如果我给欣姐打电话,能不能搞定这件事?

    但随即我就摇了摇头,贼最怕的是什么?那就是官!

    欣姐是黑社会,而爽哥家是当官的,本来就不对付,要是再把欣姐拉下水,那就不好了。

    随即我又想到了王若卿,如果我把这件事和王若卿说,我猜想,以我那个神秘姥爷家的实力,肯定能摆平。

    但自打我知道,王家把我当成了炮灰之后,我就对王若卿产生了一股强烈的排斥感,不到万不得已,我是真不想再给她打电话,求王家了。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手术室的门被打开了,平头男被推了出来,我们几个紧忙围了上去,见平头男似乎睡着了,当时板牙就大叫:卧槽,怎么回事,怎么没动静了?

    那个医生就说:我们给他打了麻药,没事,就是睡过去了。

    我们几个闻言才长出了一口气,医生给平头男安排了病房,只是卧槽,当我们进入病房之后,却愣住了。

    因为病房里已经住进来一个人了,这个人,竟然是爽哥!

    爽哥被我打的鼻青脸肿的,此时正有护士给他包扎呢,当看到我们几个进来之后也是一愣,随即就冷笑,冷言冷语的说:没死呢?

    你麻痹的,我们几个气的大骂,但那个中年人就陪在爽哥身边呢,我们也不敢再医院动手,就忍了下来,没搭理他。

    因为爽哥也在这个病房,所以我们都没敢走,也没敢睡觉,我们几个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熬到了天亮,倒是那个爽哥睡的挺香,呼噜打的震天响,马勒戈壁的,我们几个恨不得把袜子脱下来,塞他嘴里。

    第二天上午平头男就醒过来了,可能是麻药劲过了,平头男疼的直皱眉,但不得不说,平头男确实是个汉子,就算再疼,都不带哼一声的。

    见平头男没啥事了,我们几个的心也算是落地了,这时候我就问卷毛,你们之前咋跑二楼去了?

    卷毛就说,妈的,当时都打乱了,四处都是人,我们也是打懵了,追着人打,就追到楼上去了。

    接着他们又问我,跑哪去了。

    我就说在外面碰到大长脸了,给大长脸一顿干,回来之后险些被砍,要不是平头男,可能现在我已经挂了。

    平头男就说:早知道这么疼,就他妈不救你了!

    平头男难得幽默一把,但我们几个却都笑不出来,因为校长进来了。

    校长不是自己来的,他身边还跟着一个人,此时校长一进来,立马就对那人点头哈腰的,说对不住了马副厅长,都是我们管教不严,伤了贵公子,见谅见谅,我们学校一定会努力补偿的!

    此时的校长哪还有之前在我们面前那盛气凌人的样子,一副哈巴狗的模样,而站在校长面前的是一个40来岁的中年人,穿着警服,身体有些微胖,啤酒肚挺出来老高。

    这个人进来之后先是骂爽哥,你个畜生,在外面就知道惹事。

    爽哥也不说话,只是咬着牙看着我们,我们也看出来了,这个胖子,是爽哥他爸,但我们都没料到,他爸竟然是公安厅的。

    而此时,这个胖子还转过头,看向了我们,冷哼了一声,说:一群小孩子,整天打架,像什么样子,你们家里没人管教你们吗?

    艹,这个胖子一看就是护犊子类型的,你妈,蛮横不讲理,我们这边都有人被砍趴下了,你他妈不说你儿子,还来训斥我们?

    那胖子指着我们几个一顿教训,瘦子和板牙这俩贱b不时的贱次次的还嘴,但那胖子犯贱的功夫显然略胜一筹,几句话就给瘦子和板牙整没动静了。

    就在那胖子指着我们几个漫天喷涂抹星子的时候,病房的门忽然再次被推开了,随即,再次走进来一个穿着警服的人。

    依然是一个中年人,不过,气质却和胖子完全不同,给我的感觉,这个人就好像是一把出鞘宝剑一样,锋芒毕露,那双眼睛更是极其深邃,进屋之后也没说话,而是扫了一眼。

    那胖子刚才还训斥我们呢,见这人来了,也不搭理我们了,而是凑过去,说:厅长,犬子不才,被人打伤了,竟然还劳烦厅长来探望,真是惭愧,惭愧。

    但那个被胖子称作厅长的男子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就走到了平头男的病床前,皱着眉头看着平头男。

    平头男张了张嘴,然后叫了一声:小叔。

    一句话,两个字,整个病房内却忽然变得鸦雀无声!

    我们几个当时都懵了,卧槽,这尼玛什么情况,刚才那胖子还热情的上去和面前的男子打招呼呢,而且这俩人显然是一个单位的,那个胖子还叫他厅长。而现在,平头男竟然叫这个人小叔?

    这个人,是平头男的小叔?

    胖子的脸色早都变了,瞪着眼睛,看了平头男一眼,又看了一眼面前的男子,然后结结巴巴的说:这是,这是厅长的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