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44、苏晴的拥抱,很温暖!

144、苏晴的拥抱,很温暖!

    当时病房内的气氛很诡异,我们几个全都瞪着眼睛,不时的看一眼平头男的小叔,然后再看一眼平头男,而马爽他爸,马副厅长,更是张大着嘴,怔怔的看着平头男。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但人家毕竟是官场老油条,只是瞬间愣神的工夫就回过了神来,然后二话不说,回身指着自己的儿子就一顿大骂。

    当时马副厅长情绪特别激动,恨不得冲上去踹自己儿子几脚,而爽哥还在那傻乎乎的不知道咋回事呢,就瞪着眼睛,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看着自己的老爹。

    校长和教导处主任也在病房,本来这俩人一副巴结的神态,而且,爽哥他爸训斥我们的时候,他俩还在那跟着说我们,但此时他俩的脸色那可真是比苦瓜还要苦,垮下来老长。

    这时候我的心里那可真是乐开花了,尼玛的,一群势利眼的小人,狗眼看人低。

    不过我也没想到,平头男家里竟然也不一般,倒也是,平头男平时为人太低调了,极少提起自己的家事,而且人也不咋爱说话。

    平头男的小叔看了马副厅长一眼,然后说:都是孩子,马副厅长就不要动气了。

    平头男的小叔说完之后看了平头男一眼,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然后说:废物,上个学都能被人砍,还是被那种废物砍,你他妈怎么还有脸住医院?给老子起来,穿上衣服,给我滚回家去。

    我了个去,平头男的小叔这脾气火爆啊,当时他一骂人我们都傻眼了,而且,那话里意思太明显了,就是在骂马副厅长啊,这时候我不禁纳闷了,虽然平头男的小叔是厅长,但人家怎么说也是副厅长啊,这么骂人家,似乎也不咋好啊,但平头男的小叔却一点不在乎的表情,甚至可以说,他根本就没把马副厅长放在眼里。

    平头男被骂之后一声不吭,竟然真的从病床上爬了起来。

    要知道,平头男伤的那可是相当严重,别说起床了,躺着伤口都疼的受不了,而此时平头男一起身,立马就疼的倒吸了一口冷气,但他依然站了起来。

    他的衣服都被砍开花了,裤子上也全都是血,不可能有衣服穿了,平头男的小叔见状就冲门外喊:小虎,去给我大侄子买套衣服。

    门外立马有个年轻人应声,然后进来一个20来岁的年轻小伙,看了一眼平头男的身高啥的,便领命去买衣服去了。

    平头男就在地上站着,动都不敢动一下,这时候我实在不忍心了,就说:叔叔,对不起,他都是因为我才这样的,真是对不起了。

    平头男的小叔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我就继续说:他伤的挺严重的,就算不让他住院,那能不能先让他躺下啊?

    平头男的小叔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然后问:万超是吧?

    我被平头男的小叔问的一愣,卧槽,他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平头男小叔说:你跟我出来一下,我有几句话想对你说。

    说完之后便率先走向了病房外,路过校长的时候,校长急忙换上一脸的谄笑,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平头男小叔的一声冷哼给噎了回去。

    我愣在原地好半天,还是平头男和我说:万超,出去啊,我小叔叫你呢。

    我闻言木讷的点了点头,随即也向门外走去。

    我心里有些纳闷,平头男的小叔叫我去出去干嘛啊?不会是要训斥我吧?要知道,毕竟平头男可是因为我才受伤的。

    不过,当我出去之后,却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虽然医院里不让吸烟,但平头男的小叔还是点了一根,然后还问我:抽不抽?

    我哪里敢接啊,就说不抽。

    平头男的小叔把烟收了起来,然后说:我叫张建国,是张风的小叔。(平头男叫张风)

    我点了点头,说:我知道叔。

    张建国吸了口烟,然后说:我知道你,你叫万超,是王若晴和万腾龙的儿子,是王若卿的外甥,更是王家老爷子的外孙子。

    虽然我很惊讶张建国竟然这么熟悉我的身世,但我依然不明白,他说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

    而下一刻,我便明白了。

    因为张建国说:你的身份,我们张家知晓,所以,我希望以后,你能和张风保持距离,最好,不要再和他联系了。张风的伤就不用你担心了,没事了,请回吧。

    张建国说完之后便转身回到了病房里,而我,却愣在了原地。

    张建国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我要离平头男远点?

    下一刻,我忽然明白了。

    张建国说,他们知道我的身份,那么,也就是说,他们知道,我只不过是王家的一枚棋子,一个炮灰。

    而张建国自称他们张家,难道,平头男所在的李家,也是京都四大家族之一?

    而之所以张建国让我离平头男远一点,是害怕平头男和我在一起,会遇到无法预知的危险吗?

    亦或是,怕我将他拉下水,和我一起干?

    又或许,张建国认为,我接近平头男,是有目的性的?

    天地良心,在这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平头男的身份,别说是我,卷毛他们也不知道,学校里,没有一个人知道,因为平头男平时太低调了。

    这时候,我发现我真的是有些孤陋寡闻了,竟然连京都四大家族都是哪四个家族都不知道。

    当初欣姐给我看过关于我们王家的资料,也和我说过京都四大家族,但是,她却没有和我详说四大家族都有哪四个家族,更没有说四大家族的成份都是什么。

    我深吸了一口气,随即转身走到了病房门前,隔着玻璃向里面看了一眼。

    平头男依然在地上站着,他的脑袋上已经疼出了冷汗,但他的小叔却对他不理不会,那个马副厅长跟在张建国身边,似乎在说着什么,一脸的堆笑,而张建国却是带搭不惜理的,校长和教导处主任就更不用说了,基本都靠不上前。

    卷毛他们几个就陪在平头男身边呢,他们几个想去扶平头男,但平头男看了自己小叔一眼,却拒绝了。

    我在心里叹了口气,然后转身默默地离开了。

    张建国已经警告过我了,他的意思很明显,就是不想我以后再和平头男接触了,虽然心里很不甘心,但我没有办法,只能离开。

    张建国说的对,我不能再害平头男了,毕竟,我的身份很特殊,说不定某天,身边就会出现不可想象的危险,平头男毕竟是京都四大家族的子嗣,就算不能继承家族,但是前途可是不可限量的,跟在我这个不可能拥有前途的人来说,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我冷笑,是啊,我就是一个,不可能拥有前途的人,因为,我是一枚棋子,而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许,我即将会变成一枚弃子也说不定。

    我浑浑噩噩的走出了医院,外面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可是我却感觉很冷。

    这一天,我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失去了一个,最铁的哥们,我喜欢管他叫平头男。可是我没料到,在之后的某个时间,他竟然会再次出现在我的身边,而且,我们两个,每一个都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更没想到,我们连个走出来的路,竟会是两个极端,以至于在某一段时间里,我们两人……

    因为昨晚一夜没睡,这时候我的精神有些恍惚,甚至不知道应该去哪,恰在此时,我的电话响了,拿出来一看,是苏晴打来的。

    我接起来,苏晴满是担心的问我:万超,你在哪呢?你是不是又打架了,我听刘晓洁说了,你们打的似乎很惨,你受没受伤,有没有事?

    苏晴连珠炮是的问了一连串的问题,而且,她的声音都是颤抖的,似乎在哭。

    听到了苏晴的声音和关心,我本该心情会好一些的,但是,我却忽然想起了那个帅气的男生。

    让我的心,没由来的一阵刺痛。

    我勉强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说:我没事。

    苏晴继续问我:那你在哪?

    我说:在路上。

    苏晴问:在哪里的路上?我在家呢,这两天生病了,在家里输液呢,要不,你来我这吧,我想你了。

    苏晴的声音很柔软,满含委屈,而我,闻言却沉默了。

    你,真的想我了吗?

    你真的是一个人在家吗?

    也许是我沉默了太久,苏晴就问我:万超,你在干嘛,怎么不说话?

    我说没什么,没什么事,就挂了吧!

    苏晴显然听出来我情绪不好了,忽然换了一个语气,说:亲爱的,你怎么了?是不是累了?

    我说:嗯。

    苏晴继续说:那你来我这吧,来这好好休息一下。

    我想了想,我现在也没地方可去,而且说实话,我真的很想苏晴,虽然她可能欺骗了我,让我很生气,但我是真的爱她,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原谅她,甚至,将我所看到的一切,全部抛之脑后,不再提起。

    可是,我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挂了电话之后,我打了个车,径直向苏晴家赶去。

    到了苏晴家之后我敲了敲门,门几乎瞬间就被打开了,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呢,苏晴就冲了出来,一把扑进了我的怀里,然后,双手将我紧紧怀抱。

    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当我有瞬间的失神,而当我感觉到坏内的柔软和体温之后,才回过了神来,双手木然的抬起,然后,将苏晴慢慢环抱。

    我抱的很紧,因为我生怕松了,苏晴就会溜掉!